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陣子珍珍瘋狂地迷上吃早午餐,所以早午餐類的文章比較多,偶爾也是該換換口味的呀!

週六時和妞妞跑到位於中山北路三段上的Ton Up Cafe來用餐,這家離珍珍最愛的紗汀娜好食不算太遠,只是離捷運站仍需要小走一下就是了,算是位於福利麵包對面右前方巷子內,若你是騎車要到餐廳用餐的話,車子可以停在前面的小庭院裡,一整個相當方便,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格;而另一個進入餐廳的門則是面對大馬路,門面就沒有庭院式這樣寬廣且明顯。


戶外用餐區的感覺一整個讓人覺得相當愜意~



一進入餐廳馬上吸引珍珍的目光是地上這個紅唇地毯,超可愛的啦!

因為呀~
珍珍我有陣子瘋狂地迷上搜集這個圖案的相關產品,現在已經稍微收斂一點了,不過.......這個感覺很不錯,放在我房間一定很保看,也好想要買一個!XD(妞:妳是嫌妳房間裡的東西還不夠多嗎?)


餐廳的裝潢一整個給人60年代復古的的fu,因為老闆本身很喜歡收集復古的小東西,也蠻用心設計餐廳內部的裝潢,像是餐廳內有些桌子還是特別從國外帶回來的壁板,再請木工重新裁切製作,那種特殊的質感真的相當不一樣,所以可以在店內各個角落發現到一些讓人驚奇的小東西。

至於店名Ton Up則是源自於1960年代,英國對於時速160公里的俚語,Ton Up Cafe取它的精神,提供給美位愛好復古工業文化的騎士,一個安心停放機車並可以享用美食咖啡的一個優閒場所。

對於這樣子的復古有個性的裝潢,珍珍我一直都好愛喔!



來看看老闆的一些收集品吧~


下面這種桌子就是珍珍前面提到:是特別從國外帶回製作的壁版喔!因為原本是拿來製作牆壁的,所以重量方面相當厚實,因此桌子附有輪子才能讓人可以輕易的搬動,一整個相當特別吧!

 


由於珍珍個人蠻喜歡Ton Up Cafe的裝潢,所以這次多放了幾張餐廳的內部照


櫃檯上也擺了好多有趣的公仔,那個貓王公仔很吸睛呢!

現在起到11/30,

Ton Up Cafe的外帶飲料星期二~星期五的下午兩點半~五點半買2送1喔!

三五好友聚餐坐在這裡好有FU喔~

是說~上面的這盞燈,珍珍一直覺得好像手電筒喔!


看完餐廳的內部裝潢及擺設後,趕緊來看看這次珍珍和妞妞吃了什麼餐點吧!

菜單方面珍珍就不多放了,免得圖片太多,就放兩張意思一下囉!:)



是說餐廳很貼心,還有提供一道義大利麵的素食餐點耶!

套餐部份有分為AB兩種:

A套餐加價$100:湯/美式咖啡或伯爵紅茶(更換飲品折價80元)

B套餐加價$150:湯/沙拉/美式咖啡或伯爵紅茶(更換飲品折價80元)/甜點


珍珍幫妞妞點的是B套餐

大蒜麵包~




沙拉,醬汁是墨西哥莎莎醬

聽一旁服務的先生說,他們的醬汁常會不定期更換,之前還有烏梅及藍梅醬汁呢!光就就覺得很特別吧~

 


玉米濃湯

湯品的部份,不是說很合珍珍跟妞妞,覺得勾芡太多,喝起來會有一陀陀過稠的口感。


喔喔~妞妞的主餐來嚕!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可選白醬或是紅醬) $260

怎麼可以拍得那麼美啦!(真不要臉的自誇!XD)

義大利麵上灑著滿滿的起司粉,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擺盤及配色一整個漂亮,讓人忍不住想要趕緊來享用......


每一口麵條都能夠沾到滿滿入味且濃郁的醬汁,麵條的軟硬度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還蠻有咀嚼的口感!再加上食材用料豐富,裡面還放了玉米筍/蘆筍/洋蔥.......,一整個相當健康營養。


附餐飲品的部份我們都是更換飲品折價80元

(熱)黑糖拿鐵咖啡 $150

 


經過噴槍烤過的黑糖吃起來帶有脆脆的口感,再搭配上香醇濃郁的熱拿鐵,喝起來一整個幸福呀!

是說他們家的咖啡好喝喔~



喝起來的味道很香醇濃郁,會有回甘醇的感覺,珍珍和妞妞還挺愛他們家的咖啡耶!

 


義式冰淇淋咖啡 $150

哇哈哈~這杯是珍珍我的啦!

有沒有很特別呀~我還真會挑咧~

由下而上依序為:牛奶/ESPRESSO/超級大球的冰淇淋


這兩杯的味道都不錯呦~

你們喜歡哪一杯呢?


炙燒美式雞腿排漢堡套餐 $320
(含:厚切薯條/沙拉/美式咖啡或伯爵紅茶)

 


好豐盛的一大盤喔!

看起來一整個超級有份量~


炸到相當酥脆且爽口的薯條,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油膩的口感喔!





厚切薯條的沾醬:


左邊是蕃茄醬,右邊則是廚房特調的香料粉


將兩種醬料混在一起吃有種特殊的味道!


不過,珍珍平常吃薯條就沒有沾醬的習慣,所以我都是直接吃
,吃原味就相當好吃囉~
且拿薯條的手指也沒有油膩感,讓我覺得一次吃那麼多的薯條也比較沒有罪惡感,哈哈!


夾在漢堡裡,疊到蠻高的生菜沙拉,漢堡蓋及底部還各放了一片起司片喔!

當下珍珍盯著漢堡看了很久........,最後決定我要先將沙拉先吃掉一半才開始吃漢堡,不然櫻桃小口的珍珍(?)肯定是會邊吃邊掉呀!這樣就不是很優雅了嘛~


漢堡餐中間這個炸雙色細絲是使用了兩種不同的地瓜喔!刀工超好,切得相當細長,吃起來酥脆,很像餅乾一樣。


嘿嘿~最後來看看這個餐點的主角:雞腿排

煎到油滋滋的雞腿排,看起來就很嫩很好吃的感覺。

 


嘖嘖~邊切時還有油脂液出耶!

讓人一整個食欲大開~



調味方面也不會過於重口味,讓人一直想要找水喝,沒多久這一整塊雞腿排就被珍珍給KO啦!


最後上的是B套餐的甜點:冰淇淋+火龍果+蘋果切片


整體用餐下來的心得:

珍珍和妞妞都覺得我們所吃的餐點味道都不錯,咖啡喝起來也香醇濃郁,只是可能餐廳的位置及地點不是說那麼醒目及離捷運有點距離,再加上餐廳是在今年三月才開始營業沒多久,因此知道這邊有一間新開餐廳的客人還不是很多。(因為那天星期六中午去用餐,客人並沒有很多,覺得很可惜耶!)


Ton Up Cafe還蠻值得喜愛美食的朋友們前往來品嘗用餐看看喔!

珍珍我倒是下次來想要吃看看他們家的鬆餅,因為這次肚子已經飽到不行,裝不下甜點啦~

Ton Up Cafe

(02)2597-199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1號 (建議由中山北路三段36巷進入大門)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upcafetaiwan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