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中式永和家鄉豆漿離世新大學還蠻近的,也算是在景美夜市周邊,雖然珍珍從小在景美這裡長大,但其實我對附近木柵這一區一點也不熟呀!XD


之前每次晚上經過這家豆漿店,一定都是滿滿的客人,看起來大都是學生,應該是深受世新學生的喜愛吧?是說人就是很奇怪,看到人越多的地方,就越想擠進去。不過,為了吃這種中式早餐叫我排隊等待,珍珍我可做不來呀!所以這一家豆漿店我一直都沒有吃過,只知道它生意真的很好
前陣子因為要指揮的關係,早上回家都會經過這條路,想說就買來吃看看好了,看看到底是有多麼厲害?


唉呦~當珍珍點完餐後,想要拍個照還很不好意思,覺得怪尷尬的說!
人家一定覺得我有問題,幹麻連這個也要拍!@@
下面長長一條的酥餅不錯吃喔!


這張招牌拍得比較完整一點


但是咧~珍珍在等待的同時,眼睛四處飄呀飄!

發現桌上也有更詳細的菜單啦~拍這個就好
 
 


負責點餐及製作的小姐好像是2~3人,動作還算挺快的,不會等太久。

取餐完畢後,若有需要加醬料的,需要自行到一旁添加


這是珍珍第一次去購買時拍的照片,買了冰豆漿*2/飯糰*2/蛋餅*1


蛋餅 $20

有加蔥的蛋餅,味道吃起來還挺香的,蛋餅皮挺嫩的,但沒有Q的口感,算是在珍珍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因為珍珍我超愛吃蛋餅的呀!特別是加了濃郁的起司在裡面更是我的最愛~


飯糰 $25

那時在點餐時看到飯糰的價格還覺得算是挺便宜的(因為前一天吃另一間的飯糰要價30元),不過等回到家看了一下飯糰的尺寸跟內容物,珍珍個人會覺得有點小失望,覺得似乎不是那麼豐富,飯糰屬於細長型的,長度還好,沒有很長(這是什麼形容詞呀?),前一天吃的飯糰還比較深得我心(這家飯糰每星期三是使用紫米,所以珍珍星期三都會特別跑去買,但是其它餐點就都不是那麼優,改天有機會再來寫)


糯米的部份珍珍覺得吃起來偏軟,若是拿回家把塑膠袋打開來通風一陣子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但是我買回家就想馬上吃呀!哈哈~),但是妞妞就很愛這樣的口感,所以前陣子想說妞妞喜歡吃,我回家時都會買這個給她當早餐(當然變成我自己也要連吃個好幾天,有點小膩,害我那陣子看到飯糰都會怕)


某天又跑去買,看到他們有賣這種看起來很健康的沙拉燒餅,也是一樣想說妞妞愛吃燒餅,又很愛吃蔬菜,買這個給她她應該很開心....................


結果,妞妞說:以後不要買這個給我,燒餅太乾了!(啊~被打槍了!)


燒餅沙拉 $35

裡面的蔬菜加的是蠻多的


大小差不多是打開虎口的寬度



ㄟ~是說這篇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因為每次早餐買回家就一下吃光光了,根本不會想到拍照這件事呀!(只有第一次比較認真一點)之後珍珍去買大都是買:飯糰/蛋餅/蘿蔔糕/酥餅,至於吃中式早餐一定要配的豆漿嘛~只能說口味不太合我,所以後來都不買豆漿。

怎麼感覺這一篇那麼簡短呀?真的不是珍珍我偷懶呀~
早餐店嘛!能寫多長是吧!XD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