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珍珍從信義區往通化街方向要騎回家時,有注意到一間店名為Pond Burger Cafe的餐廳,心想:這間應該都是在賣漢堡的吧?有機會再和朋友們來這裡聚會用餐好了,剛好前陣子參加發送網的活動,讓珍珍有機會來Pond Burger Cafe試吃!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珍珍這次的食記吧!

若搭捷運到Pond Burger Cafe,可以搭捷運信義線到台北101/世貿站,從2號出口出來走沒多久就到啦!餐廳位在大馬路旁,相當顯眼,為兩層樓的用餐空間。




餐廳販售的餐點走輕食路線,像是有:沙拉/漢堡/早午餐BRUNCH/咖啡/茶飲/蛋糕/排餐......等。


主餐+飲料可享折扣40元

早午餐則是全日供應,更換飲料可以折扣60元喔!


一進到餐廳可以看到相當明亮又寬廠的櫃台及半開放式的廚房


甜點控珍珍到每一間餐廳最愛去看的就是甜點櫃,是說Pond Burger Cafe的甜點蛋糕不多,只有三種可供客人選擇。


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也就是說自行到櫃台點餐並付款,因此沒有收取服務費。


雖然餐廳共有兩層樓,但其實座位數並不多,且也有分室內及室外用餐區喔!

當然室外用餐區並不是讓客人用來吸煙的,餐廳全面可都是禁煙的呦~


因為都是採自助式,所以客人所需要的餐巾紙/餐具/刀叉/湯匙/開水......等,都是放在這個長櫃子上,需要的人在自行來取用。


是說珍珍來用餐的這天還下著雨,蠻挺冷的說,但因為室內沒有珍珍想要的位置,因為要寫食記嘛~總是想要有個光線好一點的地方,所以就跑到室外來用餐,邊用餐邊皮皮挫啊!XDD


桌上的小立牌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

 


熱。海鹽焦糖奶霜咖啡 $140

冷冷的天氣裡來杯暖呼呼的熱飲最過癮啦~
 


咖啡上面的奶霜擠得很像一朵小花呢!挺可愛的~

最重要的是它喝起來的味道是珍珍很喜歡的,加了海鹽的奶霜喝起來帶點鹹味,再混上帶有甜味的焦糖醬,喝起來就是鹹甜鹹甜的味道,至於咖啡的部份使用了100%上選阿拉比卡豆,喝起來挺順口的,不會有苦澀的口感,拍完照後珍珍馬上喝掉三分之一啦!


冰。鮮果茶 $150

都說天氣很冷還點冰的!XD

沒辦法啊~總覺得鮮果茶要喝冰的才過癮嘛~


水果的部份珍珍個人是覺得可以再多一些


建議在喝的時候可以先將柳橙跟檸檬片先用湯匙將湯汁擠壓出來,這樣喝起來才更有味道,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喜歡果香味的朋友們可以點杯來喝看看呦!


煙燻鮭魚沙拉 $180

將沙拉裝在木盆裡看起來的份量就是特別不一樣,色彩繽紛的食材,讓擺盤看起來也特別豐盛。


裡面有:花椰菜/地瓜/小黃瓜/蕃茄/鮭魚/蘿蔓,相當健康及營養。


香煎骰子牛早午餐 $260

一送上桌,目光馬上被麵包條後方的小漢堡給吸引過去啦!漢堡小小的好可愛呦~

 


蘑菇濃湯

味道喝起來中規中矩


蜜糖吐司酥條




加了砂糖的吐司條拿去烤過之後,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相當酥脆,不會過於乾渴,挺涮嘴的耶!



這款早午餐裡還附上蠻大一盤的沙拉耶!


小漢堡上面的四方小肉塊使用的是沙朗牛排,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而肉塊下方則是馬鈴薯跟地瓜混合製作的泥狀物,吃起來微甜,比較不會膩口。


肉塊的數量也不少喔!

 


薄鹽嫩煎牛小排漢堡 $220

 
喔喔~你們瞧瞧這層層疊,看起來油嫩的牛小排啦!!!

是不是太容易激發人的食欲啊~

真的是~太邪惡了!


既然有肉類餐點,當然也要來配點生菜沙拉均衡一下囉!


還有附上吃起來略帶點細綿口感的馬鈴薯塊


因為牛小排還挺多片的,珍珍是先吃掉幾片後才將漢堡組合在一起吃,而肉與肉之間還有放上乳酪起司醬,吃起來滑潤順口,和牛小排及蔥蒜搭在一起相當對味,而麵包的部份則是使用全麥麵包,還挺特別的。


不過,若是以份量來說,漢堡的大小跟其它美式餐廳相比,會略小許多,若食量較大的男生來吃的話,可能稍嫌不足。


若是下午的時間來Pond Burger Cafe用餐,珍珍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因為餐廳還蠻安靜的,感覺可以在這裡看看自己想看的書及打打電腦文件(看好幾桌客人都是這樣),讓自己可以很輕鬆地渡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Pond Burger Café粉絲團:http://ppt.cc/zvd7

電話:(02)2345-6623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