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珍珍因為寫網誌的關係認識了幾位相當聊得來的好姐妹,巧的是我們常常會參加同一場活動,而活動結束後若大家都還有空檔,我們都還會再相約聊聊天及吃東西。


在月初時剛好又有機會和姐妹們碰面,在碰面的前幾天,我們就開始討論當天要吃什麼下午茶咧?那時挑了好幾間餐廳來做選擇但是到最後選定之前吃過的MR.PAPA,因為上次一樣是我們四個女生去吃,吃完之後,我們一直念念不忘耶!一直說要再找一天去吃,剛好這次活動地點離松山火車站的MR.PAPA很近,那就衝啦!哈哈~


嘿嘿~位於松山火車站的MR.PAPA,吃完剛好可以逛逛五分埔嘛!且聽說松山火車站現在變得超漂亮的,到現在珍珍都還沒有去看過,來去逛逛也好!


松山火車站裡的MR.PAPA就在一進大廳的左手邊,相當好找(其實光聞香味就很容易辨認啦!XDDD)
 


這次MR.PAPA推出了好幾款秋饌典藏系列,當然要來吃看看新口味囉~


還有鬆餅優惠超值套餐耶!

 
在這裡共有25個座位呦~


經典的人氣原味鬆餅 $300/6入

疑?記得上次珍珍到永春店吃的時候看到這種禮盒裝的價格是$270/6入,不知道是否現在價格有調漲?一個多5元?還是不同店的價格不同呀?


若你是想要直接在MR.PAPA裡面用餐,記得要先去找好位子再去櫃台點餐喔!因為這裡的位子不是說很多個,總共只有25個座位而已

 

座位區就是在這裡啦~



哇屋~還有一台上面印有MR.PAPA店名的可愛福斯小ㄅㄨㄅㄨ,超吸睛的啦!


用餐完畢後大家記得順手將餐具回收放到這個櫃子裡喔!


因為MR.PAPA的座位數比較少一些,在假日時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假日內用限時1個小時喔!


大致介紹完松山火車站MR.PAPA的用餐環境後,趕緊來看看珍珍這次和姐妹們點了哪些新品來吃~
首先送上桌的是:


(左)黑糖拿鐵 $70;(右)咖啡拿鐵 $65

咖啡拿鐵是靓媽點的,那時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妳點的那杯跟AYA點的相比之下好弱喔!拍起來不特別耶!


不過,咖啡拿鐵看起來雖然是比較平凡老實型的,但喝起來的味道也是挺不錯的呦!


上面有一層薄薄烤過的黑糖,但是因為是冰飲,所以那一層糖不是很明顯,那時店長還說:若是點熱的更好喝,且也更漂亮喔!

一聽到關鍵字<更好喝,更漂亮(這句對我們來說就等於拍起來效果更好!XD)>,馬上再去加點一杯熱的黑糖咖啡!


冰。靜岡抹茶拿鐵 $70

是說最近珍珍我迷上抹茶類的食物,只要有看到抹茶這兩個字,二話不說,先點再說!
喝起來相當順口不苦澀,喝完後口中還會殘留著淡淡的抹茶香~


這次MR.PAPA新推出的秋饌典藏系列,口味上多了宇治金時鬆餅、提拉米蘇鬆餅、蘋果派鬆餅、炙燒棉花糖鬆餅、檸檬塔鬆餅這五種新口味,光看圖片每一種都好想來一份喔!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說~所以這次我們點的餐點大都是選擇新品來吃


提拉米蘇鬆餅 $100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提拉米蘇在義大利文中有個相當有趣的意思,叫做<帶我走>。

之前珍珍也不曉得,是剛好朋友在網路中販售提拉米酥,剛好取名為帶我走提拉米蘇才曉得這個由來,不然當初我還一頭霧水呢!

光看外表真的覺得很特別,提拉米酥蓋在鬆餅上面,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酒香味!

痾~珍珍忘了拍切開後的側面照,因為太好吃了,我根本忘了我還要拍照這件事。

一入口有著來自墨西哥產地頂級香甜酒卡嚕哇(Kahlua)咖啡酒的酒香味,酒的香氣十分明顯喔!像珍珍這種很喜歡酒香味的人就十分喜歡,再搭配上帶點奶香味的馬滋卡邦起司,吃起來讓整個鬆餅有濃郁滑順的口感


宇治金時鬆餅 $100

喔~YA!這是珍珍我點的鬆餅
光看這個擺盤就有那種精緻的感覺,鬆餅上先鋪上一層紅豆,接著再擠上新鮮的抹茶鮮奶油來裝飾,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耶!文章打到這裡,害珍珍我又想起這鬆餅的絕妙滋味,現在好想來份甜點喔!

 

每次自己點的餐點都會情不自禁地拍上好幾張照片~


MR.PAPA採用的是萬丹的紅豆,熬煮紅豆相當費時,因此煮出來的蜜紅豆軟硬度適中,不會過於乾硬或是軟爛



這陣子珍珍我也化身為鮮奶油怪了,只要是好吃的鮮奶油,都會被我一掃而空。

抹茶口味的鮮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帶點輕輕淡淡的甜味感,算是在吃鬆餅時能增加鬆餅及紅豆間的滑潤感

外脆內軟的比利時鬆餅搭配上綿蜜不軟爛的蜜紅豆,再裹上細緻滑順的抹茶鮮奶油,一口咬下細細咀嚼品嘗後,可以感受到濃郁的鬆餅奶香味再混著茶香/蜜紅豆的香甜味,這種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有種幸福的滿足感。



這是珍珍搭配的抹茶鬆餅套餐

你們也喜歡嗎?
 


 接下來這盤超可愛的啦~

鬆餅上面擺上一陀陀小巧可愛的棉花糖耶!


炙燒棉花糖鬆餅 $80

 

棉花糖上淋上了大家都喜歡的巧克力醬,再隨意地灑上一些杏仁片來做點綴

 

棉花糖也會牽絲耶!!!(喔~這畫面太邪惡了啦~

稍微烤過吃起來帶點微酥帶黏的棉花糖,再配上鬆餅一整個絕配嘛~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都相當棒!

是說~珍珍一開始光看它的外表真的覺得很不起眼,感覺上沒有很厲害的樣子,但實際上卻意外的好吃!喔~天吶!我太小看這款炙燒棉花糖鬆餅了(珍珍我錯了,我去面壁!XD)


草莓起司蛋糕 $90

這款飲料現在好流行喔!這陣子珍珍常在不同餐廳裡喝到耶~
像前陣子到師大cafe a la moad裡用餐,店家也是推出這款為新的飲品。

草莓起司蛋糕添加了起司進去打製而成,所以整杯飲品喝起來十分香滑順口,帶著濃濃的草莓香,喜愛草莓的朋友記得一定要點一杯來喝喝呀!另外~還有香蕉口味的呦!


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120

這個是草莓控EMILY點的,光看鬆餅上擺滿了草莓及放了一球冰淇淋,看起來就一整個豐富感十足!


對了!看到草莓珍珍才想到,MR.PAPA為了追求品質,在每天開店之前,都會透過師傅精心挑選出一顆顆晶瑩剔透,富有濃郁香氣的加州進口的紅心草莓喔!草莓真的都很漂亮也很大一顆耶~
帶點微酸口感的草莓醬搭配裹著鮮奶油的香甜草莓及奶香味十足的鬆餅,一口吃下,酸酸甜甜好過癮喔!喜歡吃帶點微酸口感的朋友可以挑選這款來吃看看。


嘿嘿~這是後來追加熱的黑糖拿鐵

裝在馬克杯裡的熱黑糖拿鐵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上面黑糖的部份,經過噴槍稍微燒烤過,變成明顯薄薄的糖衣,光看照片會不會讓你覺得有像烤布蕾的錯覺呀!

 



熱的黑糖拿鐵喝起來會比較明顯感受到黑糖的香味,甜味方面也比較明顯;冰飲方面就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可能是有添加冰塊的關係!冷熱喝起來的滋味各有不同,味道都不錯。


關於說比利時列日鬆餅(Belgian Liege Waffle)的傳說是起源於18世紀,當初是為了滿足王子追求特殊口感的餐點,廚師透過長時間發酵的麵團,加入由甜菜提煉而成的珍珠糖來取代蔗糖,獨特的結晶體在烘烤的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並保留鬆脆的顆粒,也為鬆餅添上一層完美如羽翼般的輕薄糖衣,烘烤時不斷散發出濃郁的芬芳(因此吃起來的口感略有顆粒的感覺,也比較香脆),王子吃了之後非常開心,也成為瘋迷歐洲的庶民美食!

MR.PAPA一直堅持古典製法,對於鬆餅中的主角珍珠糖,可是採用比利時進口珍珠糖(Pearl Sugar),所以大家手中吃到的純手工鬆餅,和王子吃到的作法是一樣的喔!(哇哈哈~人家珍珍我也是貴族啦!)

難怪MR.PAPA的鬆餅吃起來外脆內軟,這種多層次口感的真的是超吸引人的呢!

有種讓人吃過吃後還想再吃的魔力(我們就是呀~

每次朋友要珍珍推薦好吃的鬆餅,MR.PAPA絕對會是珍珍推薦名單中的其中一個,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去品嘗啦~

 


<松山車站店。星期一~日11:00-22:00>

02-27420828

台北市松山車站1樓大廳(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永春店。 星期一~日12:00-22:00>

02-2759356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