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454_副本  

一說到韓式炸雞,大家馬上連想到的一定都是<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千頌伊最愛吃的美食:韓式炸雞配啤酒了!也都是因為韓劇的關係,市面上陸續開了好多主打著韓式炸雞的店家,那時珍珍也趕流行和鯊鯊跑去排隊購買,吃後的感想是:是有那麼好吃嗎?味道怎麼那麼普通?我排隊是為了什麼啊?(至於是哪家,珍珍就.......保密啦!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嘛~)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0258_副本  
記得不久前珍珍才和格友們到吳阿水老茶館聚餐,上次用餐後的感覺相當不錯,覺得他們家的食材及茶點都好好吃唷!所以這次好友們找珍珍聚餐,要我找餐點不錯的餐廳,二話不說立刻提議了吳阿水老茶館,好友們也相當捧場,一口答應了。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NeoImage_副本  
ㄟ~是說這篇食記離珍珍去用餐已經超過一個多月了!XD~差不多每隔一段時間,珍珍就會和格友相約去吃我們兩個想要用餐的餐廳,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想吃韓式料理,原本這次是想要去吃糕糕在尚的,但某天珍弟碗粿問我:妳有吃過韓老二嗎?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385_副本  

是說平常珍珍在FB裡有加入一些地區性的社團,因此可以常在社團裡看到在地人分享哪裡有特殊或是隱藏版銅板美食類的資訊,覺得相當不錯耶!記得前陣子在社團裡有看到Hi PiE在販售手工鹹派,由於目前沒有實體店舖,所以都是採用面交或是黑貓低溫宅配,那時看面交地點離珍珍家還挺近的,想說哪天訂來吃看看好了......。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979_副本_副本_副本  
上篇食記珍珍不是才提到鯊鯊跟她老公回台灣定居了嘛~想說趁著休假日找他們一起用餐慶祝歡樂一下!XD,是說休假日那天我們家妞妞又要到國父紀念館附近上營養免疫學的課,剛好朋友告知說在附近有間7/3剛新開幕不久的地中海料理餐廳<ABV Bar & Kitchen>,除了有美味的異國料理外,裡面還有賣多種精釀啤酒,還蠻符合我們想要歡樂用餐的感覺!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9979_副本_副本  
上星期珍妹鯊鯊跟她老公回台灣囉~是說之前他們在台灣時,我們三個人常在放假時相約一起外出用餐,可說是三個愛吃鬼!XD因此現在食記中應該三不五時會出現他們的身影!哇哈哈哈~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  

說實在話,雖然珍珍我住在中永和這裡也有段時間了,但因為平常上班時間較長,放假時也很少會在住家附近閒逛(哈~我只會在附近找餐廳啦!這個我最拿手了!XD),前幾天我們家妞妞說想要去逛寶雅,珍珍心想:是要我去幫她買東西的意思嗎?後來發現,原來妞妞上星期到永和中正路那附近辦事情,有看到一家寶雅,想找我一起去逛啦!(我是那個要負責幫忙載東西回家的乖小孩!嘿嘿~)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3  

六月初時,珍珍不是才去染了頭髮,想說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再加上工作環境是處於在高溫的鍋爐旁,雖然都有將頭髮盤起或是綁起來,但還是覺得很悶熱!因為都沒有冷氣吹嘛~再加上天天洗頭還要吹很久,更讓我覺得長頭髮怎麼那麼麻煩呀!所以趕緊傳LINE跟G.A.SOUL的Daniel約一下剪髮的時間,順便溝通一下髮型及挑染的問題。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