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的這一整個星期,天氣就開始轉變為溼冷,真的讓人一整個很不習慣,想說過年期間都沒休假,一直在認真上班(請注意是"認真"喔!XD),趁著星期六的中午找妞妞一起到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的COFFEE SMITH來用餐,因為前陣子有得到窩客島的試吃體驗機會,再不來也快要過期了啦~

基本上COFFEE SMITH的交通相當地方便,不過這天因為下午珍珍還要去上班,所以就直接騎車到餐廳附近嚕!


位於大馬路上的COFFEE SMITH相當醒目,不會不好找


外帶的咖啡飲品價格比在店內品嘗更享優惠價喔!價格相差了一半呢~


店門口也有放置供人取用的菜單DM


一樓廚房及櫃台的空間採挑高設計,讓客人一進門沒有拘束擁擠的感覺~


若只是想單純喝杯咖啡,坐在一樓的位置也挺不錯滴~


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店裡蠻有復古工藝風的裝飾品


在COFFEE SMITH是採用自助式的,舉凡你要喝的水或是餐具.......等,都是需要你自行動手來取用,用餐完畢在將餐盤拿到這裡放好,到時會有服務人員來收餐盤。


樓梯旁的座位區跟其它的桌椅不太一樣,坐在這還挺有FU的呢~


COFFEE SMITH復北店的空間不算大,自然座位也不多囉!所以在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算是挺近的,很容易要起身離開座位就會去碰撞到隔壁桌,因為這天珍珍是假日中午來用餐,客人真的是蠻多的,若是想要在假日用餐時段來享用餐點的朋友,建議真的一定要訂位喔!




其實像這種面壁吧台式的座位珍珍也蠻喜歡的,只是下方怎麼都沒有設計掛包包的勾子呢?那時珍珍看到好幾位單獨來用餐的客人一直在低頭找放包包地方!後來索性直接放在地上,或是桌面上。

 


前往廁所的標誌也挺俏皮的呀~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COFFEE SMITH店名的由來吧!

Smith原有鐵匠、工匠之意,用於專注的神情鍛造出細緻精密的鐵工具,秉持這樣的職人精神,也可以體現在咖啡師身上。熟悉於咖啡豆、咖啡機、製作技巧,與豐厚的咖啡文化,專注的態度為顧客沖泡出每一杯咖啡,勾勒出優雅的拉花,完整呈現出每一杯咖啡的精華。coffee smith提供優質精品咖啡,秉持著對咖啡的狂熱與執著態度,造就了專業咖啡的新標竿。


簡單的說就是要將職人精神延伸到廚房,講究每道餐點的工序與細節的作法,想要用美味精緻的料理來慰勞工作辛苦的客人。
在COFFEE SMITH這裡,有香醇的咖啡/英國頂級twinings tea茶品/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以及下午茶,提供大家美味可口的餐點及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


珍珍比較喜歡飲料在餐前先上,所以點完餐沒多久,飲料就來嚕!

Smith經典工匠咖啡 $190

這杯可算是他們加的招牌之一呀!

採用了可控制壓力的頂級咖啡機,並準備了三種最純粹的原味:酸。苦。甜,讓你自行細細品嘗,調配出適合自己的味道。


右邊是(酸),以滴呀萃取配方豆前段,口感為偏酸的Espresso

中間為(苦),以高壓萃取配方豆後段,呈現重烘焙的甘苦味。

左邊為(甜),用溫熱且香濃的牛奶,最能夠引導出黑咖啡的甘甜味。
 


珍珍有先喝了一下黑咖啡的味道,蠻香醇且濃郁的,但個人還是不太習慣喝純咖啡,所以後來我還是有添加了糖及牛奶呀!(若是喜歡偏酸口感的朋友,則可以再自行加入)


千萬不要只是以為那杯是單純溫熱的牛奶喔!

上面可都還有打出細綿的奶泡呢~


吼~這是妞妞點的蒸氣卡布奇諾 $130

天吶!這拉花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細緻綿密的奶泡,讓人捨不得一口喝下去而破壞這美麗的畫面呀!


這根本是藝術品來著嘛~


前菜

因為珍珍是拿窩客島的試吃體驗券來用餐,所以基本上菜單上面是沒有這道綜合拼盤式的前菜喔!都是單一口味的,(右邊)煙燻鮭魚佐巴沙明哥醬汁;(左邊)則是帕馬森風乾火腿佐蜜瓜

單點的價格在$110~$120元間,單價不算高,至於一盤裡面有幾塊珍珍就沒有再仔細詢問了,因為那天假日客人好多,服務人員挺忙的說~


嘿嘿~不知道大家看到餐盤第一眼是先注意到什麼咧?

因為珍珍是現場看,所以最直接吸引我的目光其實是這個旋轉開關,這是店家自行鑽洞裝上去的耶!超酷又特別,那時妞妞還一直說,妳在家裡的沾板我也幫妳裝一個這種的好了,妳到時拍照也很好看!哈哈~


在燻鮭魚片上豪邁地灑上魚子醬,一朵花瓣是由兩片厚度頗厚的鮭魚所組成,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帕馬森火腿的大小很適合一口直接放入口中來享用


一片帕馬森火腿裡面搭配了兩球香甜多汁的哈蜜瓜球,可以引導出帕馬森火腿的鹹味,吃起來甜中帶鹹;鹹中帶甜,讓人意猶未盡。


哈~這杯是隔壁桌客人點的飲料,珍珍很不要臉的去請她們讓珍珍拍照片!XD

礦工盆栽奶茶 $130

女生們一定超愛這種裝飾飲料的啦!我看好多人點呦~


不知道是什麼名稱的早午餐,看起來份量十足,下次珍珍來用餐也想點份早午餐來享用!
(大家注意沾板上的配件變成復古的水龍頭喔!)
順帶一提:

早午餐brunch系列皆附餐前果汁&黑咖啡,供應時間為:

星期一~五,供應到下午4點,六日則是全天候供應。


這裡的套餐組合有三種:

+80專注套餐:沙拉/專注黑咖啡

+120木棍拿鐵套餐:沙拉/湯品/木棍拿鐵/今日甜點

+160經典工匠套餐:沙拉/湯品/工匠咖啡/今日甜點


今天的湯品是綜合菇菇濃湯,服務人員說裡面使用了多種的菇類,慢火細心熬煮,聽起來滿厲害的樣子,光聞味道,就可以聞到相當明顯菇類的香氣。


這個蘑菇濃湯超級好喝!!!!!!!

 

除了蘑菇的味道十分明顯外,濃稠度也挺夠的,愛喝濃湯的朋友一定懂珍珍我在說什麼,喝濃湯最怕就是喝到那種稀稀水水的感覺,那種口感及味道一點都不好呀!

是說這個湯碗的尺寸也太小了吧!讓人喝了一點也不過癮呀~因為味道很棒,所以珍珍還特別看了一下菜單是否有單獨另外販售?但看菜單上面並沒有另外賣耶!

至於灑在濃湯上的麵包丁,因為烤得不夠酥脆,吃起來的口感還有點軟軟的,建議可以烤酥一些呀!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所以今天用餐珍珍捨棄了平常很愛點的早午餐系列,只想吃暖呼呼有熱度的餐點,仔細研究了一下菜單之後,珍珍決定都點私房料理的餐點,皆有附上:沙拉/湯品/專注黑咖啡/今日甜點。

迷迭香雞排佐奶油時蔬燉飯 $350




這雞腿排的份量頂多的耶!上面還淋上了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很開胃。


肉質吃起來挺嫩的又入味。


燉飯的食材方面則是使用了大量的蔬菜,頗有健康飲食的概念,像是有:玉米筍/四季豆/花椰菜......


米粒方面吃起來沒有中間米心略硬的口感,妞妞比較喜歡吃這種略軟的口感,而珍珍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略帶有咀嚼的口感,所以這道妞妞還挺喜歡的。


蒜汁大蝦佐羅勒野菇寬麵 $390

哇~~~真的是大蝦呀!!!超大一隻的說~


蝦子都有乾淨去除背腸了


蝦肉挺肥美的呢!


麵條軟硬適中,羅勒香氣中帶點微嗆感的蒜味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夠味的!


巧克力甘納許佐熔岩蛋糕 $190


天吶!天吶~

這五彩繽紛的巧克力奶油醬汁也太美了吧!!!


美的好像一幅畫呀!


蛋糕部份吃起來略乾,不是珍珍喜歡的那種微濕潤口感,若是有稍微烤過,不知道會不會吃起來的口感更好咧?

 


巧克力球體裡面還有塞入少許的冰淇淋,讓你不會有單吃巧克力的單調口感。


到COFFEE SMITH(復北店)來用餐,整理來說主餐及套餐部份都還讓我挺滿意的,算是一家會讓我有意願再訪的店家,是說已經有格友被珍珍拍的照片給燒到了,我們已經相約好下次要一起來品嘗早午餐呢!

店鋪資訊: COFFEE SMITH(復北店)

電話: 02-2775-1717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北路70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COFFEE SMITH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mithTaipei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