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爆米花呀?
從小到大,珍珍我就好愛吃爆米花喔!

像是去看電影時必買;或是有時在家想要吃時,也會衝到便利商店裡去買一包回家吃!
超愛那種奶油香氣十足的味道及帶有些微咀嚼的口感。

現在市面上還推出了超多種口味的爆米花,對珍珍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我還蠻常庫存各種口味在家裡的櫃子,有時晚上寫文時會邊打字邊吃呢!XD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算是珍珍平常常買的牌子之一,因為他們的店面在台北市還挺多的,要買還蠻方便的,隨時可以讓我跑去購買!

是說最近星球工坊陸續推出了蠻多新的口味,剛好珍珍有機會可以提前試吃到
,趕緊來看看珍珍我的試吃心得吧~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有分星球包跟星球桶,真空壓縮的包裝讓爆米花保有新鮮的香脆度

 




每一包上面都會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撕開包裝後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因為袋子本身就是一個夾鍊袋

 


這次珍珍試吃的是這四種口味:

極品奶茶/特濃起司/墨西哥烤雞/玉米濃湯

 
喔~對了!

寫到這裡珍珍才想到,星球工坊的爆米花在國外也可以買到耶!(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呀!

10月限定新口味。極品奶茶

蛋奶素/甜度3顆星

嘿嘿~這是珍珍第一個先打開來吃的口味,因為平常還蠻喜歡喝奶茶的,想要來吃看看到底有沒有奶茶的味道?

一入口可以感受到香濃順口的牛奶香氣,經過咀嚼後嘴裡漸漸散發出茶香味,真的會讓人有在喝奶茶的錯覺耶!一整個讓人超驚喜的啦!味道很香耶~最重要的是甜度方面不會過於甜而膩口,會讓人越吃越涮嘴,一整個停不了!

一開封後,半包奶茶口味的爆米花已經在珍珍我的肚子裡啦~




10月份針對萬聖節,星球工坊還推出了限定版萬聖節包裝(星球門市、線上訂購皆為萬聖節包裝喔!),包裝一整個好可愛!

珍珍我要說:不給星球工坊爆米花,就搗蛋!!!(被揍飛~XD)


墨西哥烤雞

吃起來有墨西哥辛香料再混著雞汁的味道,並帶點辣度的微酸美式風味,算是一款<甜/鹹/酸/辣>四種風味同時擁有的特殊口味。
 


玉米濃湯
喔喔~這是珍珍最愛的口味!!!

因為珍珍本身就很愛喝玉米濃湯,所以這個口味對珍珍來說真的是超好吃!

奶油香氣十足再帶點濃郁的玉米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這一包珍珍我自己獨享,沒有分給家人吃!哈哈哈~


特濃起司

這個口味是九月份的新推出的口味,珍珍我很愛鹹食類的餅乾,特別是有加上濃濃的起司口味,雖然知道熱量不少,但我還是愛呀!

星球工坊特濃起司口味的爆米花,吃起來的味道是蠻香的,帶有焗烤起司的香氣,但是對珍珍來說,起司味不夠重,吃起來會覺得很不夠味,希望起司的味道可以再更濃郁一些。


哈哈~最近天氣冷嘴巴特別饞,珍珍我還限定自己只能吃這樣一杯的爆米花!

忽然覺得這樣擺還挺漂亮的耶~


像珍珍一樣愛吃爆米花或是想要買來當伴手禮送人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到官網或是店面購買喔!個人蠻推薦<極品奶茶>和<玉米濃湯>口味的,相信你一定會像珍珍一樣""嚕甲嚕涮嘴""

星球工坊官方網站(可線上訂購、宅配到府、貨到付款):http://www.twplanetpop.com/

星球工坊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星球門市據點:

(1) 饒河太空站: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39號1F     

(2) 京站太空站: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F、B3F

(3) 信義誠品太空站: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4) 武昌誠品太空站: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F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客服專線:02-2651-1369

客服信箱:service@twplanetpop.com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