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珍珍網誌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超級喜歡吃甜食的,所以三不五時常會看到我寫一些蛋糕類或是下午茶的食記,既然自己那麼愛吃甜食,當然平常也會買些蛋糕在家裡享用呀!(珍珍我真的是那種每天一定要吃到甜點的那種人!總覺得一天沒吃到就渾身不對勁!哈哈~),在家裡吃甜點下午茶當然也要有去餐廳用餐的fu呀!要感觀視覺及味蕾同時享受到,這樣吃起來的食物才會美味,你們大家說是不是呀?


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珍珍之前寫的這篇文章就知道了,珍珍我平常有空真的很喜歡在家裡自己動手做些輕食小點心,真的覺得食物的美味程度跟擺盤還有使用的餐具有非常非常大的關連。

HOLA門市滿3000享9折。我買了翩翩雙層半腰窗拉摺簾。居家生活家飾店太好逛了啦!


在好久之前珍珍就好想買個英式下午茶三層架,覺得家裡放上一個這樣的器具,整個就變高級了!(這是誰說的?),但是一直嫌價格不是很美麗,因為買英式下午茶層架還要再單獨另外買盤子來搭配,這又是另外一筆開銷,再加上還會想再買一些周邊的同系列商品,這樣算一算金額可不少耶!趁這次過年珍珍又在HOLA網站上選購商品,看到有其它系列的下午茶層架有優惠,二話不說立馬下單訂購!


趕緊來看看這次珍珍又購買了哪些好貨吧~


(偷偷說:如果妳也是和珍珍一樣喜歡在家吃東西用漂亮餐具,有著相同癖好的朋友,記得趕緊按上一頁呀!因為就有朋友被珍珍PO的照片給燒到,也馬上去下單購買啦!XDDD)

這次珍珍主要購買的商品是:

安莉亞新骨瓷雙層蛋糕盤/(叢花)安莉亞新骨瓷馬克杯330ml

當然也有搭配之前購買的產品,也會順便一起介紹,大家可以慢慢欣賞啦~


安莉亞新骨瓷雙層蛋糕盤 $719


珍珍我一直以為雙層蛋糕架一送來就是已經組裝好的耶!原來還要自己組裝呀~



登稜~我組裝完成囉!

 


來看看這次珍珍下午茶所使用的餐具及配件吧~


葛莉亞餐巾紙架 $99

這款珍珍當初在買的時候沒有特別仔細看產品的尺寸,一直以為是放小四方的餐巾紙,等收到商品時才發現原來它是大的餐巾紙架,還好平常家裡就有在使用這類的東西,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若買錯的話我該怎麼辦呀~


(叢花)安莉亞新骨瓷馬克杯330ml $239

新布拉格系列 蛋糕鏟 $149

英式茶壺點心叉 $79(這個超可愛的~

HOLA home雅堤方盤14CM $89


擺盤前後是不是一整個差很多呀?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當天珍珍擺盤完畢後上傳照片到FB,馬上有好多人回應珍珍,其中還有人誤以為珍珍在哪一間餐廳呢!


在家也可以像貴婦名媛一樣享受輕鬆自在的下午茶呀!


連珍珍我自己都覺得好美呦~忍不住多放了幾張照片上來!XD


這個系列的蛋糕盤還有藍色系的,但珍珍覺得食物的東西還是用暖色系的比較好,會讓人覺得食物看起來比較好吃且有吃的慾望。


太美了啦~~~

你們大家說是不是!!!


這樣的擺盤讓原本就相當美味的食物看起來更可口了。


有人問珍珍說這些蛋糕都是哪裡買的呀?全部都是在日法坊買的喔!(除了巧克力豆杯子蛋糕跟大蒜磚塊麵包不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珍珍之前寫的這篇:

日本重量級甜點。日法坊。超高質感的甜點蛋糕。甜點控一定要來嘗看看。


再來就是要看搭配下午茶的馬克杯囉~

當然一定也要買同系列的來使用,這樣才會有整體感嘛!

(叢花)安莉亞新骨瓷馬克杯330ml $239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牌子的包裝盒實在是相當精美,一整個好鄉村風喔!且紙盒也蠻硬挺的,將杯子拿出來使用後,珍珍還打算把外包裝盒拿來裝其它的小飾品呢~


珍珍一直覺得在手把握拿的地方很像一半的愛心,蠻有造型效果的。


用了上面印有精緻秀氣花朵的杯子,喝起來的味道果然不一樣!哈哈~


像馬克杯的部份還有其它三款,但珍珍覺得我挑的這款叢花比較搭蛋糕盤,至於照片中被珍珍用綠色線框選起來地方是下次準備購買的,每個月買個幾樣想要購買的商品,相信沒多久,珍珍家的用餐氣氛一定是相當不錯,也已經有很多好友想要來珍珍家用餐,感受一下這不同的用餐氛圍呀~呵呵!




HOLAhttp://www.hola.com.tw

購物後不要忘了填寫珍珍的推薦購物代碼:aaweichen喔!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