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珍珍我不知道怎麼搞得?好喜歡寫綜合餐廳類別的食記喔!總覺得同類型的餐廳放在同一篇裡,大家若有看到喜歡的餐點或是具有特色風格的餐廳都可以直點進去看,不然珍珍的食記那麼多篇,若你想一篇篇看完,我想也是挺花時間的吧!

今天珍珍又打算來跟大家分享什麼食記呢?
是說大家也都知道再過幾天就是2/14西洋的情人節嘛~

不知道有情人的,或是沒有情人的朋友們,你們打算怎麼過咧?

我想那天大家最重視的應該就是預訂餐廳吧?

所以這篇珍珍要分享的是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主題式特色餐廳(如果要浪漫就拍謝ㄋㄟ),價格方面也挺OK的,都是一般大眾能夠接受的價格,不然以情人節那天餐廳的價格,不是珍珍在說,真的都是莫名其妙的變貴呀!

總共要跟大家分享5間餐廳,大家慢慢看囉~

老樣子,一樣直接點照片或是食記標題就可以詳看之前寫的食記呦!

第一間是位於師大這附近的CAFE A LA MODE,這間珍珍一直好想再去呀!無奈一直有新的餐廳冒出來,因為會想要寫新的食記嘛~所以一直都還沒有時間去二訪~

台電大樓站。cafe a la mode 旅行生活的創意料理。讓人難以忘懷銷魂的法式布丁吐司。還有美味的早午餐Brunch跟美式蛋捲

前陣子CAFE A LA MODE還在中山區開了新的一間分店,有些餐點是中山店才有的喔!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餐點前往


珍珍很喜歡他們家的早午餐跟布丁吐司,超推!



再來就是位於忠孝敦化站,敦南SOGO旁巷內的光癮VIVO西班牙餐廳,這間餐廳走的是時尚奢華夜店風的裝潢,但是裡面餐點的價格卻相當平易近人,真的會讓人很驚喜,原來在東區用餐也可以那麼便宜:


忠孝敦化站。光癮VIVO。西班牙Tapas時尚餐飲。平價奢華的異國料理餐廳。誰說吃西班牙餐點一定要花大錢呢!


 



餐廳裡的主廚可是特別從西班牙請到台灣的呦~

所以可以吃到相當道地的西班牙料理,像這道看似平凡無奇的西班牙風味馬鈴薯,到現在還讓珍珍我念念不忘呢!

除了餐點外,光癮VIVO也有賣些酒類飲品,看是要喝一杯或是一整瓶,都不用擔心價格的問題,因為最貴一瓶也才$799,挺適合在節日時來一杯慶祝開心一下囉!



至於女生們最愛的甜點,光癮VIVO也表現的相當出色,情人節嘛~怎麼能不來份甜蜜蜜的小點心咧!


近期珍珍吃了幾間餐廳,覺得餐點的表現都相當讓人滿意(呼~我也好怕踩到地雷呀!XD),像黃湘怡新開位於京華城附近的BAC Chocolate World,裡面的餐點都相當具有特色,都添加了巧克力的元素在裡面。

巧克力創意主題餐廳。BAC Chocolate World。可可粉加入義大利麵裡你吃過了嗎?


如果你打算到BAC Chocolate World用餐,推薦一定要點這道<香辣沙嗲可可烤雞肉串>,真的很好吃喔!聽珍珍友人說春雞的味道也相當不錯,似乎雞肉類的料理都有不錯的評價!

至於甜點部份當然不用擔心啦!
BAC本來就是做甜點的,甜點類的產品一定都不會讓人失望的。


若是喜歡吃美式漢堡類型的朋友們,或是另一伴是重機愛好者,那千萬記得可以到Ton Up Cafe裡來用餐,餐廳的老闆及員工可都是重機愛好者呢!且店內還有販售一些重機相關的產品,至於主餐及飲料方面,以珍珍之前去吃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民權西路站。Ton Up Cafe 60's機車文化咖啡廳。咖啡香醇餐點美味。喜愛個性風及熱愛重機的朋友趕緊來喔!


餐廳的裝潢及擺設挺有老闆自己的個人風格


餐點的份量挺多的,大食量的男生來享用一定相當滿足。


嘿嘿~又是一家西班牙餐廳的分享,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珍珍對西班牙餐點有著莫名的喜好,雖然這間餐廳名為西班牙餐廳,但其實裡面的餐點都還有稍微做些變化,比較不算是真正道地的西班牙料理。


La Vida Loca 瘋狂人生。西班牙小酒館餐廳。獨特創新令人無限驚奇的特色餐點。


油嫩帶有嚼勁的海鹽炭烤安格斯牛小排



還有蠻多創意的調酒飲品喔!


相信一定會有人想問珍珍,那這幾間餐廳裡面妳有最推薦哪一家嗎?


當然有呀~珍珍個人覺得女生們一定最愛BAC Chocolate World這間,因為記得那時珍珍用餐時立馬PO照片在臉書上,就引發大家一陣討論,連後來PO食記,大家也說要訂位去用餐,可見真的深得女孩們的心呀!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2/14享用到愉快又美味的情人節餐點呦~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