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景美夜市,珍珍就像是在走自家灶咖一樣,要問我哪一攤好吃?
或是哪裡又有新的攤位或店家?問我準沒錯!

因為珍珍家裡是在夜市裡開店做生意,外加從小就住在景美這裡,所以對夜市裡的東西特別清楚,連現在因為自己愛吃滷味,也和弟弟在景美合開滷獲人心養生加熱滷味攤,愛吃滷味的朋友到景美不要忘了來吃看看我們所賣的滷味呀!
是說自己本身也是賣吃的關係,每次肚子餓大都是直接吃自己所賣的東西,但總也是會有吃膩的時候呀!偶爾也是會想吃點飯類的便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家港式燒腊店,在景美這裡生意算是相當好,每次到了用餐時間,等待用餐及外帶的客人真的是會排到馬路上來喔!你來晚了就只能挑剩下的肉類餐點嚕~

先前興記燒腊的店址是在19號,但因為後來人手不足,忙不太過來,休息了一陣子,後來改租在旁邊17號的位置,店比之前更小,但是生意一樣好得不得了!若沒來過的朋友,要找興記的店招牌可要仔細注意一下囉!晚上老闆招牌都沒開的樣子(每次去買都沒看過他開!XD),但只要你知道文山二分局在哪,那就好辦啦!因為就在旁邊景文街的馬路上。


晚上差不多5點就開始賣了~

每次我們要吃興記,都會不自覺的一直看時間,為什麼呢?

因為超快賣光的!!!

這天珍珍指派弟弟來買便當,時間是晚上的5點30分喔!

大家可以看一下工作檯,東西就只剩下這些啦~



喔~寫到這裡還要感謝一下珍弟。哇貴,因為珍珍還要顧滷味攤,所以買便當跟拍照這種相當重要的事,我就交給他啦!

因為這次照片都是他拍的喔!

他在出發前還一直問:我要拍什麼?怎麼拍?

珍珍:你看我平常怎麼拍,你就怎麼拍啦!順便訓練你開始當美食部落客好了!XDDD



燒鴨



雞腿

 
燒肉


現在店裡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忙,有時訂單一多,真的是忙到翻掉,要耐心等待一下



以前在舊店時,還要賣干炒牛河,現在因為人手不足,所以餐點就是下面這些囉!



準備來個便當開箱文嚕~


便當通常都是有四樣菜,菜色大都是大同小異,吃來吃去就那幾樣。
(嗚~這就是外食族的悲哀呀!店家的菜色都吃到記得了!


這天因為想寫食記的關係,所以想說大家都叫不一樣的便當好了,但去的時間太晚,也沒什麼不一樣的肉類主菜,就請老闆幫我們配一下囉!

這個是妞妞的油雞配香腸,是說妞妞本來想要吃港式的臘味香腸,但沒有了只好將就一下吃這個啦~

 





香腸的肉質吃起來偏軟


他們家的油雞味道不錯,肉質也挺嫩的,像珍珍很喜歡直接點玫瑰油雞,再搭配上他們灑在油雞上的油蔥,吼~~~真的是肉質夠嫩又夠味啦!(現在凌晨快五點,珍珍我邊打食記肚子也咕嚕咕嚕一直叫,對我真的是一大折磨呀!)


再來看哇貴點的便當吧!

珍弟每次吃的好像都一樣,他很愛吃叉燒燒肉便當,每次他點這個便當,我都會去打劫他幾塊燒肉來吃!XD

 

超愛燒肉那吃起來咖滋咖滋帶有油香味酥脆的口感


帶有嚼勁,香氣十足的叉燒肉


將將~這是珍珍我的便當

就說我一定要有油雞吧!


興記燒腊店對我們這些每天都外食的店家來說,算是價格實在,肉跟菜也給的算多,一個便當70元就吃的相當飽,有時還會吃不完咧!連男生都說他們家給的飯挺多的,跟一般燒腊店相比,真的是C/P值還挺高的。



興記燒腊店

(02)2930-2731

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7號右側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GO~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