DSC08206_副本.jpg

說到日式拉麵,珍珍我真的超愛吃的,雖然現在開了很多間來自日本的拉麵店,不過......再怎麼吃,我還是吃那幾家耶!XD(個人偏好赤坂拉麵跟花月嵐).之前珍珍不是有說過,現在放假大都會和鯊鯊相約用餐,但是我們姊妹兩個人喜歡吃的餐點類型完全不一樣(珍珍我走的是輕食或pasta路線;鯊鯊則是那種無肉不歡的!XD),因此要找到兩個人會同樣覺得OK的餐廳其實還挺不容易的,不然就要遷就一下對方,但是~日式拉麵就不一樣囉!我們兩個都一樣愛吃.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37_副本  

不知道大家對於星座/塔羅占卜.....這類的東西有沒有興趣啊?珍珍個人覺得是還蠻有趣的,如果還有專業的人士能夠為自己解說當作參考那當然是更棒的啦!上個星期珍珍跑去位於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的<米綺咖啡MIKI COFFEE>用餐,米綺咖啡在每週二~周日下午的2點~5點,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現場跟當天駐店的塔羅占卜老師諮詢一個問題(15分鐘)耶!超酷的~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21-20-02-47_副本  

這陣子珍珍我好喜歡利用手機軟體來後製照片,把它們改成自己所喜歡的顏色!總覺得這種顏色看起來好舒服~大家也喜歡嗎?現在的天氣是越來越熱,所以每次放假,珍珍都一定會跑去吃冰(是說女生冰吃太多了也不太好,但是嘴饞啊~XD),之前想要吃抹茶霜淇淋時,珍珍都會跑去永康店的和茗甘味處吃,那天吃完正餐,想說就在東區這裡,且還沒有寫過忠孝店的和茗甘味處(一整個寫食記會出現的強迫症),再加上鯊鯊她也喜歡這間,兩個人就衝啊~~~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14-17-50-40_副本  

喔~YA!珍珍又消滅了一間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餐廳!不得不說珍珍想要吃的餐廳及店家真的是太多了!礙於有些剛來台灣展店的店家,每次在剛開幕的期間,排隊人潮都是多到爆炸,且珍珍已經沒有那種想要嘗鮮就要花時間排隊的衝動了!XD(台灣人比較喜歡一窩蜂,熱潮很快就退了!@@反正早吃晚吃都吃得到啊~).前天休假本來想找鯊鯊一起去吃港式甜品,但是這幾天剛好都是梅雨季節,雨下超大的,想說隨便去個室內的百貨公司或是地下街晃晃就好,最後目的地選定京站,而珍珍腦中的美食雷達馬上啟動顯示:台北車站附近有來自日本大阪的排隊人氣甜點PABLO!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083_副本  

是說有在發摟珍珍的朋友們應該都曉得珍珍是從事餐飲相關行業,所以本身對食材方面都會比較注意跟重視,這陣子接觸了一個相當特別的產品,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產品的成分(內容物)十分特殊,是珍珍我以前所沒有接觸及聽過的:【原豆鄉天貝益菌沙茶醬,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會想說:不就是沙茶醬嘛!還會有什麼特別?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7919_副本  

為了寫這篇食記珍珍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寫一下好了,因為照片拍得不是很滿意(沒辦法~珍珍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啊!幹嘛~想吐啊?),但是一想到口袋名單那麼多,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我才又會去小木屋吃鬆餅啊!所以還是寫一篇記錄一下,反正照片都拍了!哈哈~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45_副本  

記得去年看網友分享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超特別的早午餐餐廳<TankQ Cafe & Bar>的照片,就一直很想去用餐,因為他們家的餐具都很特別又可愛,相信是很多女生會喜歡滴(一整個是為了行李箱而想去用餐!XD).不過由於珍珍和好友的口袋名單餐廳太多了,一直等到上個月才有空相約去用餐!哈哈~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90_副本  

時間過得好快唷~一轉眼端午節又快要到了!想到前幾個星期妞妞還在跟珍珍說:外婆說今年是不包粽子的唷!所以到時看妳們要吃哪一家的粽子,你們自己決定!(蝦米!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才有過節的氣氛嘛!你們大家說是不是?),再加上家人都覺得珍珍平常比較愛四處吃,所以挑選粽子的重責大任通通交給珍珍了!是說這任務好重大啊~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937_副本  

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應該是每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夢想吧!特別是現在高居不下的房價,讓一般收入的人真的是很難下手,以台北市來說,如果想要買在台北市市中心或是捷運站附近的房子,房價可說是高到不行,除非自己本身資金雄厚,或是有家人的幫忙,不然真的很難下手.像珍珍當初很幸運擁有了自己第一間的房子,就是往新北市的方向選擇,除了房價的考量之外,現在新北市的資源也相當不錯,再加上捷運環狀線越來越方便,基本上住不住在台北市,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01_副本  

上個星期珍珍終於跑去離家不遠的SPEZiA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用餐了,先前騎車只要是往公館方向過去;或是由公館方向騎車回中永和,路途中都會經過SPEZiA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每次都會很好奇店裡餐點的味道到底如何咧?難得有天珍珍比較早起,想說先吃完中餐後再去上班好了,就找妞妞陪珍珍來消滅中永和地區口袋名單中之一的餐廳吧!餐廳就位於永元路上,離秀朗國小相當近(何嘉仁美語斜對面),且位於顯眼的三角窗的位置,讓人經過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