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珍珍又要來一篇APP軟體分享文啦!

先前有朋友對珍珍說:妳手機上的軟體怎麼都不是遊戲,而都是一些跟美食有關的或是拍照修圖程式呢?
對珍珍我來說,花時間在玩手機遊戲挺浪費時間的,倒還不如拿這些時間來寫寫網誌,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又吃到了什麼美食?或是又有什麼新鮮的東西值得分享給大家囉!

對於手機的修圖拍照軟體,珍珍有一脫拉庫覺得超好用的,有機會再一一分享,我打算每一篇分享一個就好了,一次分享太多個是要我的命呀!我還想要睡覺耶~XDDD

這篇要分享的是COLLAGE這個照片應用程式
,裡面有超多具有特色的底圖及裝飾小圖案,絕對會讓喜歡編輯圖片的朋友們玩上癮滴~





共有8種風格的底圖可以選擇,裡面的底圖都不太一樣,都還有特色的,但有幾張圖算是基本款,每一個系列裡面都會出現。

 



在每一種款示底下都可以看到這兩個單字:present跟album,左邊的禮物部份目前都是一些無料(免費)的裝飾小圖,至於右邊的,則是一些使用collage已經編輯好存放照片的檔案夾。




隨便挑一種款式點進來瞧瞧吧~


畫面就是呈現這樣簡單乾淨的感覺,要怎麼使用咧?
趕緊繼續看下去囉!

 


點一下MENU選單,可以看到出現了五個選項:


添加照片/添加文字/添加裝飾小圖/添加日期/挑選底圖

 

 

添加照片點進去出現的畫面:

最上面的就是平常拍的照片區,中間則是使用COLLAGE編輯好的照片(也可以再拿來併圖使用),或是說想要拿FB上面的照片來進行編輯的動作也是可以的呦~



至於添加文字的部份,COLLAGE的字體超級多的啦!很多都超可愛的呦~



 


添加文字的中間選項為字體顏色

 

最右邊則是可以再將文字加框或是底圖


看看範例吧!

這款英文字體很酷耶~
有反黑的字體呢~一般修圖軟體很少有的呦!
(不適用於中文字)


也有這種可愛的少女文字


喔!對了~
因為字體真的太多種了,有些特殊的字體也可以自己斟酌是否要下載使用。




隨便先用了一張來試範一下囉!



再來是添加日期的功能,基本上珍珍不會用到這個,因為個人很不喜歡在圖片上面打上日期呀!中間跟右邊則是字體跟顏色。

 


隨便挑了一款底圖並編輯給大家參考一下


若底圖挑選完成,可以選擇自由拼圖或是格狀拼圖,若挑選格狀拼圖的話,可以自行調整圖與圖之間的間隙大小。


像這張照片就是自由拼圖

(是說用相機翻拍,外加手抖,拍出來的畫質真的很糟ㄟ!)


用格狀拼圖的效果

 
等等~你們以為這個羞圖軟體就只有這樣嗎?

當然沒有囉!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張圖片,有沒有發現有幾張照片的形狀不一樣呀?

在編圖排列順序時,也可以再單張編輯呦~

只需要再點2下要編輯的圖片即可(點一下可以放大縮小以及刪除照片):這時會出現三個圓圈選項:編輯圖片外框/照片裁剪(可自行手動裁剪或是使用原本的圖形來裁切)/直接將這張照片當成底圖來使用。(珍珍我懶著再拍啦~弄那麼多張照片!我累啦~@@)



編輯好的照片都會在這裡呦~

珍珍特別挑選了幾款我平常很喜歡用的底圖給大家參考一下,是不是超夢幻的呀!


 



另外,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四方格呀?


左邊的是縮圖的瀏覽方式;右邊的則是單張圖片瀏覽。



單張圖片瀏覽方式就是這個樣子囉~


存檔後是不是會想要分享給大家看呀?
只需要點選左下角,看是要直接上傳FB/TWITTER/LINE/EMAIL通通都可以喔!超方便滴~


 
呼~這篇終於打完了,珍珍我也快虛脫了,希望很快又會再跟大家分享其它好用的APP軟體喔!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