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及注重髮型,千萬不要小看一個人的髮型,真的是只要稍微改變打扮做個造型,立刻讓你個人形象鮮明起來,讓你變成另一個人喔!所以說現在美髮沙龍越開越多家也不是沒有道理呀!像珍珍我個人就好喜歡去美髮沙龍店做造型來改變一下,覺得每次都可以讓身邊的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一定有很多女生像珍珍一樣都想要在自己的頭髮上面做點小裝飾或是來個趣味編髮或是盤髮,無奈身邊沒有人可以教呀!只能每次去美髮沙龍做完頭髮後漂亮個一天,隔天又打回原形了!請設計師教自己,但是一回到家也就忘光光!XD(咳~我相信一定有人和珍珍一樣!)所以每次長髮造型的變化基本上就是那幾種,說真的自己當然也想要學一些比較特殊的髮型造型呀!像是韓國女藝人的髮型就是珍珍一直好喜歡的呦~


韓國大多數的女藝人們雖然都是長髮造型,但是都會在髮型上面做強調自然感的編髮或是盤髮,再不然就是搭配顯眼的髮飾來顯示青春俏麗,真的是一整個讓人無法將目光抽離開來呀!


上個星期珍珍才去參加完由尖端出版社新出的髮型造型書:

百萬部落客,網拍麻豆都想學!
10大人氣造型師教妳打造超韓系正妹髮的髮型書


新書的作者為HAPPY HAIR、GENIC、LET’S HAIR、M PALACE團隊共10大造型師。

算是一本以韓國當紅女藝人為主題,並請把百萬部落客及麻豆來親身示範的髮型書,只要跟著書簡單6個步驟,大家也都能夠輕鬆完成自己喜歡的明星造型。



今天活動的主持人是郭人榮,在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後,
就開始介紹HAPPY HAIR的造型師出場~


是說這本書不止教女生們如何輕鬆上手打造亮麗且時尚的髮型,當然也不能忽略男性讀者呀~裡面也示範了不少帥氣韓國男星的髮型喔!女生們買了這本書不但可以為自己的打扮加分,更可以和男友一起分享呦!

今天HAPPY HAIR的設計師可都是精心打扮跟韓國男星一樣的髮型造型呢!
每位出場都一整個氣勢十足呀~



喔喔~他是MIU,金老佛爺的老公,不是設計師啦!

這次他也有在新書中示範韓國男星魅力的髮型造型呦~

 


全體集合來張大合照吧~


哇~這種畫面是不是看起來賞心悅目呀!
男生們只要頭髮抓一抓稍微整理一下就一整個有型。

真的覺得不光只是女生需要打扮自己,男生們真的也要打理一下自己的門面喔!

 


接下來由髮型界及出版社一些重量級人士介紹新書及對美髮界未來的期許後,就開始進入今天活動的主題嚕~

珍珍我一整個超期待的啦!!!



 
這次造型書的10大人氣造型師,每一位的來頭都不小呢!


因為造型師的粉絲們及親朋好友都有準備花想要獻給他們,所以趁這個時間讓他們先上台獻花並拍照。

 
快樂文彥之副總頒發禮品給兩位知名彩妝師snow和alice(也是知名部落客-半生不熟蘋果誌)

 


這次新書裡面的服裝,Chic Kim&Miu總共贊助了一百多套衣服呢!


 


接下來是要玩猜猜看的遊戲!XDD

啊~不是啦!
是要讓大家看看麻豆們是示範哪幾位韓國女藝人的造型?


 答案揭曉~

 

Arron本人看起來相當年輕,但是他的經歷確是相當豐富呢!像是擔任TVBS周刊/茉莉髮型書指定造型師/Dior及植村秀專櫃造型協力/藝人小蠻。巧克力。賴琳恩指定設計師。由於巧克力平常就蠻找Arron做造型,因此這次特別和他配合打造韓國女藝人的style。

這次Arron要將巧克力打造成少女時代中充滿活力的的Jessica,一頭長捲髮是Jessica的招牌,因此維持頭髮的捲度及光澤感相當重要,運用了少許美式和韓風元素,運用捲髮+編髮等常見的手髮,來打造少女時代Jessica個性嘻哈風的感覺。



造型師Elaine在書中將部落客米粒QMilly Q打造成長髮飄逸且時時散發柔柔女人味的金泰希。不過,米粒Q自己個人覺得自己現在這樣狂野的捲髮及個性比較適合泫雅,希望在下一本書中能夠被打造成泫雅的造型。

 


偶像劇<愛情魔髮師>的造型顧問Fabe將金老佛爺打造成走自然清純風的宋慧喬。

宋慧喬的造型常常是看似簡單,但確能在不經意中透露出女性柔美的特質,重點在於在吹整頭髮時,髮絲的線條不能太過於刻意明顯,要略像被風吹過帶點凌亂自然感的效果。


而東區潮髮達人Gary本身就是部落客漢娜妞的指定造型師,因此這次合作的對象當然漢娜妞是不二人選囉!

漢娜妞在Gary的巧手改造之下變身為有鄰家女孩感的韓國國民妹妹文根英,由於本身漢娜妞平常的打扮就比較韓系風,因此和平常的穿著打扮並不會落差太大。


燙髮創作家Iris曾擔任偶像劇愛情魔髮師及電影賽德克巴萊及一些知名彩妝做造型。

這次活動中和Iris一起配合的是部落客恬寶,造型方面是打造成狂野性感風的泫雅,而泫雅那一頭奔放的長捲髮就是打造狂野造型的最簡單的入門LOOK,可以製造出泫雅獨有的年輕活力感。


主持人這時還特別請想要塑造成泫雅的米粒Q及恬寶來PK泫雅的招牌跳舞動作,兩位美女一整個放的很開呢!讓現場整個HIGH個到不行~


五位造型師與他們的麻豆們合拍一張照囉!

你們大家比較喜歡哪一位的造型呢?

 


接下來另外五位設計師給人的感覺就是一整個酷呀~

大家都有志一同都身穿黑色系的衣服!


Iven將麻豆打造成Miss A中的秀智,並利用特殊且具有蓬鬆感的編髮效果,來打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柔美中不失時尚感的髮型。


網拍賣家同時也身兼麻豆的MGG跟設計師IVY兩個人平常本身就比較喜歡穿歐美風格的服裝,因此挑了平常服裝及造型風格上比較沒有那麼韓系風格太重的藝人李孝利。

在麻豆的髮型上面為了呈現頭髮被風吹過般自然狂野的效果,刻意逆髮流分成1:9的比例(或是2:8也行),露出單邊脖子線條來呈現女人味的性感。

 

造型師Michelle將廣告新寵兒李宴慈打造成f(x)中的雪莉,由於麻豆本身就屬於甜美型的,再加上巧妙地運用三股辮的綁髮,更增添了她的可愛度,蠻符合雪莉這個造型的耶!

(提外話:珍珍一直注意她手上大眼怪的手錶,先前在網拍中就有看過,好可愛呦!)


RLIN將麻豆塑造成韓星尹恩惠!

喔喔~珍珍看韓劇時最喜歡看她演的啦!

覺得尹恩惠不但可以俏麗更可以性感,甚至於中性打扮也能相當到位。因為在活動現場看到麻豆的造型時,珍珍就一直在猜是不是把麻豆裝扮成她,果然沒有錯呀!


最後是由台中GENIC麗緻店的帥氣設計師Tommy將賈桂琳改造成少女時代中最受男性喜愛的潤娥。帶點甜甜的夢幻少女美感,造型營造出蓬鬆自然感,避免讓現條太過於明顯死板,才能營造出給人溫柔甜美的印象。


這五位造型師所呈現出來的效果都相當不錯耶!


最後按照慣例當然要來個全體大合照囉!


是說參加這種髮型工具書的活動,當下真的會讓人有一股衝動,馬上在現場跟著髮型書一起來幫自己的頭髮做造型。

不過,沒關係!

珍珍有帶一本新書回家,到時想在家裡輕鬆完成自己喜歡的明星造型都可以。看今天我是要當宋慧喬還是尹恩惠通通隨我高興,自己看著髮型工具書一步步看圖說故事來輕鬆動手完成,一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