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不管哪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有著一頭柔順具有光澤感的秀髮呀!當然珍珍我也不例外呀~我可是在平常就相當認真地在做護髮這個動作呢!因為太常吹風及燙染,髮質本身就已經很差了,不好好保養怎麼行咧!

前陣子珍珍收到廠商提供的新品試用,是沙宣在十月中新推出的兩款護髮產品:

水潤撫躁修護髮膜 /深層滋潤修護凝乳,

讓我一整個開心呀!因為平常家裡就是使用沙宣這個牌子,剛好這樣可以讓珍珍直接使用一整個系列產品,感覺上會比較完整一點,至於這兩款的使用方法及差異性到底在哪裡呢?

趕緊跟著珍珍繼續看下去~

 


深層滋潤修護凝乳,新滋養潤澤保養配方,密集修護你受損的秀髮
 




15ml*5支
在還沒有完完打盒塑膠透明盒時,就可以聞到陣陣護髮乳的香味,真的好香喔!

珍珍我最愛髮品有明顯濃郁的香味了!(女生身上就是要香香的嘛~)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珍珍差不多一個星期使用1~2次
,視頭髮狀況而定。
而這樣一瓶我差不多可以使用兩次。


以珍珍個人的髮量來說,我差不多都是擠半瓶來使用就已經相當足夠了。
 


洗髮+潤髮後,輕柔地擠掉秀髮上多餘水分,並沾取適量凝乳,用手先抹在髮中至髮尾部位,再將剩餘量抹到其他部位(記得不要抹到頭頂喔!不然到時頭皮會過於滋潤)。梳順秀髮後,靜靜等待1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珍珍使用的這款深層滋潤修護凝乳,可說是沙宣首度研發獨特管狀設計的修護凝乳呢!

產品蘊含滲透補水配方及獨特密集修護因子,4倍保濕修護,能將大量水份迅速滲入髮絲,形成保護膜,撫平毛躁秀髮,讓秀髮更具生命力,全方位修護受損髮質!所以使用後的頭髮相當明顯一整個柔順具有彈性的感覺,且香味明顯且持久。
 

再來看看水潤撫躁修護髮膜的使用情形吧~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保護的薄膜,輕輕撕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當然啦~珍珍第一個動作就是先來聞看看香味!XD(真的是一整個香氛控),
香味方面是有,但沒有深層滋潤修護凝乳那樣濃郁。



珍珍每次使用的用量差不多是三個指尖的大小
等待約5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囉~一樣是每周建議使用1~2次。


產品本身富含了超微細營養精華及水分均衡配方,可以直達受損空洞的髮芯,為如同枯萎般花朵的秀髮注入活力。 另外,輕盈煥發配方,實現髮型輕盈不扁塌,從髮絲的深層內部到外顯的秀髮,都可以高效潤澤,保持水份及油份平衡,頭髮順感絲滑好梳理。

珍珍在使用的時候還會邊塗抹邊順便用手指將頭髮梳理整齊,讓產品發揮最大的功效。若是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使用熱毛巾將頭髮包住,用熱氣來加速產品吸收,效果會更明顯喔!




沖洗乾淨後,將水份輕柔地擠乾,頭髮看起來也是相當直順不糾結。


水潤撫躁修護髮膜獨特添加水潤撫躁配方以及保水潤澤修護成分,深入秀髮改善毛躁問題髮質,在秀髮表面打造超輕薄鎖水的保護層,就像在秀髮上上了一層保養精華的乳液一樣,幫助秀髮呈現完美彈性,更具生命力。
 


由於在護髮時珍珍就已經將頭髮用手指梳順開來,因此在吹乾頭髮時就可以感受到相當地不一樣,一整個相當柔順不糾結,沒有先前常讓珍珍惱怒的毛躁感(邊梳頭髮還要再邊使用造型液),像左圖跟右上的照片是還沒將頭髮梳順開來的樣子喔!對於頭髮有這樣的效果,珍珍我就已經相當滿意了!而右下照片則是已經梳整過的樣子,是不是覺得更讓人滿意呢?(撥頭髮~)


這兩款護髮產品各有各的特色,問珍珍會選擇哪一種來使用?我會說要看個人的需求耶!像以珍珍來說,因為本身就已經常在使用這類護髮產品,當然希望頭髮能夠具有保水光澤感外加不毛躁具有柔順度(哈~會不會一整個太貪心呀?),所以我是這兩種產品交替著使用。


記得有男性朋友說過,女生就是要留長髮才好看,具有女人味!若是再加上一頭具有光澤且柔順的秀髮呀!光先看背影就值個九十分啦!所以說:女生們的頭髮可也是要好好保養滴~這可算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呀!

衛廣字號10207710
</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