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說到帶有迷人香味的產品,像是:香水/洗髮精/沐浴乳/洗衣精/室內香氛......等,只要是能讓自己身上或是所在地方,都能夠隨時保持及散發出讓人聞起來舒服的香氣,對女生們來說,應該都是難以抵擋非買不可的商品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是說這幾天開始有變熱的感覺,忽然想起前陣子葉子妹妹找珍珍一起去公館吃好吃的冰淇淋,想說趁著休假日,趕緊來趕一下食記的進度囉!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初時,珍珍得知philosophy將在忠孝sogo舉辦新品<瓶中時光逆齡精萃>的發表會,說什麼也要參加呀!因為philosophy可說是珍珍的愛牌之一呢!覺得她們家的產品很適合珍珍個人的膚質,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親自到櫃位上試擦一下產品喔!櫃姐都蠻親切的呦~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咳咳~是說這篇開箱文,珍珍拖了有點久,本來打算三月初鬆餅機買回家後就要趕緊來篇開箱文的,但是由於這陣子瘋狂的外食(疑?是只有這陣子嗎?XD),我怕食記越積越多,到時我忘了用餐時的口感怎麼辦啦!只好先將一些食記先出清一下,這下快到月底了,也開來完成一下這篇開箱文囉!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最近珍珍都沒有寫一些保養的產品來跟大家分享(因為這陣子一直在吃嘛!XD),這樣怎麼行咧~珍珍我可是秉持著要享受美食也要維持著我們的美貌呀!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