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先前珍珍聽朋友說這間阪神本鋪長崎蛋糕非常的厲害!!!

怎麼個厲害法咧?

沒有提供宅配/電話預訂,一切都是以現場排隊為主。

有好吃到那麼誇張嗎?

珍珍我也不清楚呀!這都是先前住台中的朋友跟我說的呀~一直說這個蛋糕超級好吃的.......,無奈珍珍住台北呀!沒事我也不會特別跑去台中為了這個阪神本鋪長崎蛋糕排隊。


某天朋友在LINE上私訊珍珍,說她要上台北,問我有沒有想要吃的台中美食?很敢講的珍珍馬上回說:我想要吃上次妳說很厲害的<阪神本鋪長崎蛋糕>!

沒想到朋友真的特別為了珍珍我去排隊耶!!!且還等了3個小時!

為的就是這一盒金光閃閃,閃到不行的長岐蛋糕,是說這盒子做的也太~~~華麗了吧!
(ㄜ~其實以現在走精緻可愛路線的禮盒來看,會有點土氣!@@)




蛋糕有分大小盒,珍珍不知道朋友買給我的是什麼尺寸的?價格有分好幾種。

朋友說在現場購買的話,都是需要排隊,若不想要在現場等,好像是小姐會給你一張單子,並跟你說差不多幾點會好,若錯過這個時間,就沒辦法購買到蛋糕囉!下次請早吧~

且每一個蛋糕都是熱騰騰現場出爐的喔!會有個小姐在一旁扇蛋糕讓它降溫,溫度差不多時就會開始裝進盒子裡,當然客人買回去也是要自己再拿出來放涼,以免悶在盒子裡面,蛋糕容易壞掉呀!,




才一打開盒子,這迎面撲鼻而來的蛋香味就讓人受不了啦~好享要趕緊來一塊喔!




蛋糕都有事先先切好一小塊一小塊這樣,珍珍比較喜歡有事先先切好的蛋糕,因為我常常把蛋糕切的好醜喔!XD






上面一層淡咖啡色薄薄的餅皮,以及看起來好澎皮的蛋糕體,用手去觸摸略帶點黏稠感。(天吶!蛋糕真的聞起來好香呀~)




其實在拍這張照片之前,珍珍我已經先喀掉兩塊了!哈哈~


口感真的是相當不錯,吃起來扎實再帶點鬆軟濕潤,不會過於甜,而底部糖皮的部份吃起來帶點黏牙的口感,應該是添加了麥牙糖的關係。
 


瞧瞧這迷人的海棉體氣孔,妞妞說看起來很像過年在吃的發糕!XD




蛋糕的蓬鬆度相當不錯




那時珍珍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網路上蠻多人說阪神本鋪長崎蛋糕是蜂蜜蛋糕?

因為阪神本鋪長岐蛋糕盒子上的成份就只有:麥芽糖/麵粉/雞蛋/糖,是沒有添加蜂蜜的呀!

因此千要不要說阪神本鋪長崎蛋糕是蜂蜜蛋糕喔~

長岐蛋糕跟蜂蜜蛋糕這兩種蛋糕是完全不同的呦~(一個有加蜂蜜另一種則是沒有,靠的是迷人的蛋香味)

為了這個知識,珍珍還上網搜詢了一下,還剛好找到這則新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順便看一下來增長知識呀!




對了!阪神本鋪長崎蛋糕冰過之後更好吃耶!會更為濕潤且黏牙的口感更為明顯一些(不知為什麼?珍珍我好愛這種黏牙的口感喔!)


若是愛吃長岐蛋糕的朋友,這間店可要試看看呀!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