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5697_副本  

最近珍珍真的是做菜作上癮了,昨天趁著假日空檔還做了個簡單的西班牙蒜煮蘑菇TAPAS,是說為什麼會想要煮這道料理?應該是說之前到位於八德路上的PURO PURO 西班牙傳統海鮮料理餐廳用餐,其中一道餐點就是蒜煮蘑菇,吃過之後,珍珍可說是念念不忘,想說有機會一定要自己在家做來吃!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688_副本.jpg

自從珍妹鯊鯊回台灣10月份開始工作後, 珍珍已經很久沒有和鯊鯊跟大衛他們一起吃飯了,因為我們都是從事服務業,所以時間超難約的,上星期珍珍休假的前一天,鯊鯊跟我說她明天也排休,那就相約一起去吃飯囉!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888_副本  
相信很多人對水果之王-榴槤是又愛又怕,怕的應該是榴槤熟成過濃的氣味, 但是對喜歡的人來說,那可是香的不得啊!一般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榴槤商品大都是餅乾/糖果/冰淇淋/奶昔……之類的。
,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996_副本  
珍珍前陣子不是才在粉絲團說我正在瘋狂看Goldon Ramsay所主持的:地獄廚房/廚神當道/地獄惡夢……等系列嘛~看完之後真的會讓人整個熱血沸騰,深深地覺得自己也是一個很有料理天份的廚神,哈哈!是說珍珍本身對做菜就相當有興趣,只要時間許可,通常都是珍珍做菜給家人吃(天吶~當我的家人怎麼那麼幸福啊!哈~我也真敢說XD)。

,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469_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珍珍一樣超愛芝麻那種有著獨特濃郁香氣及咀嚼時帶點油脂沙沙的口感啊?不論是做成甜點/飲料/冰淇淋......,每一種都超吸引人的。前陣子珍珍試吃了由祥榮生物科技製作的美味田黑芝麻糕後,根本已經成為珍珍隨身攜帶的小零嘴了,芝麻的味道真的很濃郁,且成份也相當單純健康。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982_副本  

每次到了休假日,珍珍我就會列一張清單,上面寫著今天想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去哪間餐廳用餐?這樣才會有很多的食記可以跟大家分享啊!當然啦~回到家後肚子也一定會撐到不行,根本是個折磨~XD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346_副本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125_副本  

自從知道Buffet南霸天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要來台北展店,就和好友說好到時要一起去用餐,在開放訂位的當天,珍珍是使用EZTABLE來訂位(很有自知之名我打電話的手腳不夠快啊!哈哈~),網路訂位相當方便,一下子就輕鬆訂好位啦!
,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039_副本  

不久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一個新聞:就是一位沒有牙齒的老爺爺想要吃義大利麵,特別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幫他特製一份讓他可以享用的餐點,沒想到店家相當貼心,還真的為老爺爺準備了一份煮到很爛很爛且肉也細心跺碎的義大利麵。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815_副本  

一說到陶板屋,可說是珍珍家最常去的聚餐場所了!因為外公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餐點,所以後來家庭聚餐日都直接選在陶板屋,我們還曾經每個星期都去吃咧~(是說吃那麼多次了,珍珍我每次仍是點同樣的主餐就是了,可說是始終如一啊!XD)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11-05-07-15-59-147_deco_副本_副本_副本  
上次珍珍剪了短髮後不是才在說:長髮再也回不去了嘛!是說也忍了兩個多月沒有去管頭髮(打算一整個走頹廢風格)。因為在頭髮留長跟剪短之間,珍珍我一直很難作抉擇呀~總覺得長髮可以做比較多的造型,但是短髮俏麗(上次剪完好多朋友跟網友都說看起來比長髮時年輕,光聽到年輕這兩個字,就想繼續短下去了!哈哈~)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