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你們沒有看錯!珍珍我又來Mr.PaPa啦!

就說珍珍超愛吃Mr.PaPa家的比利時鬆餅吧!每次只要嘴饞想要吃點鬆餅時,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他們家。不但份量剛剛好,且口味方面又多樣化,當然最重要的是鬆餅吃起來外層微酥內層鬆軟再帶著濃郁的奶香味!

喔~天吶!天吶!我不要再形容下去了,深夜裡打食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耶~

是說休假日這天珍珍要陪妞妞到東區去辦事情,想說十二月初Mr.PaPa在明曜百貨後面又開了第四家店,想說等妞妞辦完事再找她一起來吃下午茶吧!不過,那時珍珍還有點擔心,因為妞妞不是很愛吃甜食呀!事後證明珍珍我猜錯啦~沒想到妞妞很喜歡耶!還拿了名片想說下次找她朋友一起來這裡吃下午茶。

Mr.PaPa明曜店位於明曜百貨跟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間的巷子,一走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在右前方看到這個醒目的大招牌啦!


還要兩個戶外用餐區呢!

算是可以疏解餐廳內座位不夠的問題。


採用明亮的正紅色來裝飾鬆餅屋的門面,真的是每一間店面的顏色都不一樣耶!




珍珍很納悶這台腳踏車是裝飾好看?

還是真會騎它出去外送呀?

 


店面的側邊則是現在明曜店的活動:幸運愛情鎖。

即日起憑MR.PAPA各分店消費發票,滿300元即可至明曜門市兌換幸運愛情鎖一只,幸運愛情鎖數量有限想要兌換的朋友們,可要加快你們的腳步囉!


店裡的牆面上還有寫著創立MR.PAPA的小故事耶!


店外的牆上也是一樣不浪費空間的放上餐點的價目表。

可能是明曜店的空間比較挑高,再加上柔和的燈光及溫馨的佈置,一整個讓人好有在自己家裡的舒適感喔!


靠牆的座位還擺放著上面印有MR.PAPA的四方小靠枕,珍珍對於上面印有品牌字樣的靠枕,一直有著難以抵抗的吸引力,如果說哪天MR.PAPA要舉辦集點送靠枕,珍珍我一定會超認真集!哈哈哈~


牆上還掛著幾幅比利時鬆餅的形象照



來看看珍珍和妞妞這次點了些什麼餐點吧~

由於珍珍平常真的是很常吃MR.PAPA,大部份的口味都吃過了!哈哈~(驕傲的咧!XD)

最後選定前陣子一直很想試的:

<法式檸檬塔鬆餅 $90>

飲料則是搭配<熱。黑糖拿鐵 $70>
我好像最近都是點這款飲料,不是點冰的就是點熱的,一整個看天氣溫度來做決定!


法式檸檬塔鬆餅一送上桌,可以馬上聞到飄散出陣陣清新的檸檬香,聞起來好舒服喔!


鬆餅在送上桌前,服務人員都相當貼心地幫客人先切成四等份,讓客人可以直接輕鬆叉起四分之一塊來享用。


檸檬餡吃起來酸酸甜甜,再搭配著鬆軟扎實奶香味十足的鬆餅,邊咀嚼時檸檬的清香混和著脆脆珍珠糖的口感,真的是好涮嘴喔!一點也不會膩口,喜愛這種酸甜口感的朋友,珍珍蠻推薦這一個口味呦~


焦糖蘋果派鬆餅 $90

由於妞妞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那就由珍珍我來決定啦!哇哈哈~

想說妞妞平常很愛吃蘋果派這類的食物,點這個她應該會喜歡。



鬆軟扎實的的鬆餅配上裹在細緻綿密鮮奶油裡的蘋果塊,整體吃起來不會讓人有乾渴的感覺


蘋果使用的是華盛頓進口當令蘋果,本身吃起來挺香甜的,帶點微酸的口感,上面再灑些肉桂粉,肉桂味不會過重,算是提它的香味而已,吃起來不會讓人害怕。(因為珍珍本身也是個會怕肉桂味的人呀~


不愛吃甜食的妞妞邊吃邊說:這家的鬆餅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鬆餅的口感吃起來好有層次感,且它上面的焦糖醬很香!(邊說還一直猛拿鬆餅去沾盤子上面的焦糖醬)

哈哈~難得讓妞妞吃到她會稱讚的甜點耶!

那是當然的呀!因為MR.PAPA所使用的原料都是最頂級的,像是:頂級的麵粉/法國頂級天然鮮奶油/純天然進口汽泡水/經過黃金比例調和,經過反覆發酵費時費工的繁複程序製作出來的呀!且焦糖醬也是自己製作的,當然吃起來特別香醇濃郁囉~為的就是讓前來品嘗的消費者,每一口都能吃到純手工製作的美味與感動。

熱。靜崗抹茶拿鐵 $70
在冷冷的天氣裡喝上這一杯暖呼呼的熱飲,真的是好幸福呦~

這杯是妞妞點的,她一直說喝起來都不會有市售抹茶飲品那種讓人感到苦澀的口感,很喜歡這種香醇濃郁奶香味十足的口感,沒幾分鐘這杯就迅速被她給解決光啦!



嘿嘿~連吃了兩個甜的鬆餅,當然會想要來點鹹的口味嘛!

不過,MR.PAPA鹹食口味的鬆餅並不多,目前算是只有這款<藍莓起司鬆餅 $90


鬆餅上面先抹上了藍莓果醬,接著再放上交錯的起司片,光看到起司片,珍珍的口水就要留下來了啦!我好愛這種高熱量的食物耶~(熱量是什麼東西早被我拋在腦後囉!)


藍莓果醬抹在熱呼呼的比利時鬆餅上,似乎更能引發出藍莓香甜的氣息
(一直聞到藍莓香,反而起司的味道被它蓋過去了呢!)


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混合著藍莓的香甜與起司的鹹香味,看似一整個衝突,但吃在口中一點也不會不搭喔!珍珍超愛這種衝突的口感~


嘿嘿~品嘗完美味的鬆餅之後,珍珍就要來使用幸運愛情鎖囉!


如果說在活動期間,在其它分店也有消費滿300元以上的話,也可以直接帶著發票來明曜店領取愛情鎖喔!千萬不要放棄自身的權益呦~這麼有趣的活動,當然要來參與一下是吧!

痾~是說現在珍珍身邊又沒有情人
這名為愛情鎖的小禮物,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來寫呀!(抱頭~)


後來看牆上大家寫的都很有創意,那................珍珍我也來大顯身手一下啦!
(這位小姐,妳是想要表現什麼東西啦?)

登稜~~~~~大家瞧瞧珍珍寫了什麼呀!

哈哈哈!!!

人家珍珍我在打廣告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當然還有珍珍和弟弟一起經營的養生加熱滷味攤囉~


派出咱們的妞妞來掛鎖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在MR.PAPA的愛情鎖牆上看到珍珍所寫的呀?真害羞~


是說珍珍這個笨蛋,回到家後我才想到:我沒事一次用兩個鎖幹麻呀?我要留一個當紀念才對啊!!!(不過,也沒差啦!過幾天珍珍還要跟沒吃過MR.PAPA的朋友去吃喔!應該又可以再集到一個鎖


那天在用餐的同時,一直不斷地有路過的民眾及附近的店家前來購買,其中有不少男性客人耶!相信之後要坐在店裡享用美味的鬆餅,勢必要等上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