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覺得珍珍不是才在十月份跟大家分享過星球工坊近期推出的新口味爆米花嗎?
(請點選VCR下面連結可看之前發的文)

星球工坊爆米花。新口味極品奶茶上市。讓你在吃爆米花時,同時像在品嘗一杯極品風味的奶茶



是說星球工坊推出新品的速度一整快呀~
不論是新口味的研發或是節慶商品的新點子,都很能引起消費者的興趣耶!


因應12月份聖誕節即將來臨的關係,市面上很多商品都已經開始推出聖誕節禮品了,點子超多的星球工坊當然也不例外啦!這次推出的是2013聖誕罐限定組:

焦糖Mix特濃起司,讓人可以同時一次體驗2種Mix口味爆米花的絕配口感!

 
 

珍珍我個人最喜歡這種有混合口味的組合了!總覺得花一樣的錢,但是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口味,讓人覺得相當超值,且再搭配上這次2013聖誕罐限定組的罐子,更讓人一整個不釋手呀!罐子的質感相當好耶!



打開瓶蓋後還會有層隔絕空氣的薄紙片,確保爆米花的新鮮脆度。
 



一罐爆米花裡面共有兩種口味:

特濃起司及焦糖口味

一甜一鹹,真的會讓人越吃越涮嘴,吃多了也不會有過膩的口感,讓人相當容易失控,在不知不覺中就剋掉半罐以上!!!真的是太厲害啦~
 


咳咳~千萬不要說珍珍每次拍食物都那麼假掰!XD
人家我真在家裡都會弄成這樣耶!(幻想自己開餐廳嘛~哈哈哈)

覺得特濃起司口味的爆米花很搭巧達起司濃湯,喝起來一整個香濃呀!

誰說濃湯一定要搭配麵包丁,我想要換成爆米花也一樣有酥脆的口感不是嗎?



珍珍我排很久的特濃起司愛心爆米花!



珍珍個人很愛吃焦糖口味的爆米花,每次在下午茶時間吃爆米花,都一定要配上一杯香醇濃郁的熱咖啡,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是說這兩種口味不論是分開吃或是MIX在一起都相當吸引人,趕緊趁這次星球工坊推出的2013聖誕節限定組一起把他們帶回家吧!精美的罐子還可以拿來裝其它東西當收納品使用
,真的也是挺環保的耶!

還有還有,星球工坊還推出了2014星球造型桌曆呦!

可以將可愛的星球桌曆放在桌上,陪伴我們渡過新的一年 

即日起消費即可享有加價換購的優惠呢!


原價$150/消費加購價$99;消費3份以上加購價$69
(內附12份宅配訂購精美小禮物)



彩色的月份標記


哇~這樣一字排開看起來好狀觀喔!


剛剛珍珍在上面提到:桌曆內附12份宅配訂購精美小禮物就是下面這個啦!


在線上訂購時於備註欄填上指定的優惠密碼,即可享有精美小禮物呦~
珍珍我也好想知道這些小禮物是什麼耶!


嘿嘿~是說每年珍珍都會和好友們花點小錢玩交換禮物的小遊戲,都是買些大家平常都會用的到或是吃到的東西,這次我打算買這個來當交換禮物的商品耶!


糟糕!這樣我不就說出來了嗎?(摀嘴~)

還是要當成加碼小禮物咧?珍珍的朋友們一定很期待吧!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上網逛逛呦~

星球工坊官方網站(可線上訂購、宅配到府、貨到付款):http://www.twplanetpop.com/

 

星球工坊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星球門市據點:

 

(1) 京站太空站: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F、B3F

 

(2) 信義誠品太空站: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3) 武昌誠品太空站: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F


(4)夢時代太空站(11/1~12/31):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F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客服專線:02-2651-1369

 

客服信箱:service@twplanetpop.com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