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導演姐妹的店用餐,算滿臨時的,剛好和幾位部落客好友在附近參加完活動後跑來用餐的,而這篇食記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寫的,所以就只有用手機隨便拍拍(因為人家珍珍要拍照打卡上FB嘛~XD),所以連菜單都沒有特別去拍囉!但是後來吃到我們點的餐點覺得都相當不錯吃,想說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導演姐妹的店就位於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啦!是說國父紀念館站這附近的餐廳真的是好多喔!常常在更換新店家,前不久珍珍才和朋友說:我想要把這一區的餐廳給它全吃過一遍(哇~好狂妄的口氣呀!哈哈~),給我點時間,我想要來試看看呀!


店名導演姐妹的店,這可不是隨便亂取的喔!老闆娘可真的是導演楊冠玉妹妹所開的店呀!


餐廳門口還放了幾個醒目的大看板,讓想要進餐廳用餐的客人瞭解一下餐點菜色


下午接近晚上用餐的客人並不多,只有一兩桌客人而已,感覺上用餐還蠻輕鬆舒適的


若是只是想要單純喝杯飲料吃點小點,這一區倒是挺不錯的

咳~菜單珍珍就只有拍這張封面而已!

以下的餐點就只能靠我的記憶力了~


燻鮭魚蘆筍捲沙拉

記得上面是只有兩個燻鮭魚捲蘆筍 ,醬汁方面算是和風醬,吃起來是蠻清爽的,但還沒到達很愛的地步,當初是看到<燻鮭魚>這三個字才點的呀!


蜂蜜芥末雞肉沙拉


喔~~這是珍珍的愛呀!


最喜歡淋上這樣滿滿的沙拉醬了!是說我們剛剛才從SPA館出來,大家雖然有罪惡感,但還是點了這樣的食物,且邊吃還邊說:剛剛我的體脂肪/體重.........怎樣怎樣的,邊說還是邊把食物塞進口中呀!

這道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很快就被掃光耶!


水果鬆餅

因為鬆餅都差不多,只是差在上面的配料,所以珍珍就都只有大概拍一下囉!


鮪魚鬆餅

是說這一端上桌,珍珍當下心想:怎麼擺盤這樣不美呀!就只是一球鮪魚配上一片小黃瓜!(鬆餅會事先幫客人切成一片片)


不過,咬了一口鬆餅之後............

天吶!!!

這是珍珍我愛的口感耶!吃起來蠻扎實的,再帶點鬆軟的口感,好好吃喔!喜愛鬆餅的人真的要來吃看看喔!其它好友也有點不同口味的鬆餅,大家的反應也都和珍珍一樣,直說這家的鬆餅好吃!


燻里肌三明治


那時以為會有兩塊三明治的,結果送上來只有一份!@@

後來大家因為鬆餅跟沙拉吃太多了,這份都沒碰到,最後讓珍珍給帶回家了


鮪魚三明治


哈!不知道為什麼珍珍點了鮪魚鬆餅還要再點個鮪魚三明治!XD
味道不差也是蠻好吃的呦!

 
香蕉奶昔

這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大家不約而同地點了好幾杯奶昔呢!

珍珍點的這杯香蕉奶昔喝起來相當濃郁且濃稠,味道不錯呦~




草莓奶昔




三杯奶昔大合照,最右邊的是巧克力奶昔

 



嘿嘿~原本我們是要來導演姐妹的店來用正餐,誰知道還沒到晚餐時間,既然來了就改吃當下供應的下午茶餐點及三明治,沒想到吃到大家都相當滿意的鬆餅呢!這間可以列入二訪名單裡。(筆記)

店名:導演姊妹的店

電話:02 2778-6089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1樓(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