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果凍魚問珍珍有沒有空一起到位於景美跟新店交接處的笑居樂食居酒屋用餐呀?一說到吃,當然有呀!


那時珍珍一直對這間居酒屋的店名感到很熟悉,後來才發現:啊!原來是我每天騎車都會經過,且新開沒幾個月的店家嘛~笑居樂食的位置算是挺尷尬的,餐廳是位於景美橋旁,以交通來說,剛好卡在景美捷運站跟大坪林捷運站之間,是說這兩站都相差不遠啦!走路差不多十多分鐘就到了,珍珍個人會覺得離景美捷運站比較近一些。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就要先將車子停在景美國小或是景美圖書館那附近再走路過去囉!



店門口的裝潢擺設


是說這天來用餐超不好意思的,等我們用餐完後,早已經超過下午兩點半的營業時間啦!
而店裡的服務人員也已經準備要享用員工餐了說~



雖然是下午時間來用餐,但感覺的出來,店裡真的很有那種日式居酒屋歡樂的FU耶!超有氣氛的,改天晚上有空想要來這裡小酌一番再配些串燒(喔~珍珍我超愛吃串燒的說!XD)


 


在笑居樂食這裡是不收取服務費的呦!

因為老闆說:服務是無價的,所以不收取服務費!這聽起來糾感心ㄟ啦!




珍珍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單價都不高耶!

大都控制在99元/129元/199元間,讓人想要多點一些,也不至於太心痛呀!




有海膽耶!

那時珍珍到透明櫃中拍照還有看到呢~

 


因為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點了午間限訂的餐點,若是有想要吃的就再加點囉!

是說他們家這張菜單印起來糊糊的,珍珍跟果凍魚兩個人看的好辛苦呀!

 
開胃前菜(二選一)

和鴨蔬果沙拉/和風洋蔥
 


和風洋蔥

在帶點辛辣的洋蔥上淋上了和風醬汁,以及添加了一些明太子來增加卡滋卡滋迷人的口感,整體來說相當清爽,雖然沒有什麼太多餘的調味,但這道珍珍個人還挺愛的


和鴨蔬果沙拉

今天店家生意超好的,鴨肉用完啦!
所以肉的部份則是更換成鮪魚,這道算是比較一般的和風醬汁生菜沙拉。



樂食(三選一)

魚首大根煮/野菇山厥菜/味噌大腸煮,我們選的是後兩樣。


野菇山厥菜

總覺得該吃點深綠色系的蔬菜,所以珍珍就選了這款囉!

野菜搭配切成細小段狀的金針菇以及白芝麻,吃起來挺有嚼勁的,再帶點淡淡的芝麻香,口感有點接近龍鬚菜的感覺,味道方面挺清淡的,有健康的FU喔!


味噌大腸煮

疑?大腸再哪裡呀?

不好意思耶~大腸今天也用完囉!


所以店家幫我們改成牛筋,感覺上笑居樂食的牛筋熬煮了一段時間,所以吃起來相當Q滑,跟一般帶有嚼勁口感的牛筋不太一樣,古溜古溜再帶點淡淡辛辣的口感,算是一般不怎麼吃辣的朋友都能夠接受的辣度。


食事(三選一)

握壽司(兩貫)/綜合壽司/綠海苔?味飯(?那個字看不清楚是什麼啦!)

本來是想要選前面兩樣的,但是綜合壽司又售完啦!嗚~~~太晚來了啦!


炙燒鮭魚壽司,鮭魚的厚度還挺厚的耶!吃起來超過癮的~



ㄜ~這個海苔飯一送上桌,珍珍跟果凍魚有點傻眼到,這也落差太大了吧!!!

瞧瞧上面的鮭魚壽司,再看著這碗海苔飯,好歹用一片片絲狀的海苔片嘛~灑上海苔粉看起來好弱喔!

 



鮮魚味噌湯



這要大大稱讚一下,他們家的味噌湯可說是用料實在呀!味道也十分鮮美。

裡面有:鮭魚肉/蝦頭/海帶芽......,好好喝喔!


揚物(二選一)

酥炸軟殼蟹/鮭魚卵揚出豆腐

鮭魚卵揚出豆腐


酥炸軟殼蟹

因為拍照拍太久的關係,等到我們要吃的時候已經冷掉啦!不過,吃起來仍有微酥帶點嚼勁的口感,即使是冷掉了,外層麵衣的部份也不會有過於油膩的口感喔!


這道是珍珍點的<玫瑰鹽圓鱈燒 $289


鱈魚還蠻大一塊的耶!
(剛好可以拿海苔飯來配!XDDD)


在一旁角落的是抹茶鹽

原本的鱈魚就已經相當夠味了,若是對抹茶鹽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沾來試看看味道喔!



果凍魚愛吃生魚片,所以當然點的是<笑居。生魚片拼盤 $289
一旁的哇沙米還擠成像一朵小花一樣耶!超勾椎滴~


 共有三種魚肉


珍珍我只有對鮭魚有興趣,所以只有吃它呀!

 


這是我們加點的飲料:

可爾必思 $40

(哇屋~這個價格在居酒屋來說,算是便宜的耶!
 

 


喔~吃完餐點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甜點了啦!

黑糖豆漿豆腐


不知道這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呀?


豆漿豆腐還挺細緻滑嫩的耶!(稍微攪拌一下就碎囉~),也由於瓶口比較小,外加豆漿豆腐會碎掉,珍珍和果凍魚在吃的時候一直說:瓶口為什麼那麼小啦?好想直接拿起來用喝的喔!(沒辦法~我們有偶像淑女的包袱!XDD不過,後來還是直接攪碎用喝的!哈哈~)
是說最後這個黑糖豆漿豆腐真的不錯吃耶!

若是有另外單獨販售,以珍珍這個甜點控來說,我會購買!



珍珍用餐後的感覺:

在前面珍珍不是才在說,先前就已經知道這間店是新開的嘛~每次騎車經過都會在想:這家店會好吃嗎?(我真的是抱持著很大的疑惑?因為......店的外觀沒有很吸引珍珍嘛!誰叫人家是外貌協會的!哈~XD),好險今天有跟著果凍魚一起來用餐,不然,很有可能就錯過這間C/P頗高的日式居酒屋啊!像不久前,珍珍不是也才去和平東路上的赤魁炙燒大食堂用餐,以定食餐點的價位以及附餐的內容物來說,真的是差滿多的耶!笑居樂食的餐點真的蠻物超所值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文章來瞧瞧之前的食記內容囉!


科技大樓站。赤魁炙燒大食堂。平價日式料理。食材皆由產地直送。給你最優最鮮的好食材。
 

珍珍個人還蠻推薦喜歡這類日式餐點的朋友來吃看看呦~
好想找妞妞一起來吃串燒喔!(那天就想要點串燒,但是吃不下了啦!


笑居樂食居酒屋

(02)2910-9958

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

笑居樂食居酒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9109958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