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珍珍參加了FG美妝評鑑大賞得到了【感恩回饋禮】:可以到位在東區知名高檔髮廊隱舍去做洗髮跟護髮的課程!

哇哇哇~這真的是太棒了!


先前珍珍就知道隱舍這家髮廊,它是源自於倪萱髮藝,承襲一向以低調重隱私/客製化的精神,沒有過於制式的SPA流程,更沒有吵雜的美容課程推銷,結合了東方經典古按摩/髮型設計/頭皮頭髮養護,以及全新型態的美甲設計及手足煥膚保養。


不過,比較吸引珍珍的是他們家的按摩課程,因為先前看朋友去隱舍做按摩一整個覺得好放鬆又很享受的樣子,超讓人羨慕的啦~


珍珍特別挑了一天休假日和Emily相約下午一起到隱舍,是說珍珍沒有在隱舍做過洗+護的課程,所以不太瞭解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在這裡,因為珍珍晚上還有其它的事情要辦,所以想說抓個2個小時應該夠用了吧?結果Emily說:沒有喔!因為隱舍這裡的課程都算是蠻人讓人放鬆的,步調不會太快,所以很有可能妳一整個下午都是待在這裡喔!(蝦米!!!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位在巷弄間的隱舍外觀讓人看起來挺簡約高雅的,晚上燈光打上去更漂亮喔!


一進到大廳後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堆產品牆,牆面上還故意做成樹叢的樣子,再加上柔和的光線......嗯!珍珍我只能說:從一踏進店裡我就很喜歡這樣子溫馨又帶點清新感的氛圍


珍珍好喜歡這一區陳列的商品喔!

看起來超精緻又特別,好想拿起來看看是什麼東西喔~
但看到擺放的那麼整齊,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動手!XDDD




拿來送禮或是自用都相當不錯的樣子!



隱舍裡面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巴黎卡詩KERASTASE,所以在裡面你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系列的產品,蠻像一間小型的旗艦店一樣。


這裡也有法國知名頂級芳療的保養品牌:朵法DARPHIN


也有現在時下超流行的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好用的程度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都稱讚的呢!




刷頭有相當多種,若是客人有興趣也可以現場試用喔!


因為這天做頭髮造型的客人真的是比較多一些,珍珍即使事先預約了,也都還要多等上約半個小時,趁著等待的時間,公關還帶著珍珍到隱舍四處參觀消磨一下時間。

是說隱舍的裝潢相當的隱密,若沒有仔細看,真的會不知道原來牆面還可以打開,門一打開後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呀!這一區是按摩舒壓的包廂,一共有十一間(8間單人及3間雙人)
 


這天按摩包廂也是幾乎全滿,剩下的這間包廂,趁著客人還沒有到,珍珍就進來參觀看看囉!(看完之後,人家我也好想要按摩喔!

隱舍的包廂設備都是採飯店式等級,讓所有來這裡消費的客人,有著最頂級的享受,像是:這裡的視聽設備是採用32吋液晶電視/立體2.1聲道迷你劇院.......


這按摩床也相當厲害,是隱舍自行設計訂製出來的喔~曾經就有客人想要購買按摩床回家呢!直說躺在上面實在是太舒服了~更厲害的是:按摩床還可以調整成坐椅的形式。因為來隱舍消費的客人都相當喜歡直接做一整套服務(頭/身體/手腳指彩)後再回家或是直接去約會(和朋友聚餐),即使指甲工作室就在B1而已,但大部份的客人仍比較喜歡繼續待在包廂裡,看有多舒服從這裡就可以知道啦!

對了!珍珍覺得隱舍有個超級貼心的地方在:像最近不是天氣都很冷嘛~有去按摩過的朋友應該都曉得,即使室內有開暖氣,但躺在按摩床上還是會冷耶!隱舍竟然還有在按摩床上放置了一張電毯,金價細就大心ㄟ!


毛巾類用品


按摩時要穿的衣服,相信有些女生在按摩時對於要在陌生人面前袒胸露背會不太好意思,深怕一個不小心被按摩師給看到了,隱舍也特別設計出一款小可愛,開口是在側邊,讓客人在翻面時,也不用擔心~


每一間包廂都有廁所喔!

且廁所的規格真的一整個像飯店一樣,超舒適的啦~


剛剛前面珍珍不是說有些客人會在隱舍做指甲保養嘛~他們所提供的拖鞋也都是有經過特別設計的喔!讓客人在穿的時候不會去沾黏到


按摩包廂參觀完畢後就準備往B1指甲保養工作室前進囉~這樣的裝潢風格讓人感覺到相當氣派,好富麗堂皇的感覺喔!


哇~~~指甲油這樣一字排開,看起來超有氣勢的說!
(好想也在家裡弄一片這樣的指甲油牆面喔~)

 
這裡就是等一下珍珍要來護髮的地方,總共只有3個座位,這也難怪珍珍需要稍微等待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照片中上方還有片白色的簾子隔開座位間的視線呢?這也是隱舍另一個貼心的設計,讓每位來這裡做頭髮的客人也保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嘿嘿~這又是隱舍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啦!

他們有附設一個小型的用餐空間,讓客人在做完課程後可以在這裡用餐,或是和朋友一同前來,朋友沒有要做消費的話,可以先坐在這裡消磨一下等待的時間。

前來消費的客人若是消費滿$1000以上,可以享用甜點跟飲品;消費滿$3500以上,還可以享用輕食(菜單上任選)
 


經典茶飲~共有四種口味


因為珍珍還要等待髮型室有空的座位,所以就先來喝點飲料跟吃點心囉!XD


拿鐵

是說這個杯子的形狀很特別耶~


椰奶紅豆紫米粥


珍珍我真的覺得我不是來保養頭髮的,而是到餐廳用餐耶!
因為咖啡跟甜點的味道都不錯耶
 




好好吃喔!


待珍珍吃完點心後沒多久就有座位啦!

準備進行護髮程序之前要先來檢測一下自己的頭皮健康狀況~

蝦米!!!!光聽就好可怕喔!

因為珍珍我自己的髮質不是說很好,太常摧毀及蹂躪它了,一直很不想去面對現實......


痾~果然!


因為平常作息不正常外加最近天氣的關係,所以頭皮有點過敏發紅的現象


幫珍珍護髮的小姐還有給我看正常健康頭皮的畫面喔!

真的是一整個油水平衡,看起來相當滋潤健康的感覺呀~不知道我的頭皮及頭髮哪時可以變成這樣呀?
 


接著小姐推出一櫃相當厲害的"給絲"出來,這一櫃的產品都是針對不頭的髮質及頭皮狀況來使用的喔!




珍珍今天用的是綠色系列,也就是針對頭皮有敏感現象在使用的


煥髮重建髮膜

這款算是針對極度受損/分岔斷列的髮質所使用,可以由內而外的深層修護受損髮絲



今天就是這兩瓶來做搭配囉~


先使用小瓶綠色那瓶來噴灑頭髮,接著去沖洗乾淨及洗頭,然後再使用護髮.........,因為是跟好友一起去的,聊得太開心了,後來珍珍根本已經忘了要拍後續護髮完的樣子(是說護髮前珍珍我也沒拍),所以就......ㄟ........讓它成為一個迷吧!XD


喔~不不不!

珍珍我的意思是說就讓這篇護髮記成為一篇單純的紀錄吧!


珍珍做完護髮後再稍微等了一下EMILY,那時珍珍看了一下時間:

哇~五點多快六點咧!護髮差不多要三個小時呢!

護髮完後我們兩個人又在隱舍這裡享用了一下餐點(唉呦~真不好意思,珍珍我又再吃了!XDDD)

特製松露滑蛋法國麵包

 


喔喔~天吶!!!

沒想到隱舍的輕食餐點也可以這麼好吃耶!

麵包上的滑蛋吃起來很鮮嫩呢~


還有附上一杯小濃湯


這是EMILY點的厚燒火腿三明治佐法式芥末籽醬

是說那個火腿跟一般普通三明治裡的火腿相比較之下還真的有點厚度呢!


香蕉鬆糕


水果優格


嘖嘖~真不知道今天我們來是來用餐的還是來做頭髮養護課程的說~


摩卡&伯爵茶


是說珍珍這次來隱舍做頭皮養護的課程,不論是環境的舒適度/服務人員的專業度/餐點的美味度以及最後造型的完整度,都讓我感到相當滿意,覺得自己好享受,有那種貴婦人優閒生活放慢腳步輕鬆的FU,希望下次休假時,珍珍可以挪出多一點的時間來隱舍做東方經典古按摩呀~


隱舍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02)2707-1923

台北市仁愛路4段112巷41號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