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前陣子珍珍分享了早午餐以及霜淇淋綜合評比的分享文之後,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在2013下半年度裡,珍珍還蠻喜歡的幾家鬆餅店,跟珍珍一樣愛吃鬆餅的朋友們可就不要錯過這篇囉!:)


至於有沒有排名呀?這次就沒有喔!
因為甜點這種東西是單純看心情嘛~今天想吃哪一間就吃哪一間不是嗎?

大家對哪一篇文章連結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喔!
巧的是,這次鬆餅店大都是位於東區耶!先來介紹三家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囉~

國父紀念館站。貝比諾小館。多利魚創意料理及下午茶外酥內層鬆軟不膩口的核桃香蕉鬆餅。吃完後讓人回味再三呀!

先來說說珍珍喜歡鬆餅的口感好了,我比較喜歡吃外層微酥,內層扎實再帶點鬆軟的感覺,只要吃到的鬆餅符合我愛的口感的話,就會列入我下次再訪的名單中,貝比諾小館的鬆餅就符合這點,吃起來的口感相當不錯,連稍微放涼後再吃的口感也是一樣棒喔!這個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妞妞也稱讚呢!


再來也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餐廳,這家餐點的價格在東區來說,算是一般都可以接受的,餐點的味道也都相當不錯,特別是他們家的鬆餅有添加麻糬耶!珍珍我對於鬆餅裡面有添加麻糬是根本無法抵抗啊啊啊啊啊~


且除了原味鬆餅外,還有相當特別的竹碳及抹茶口味的喔!


國父紀念館站。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Q彈的寬麵以及酥脆薄皮的Pizza超讓人驚豔!

 

導演姐妹的店位於貝比諾小館附近而已,這家的鬆餅雖然貌不驚人,但是吃起來的口感確是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呢!



鬆餅控可別錯過啦!導演姐妹的店。下午茶聊天用餐的好去處。蜂蜜芥末雞肉沙拉也好美味呦~
 



再來是在忠孝敦化站附近巷弄間的鬆餅公主,店名為鬆餅公主,店裡自然少不了各種美味可口的鬆餅囉!珍珍吃過他們的比利時(布魯賽爾)鬆餅跟下圖這個pancake類型的鬆餅,個人推薦這個<香濃起司英式鬆餅>口味的,覺得比較符合珍珍所喜歡的味道,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吃起來還挺涮嘴的。(其它的鬆餅珍珍就覺得還好,沒有說特別喜歡)


忠孝敦化。鬆餅公主。每個女孩心中都住了一位小公主。想吃什麼鬆餅在這都可以找得到!

再來這間鬆餅店就不用多做什麼介紹啦!哈哈~

因為這間鬆餅店珍珍不知道去過了幾次,平常有經過都會去買普通的原味鬆餅回家自行DIY來做成自己想要吃的口味,都去過那麼多次了,對珍珍來說一定是相當好吃的呀!就來看看珍珍之前所寫的食記吧~



MR.PAPA WAFFLE&CAFE 明曜店。口感超衝突讓人欲罷不能的藍莓起司鬆餅。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松山車站。MR.PAPA 秋饌典藏系列。新品上市。宇治金時/炙燒棉花糖/提拉米蘇/心動草莓冰淇淋。絕妙又獨特的滋味絕對讓你難忘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一口咬下酥脆鬆軟的幸福滋味!
 


嘖嘖~光這樣看下來,珍珍還真的吃過了不少口味耶!


Lady Emma(艾瑪鬆餅屋)也算是珍珍的愛店之一呀!他們家的鬆餅不但好吃,鹹食的主餐也相當正點,吃過一次絕對會讓你愛上,一試成主顧!喔喔~現在又讓珍珍想起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且他們家的餐點常會不定期更新花樣,算是蠻能抓住消費者愛嘗鮮的個性喔!


三訪。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鍋物鹹食鬆餅超令人驚豔。手作麻糬鬆餅超Q軟。趕緊來嚐鮮呀!

忠孝復興站。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咖啡/輕食/下午茶。鬆軟濃郁的布朗尼鬆餅,你一定要來吃看看呦!


最後這一家鬆餅店雖然沒有其它店的裝潢來的漂亮華麗及精緻,以及交通方面來說也不是相當方便,但為什麼會想要跟大家分享呢?除了符合珍珍喜愛吃鬆餅外層酥脆+內層扎實的口感外,對於在鬆餅上做出來的創意也挺有趣的:將鬆餅變成了披薩,吃起來的味道及口感蠻不錯的,一整塊四片這樣吃下來相當有飽足感,重點是價格一點也不貴,相當平易近人,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中和。強力蕉鬆餅屋。什麼!鬆餅怎麼變成比薩了?這也太美味了吧!

 


呼~終於又完成一篇綜合食記的分享文,整理起來好花時間喔!
希望跟珍珍一樣愛吃鬆餅的朋友們會喜歡,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哪裡有好吃的鬆餅喔~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同場加映,我也吃了其它的鬆餅: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