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珍珍的外婆家,對於陶板屋的餐點相當喜愛,每次家庭聚會都喜歡挑在這裡,前陣子更誇張,每個星期二都一定要到陶板屋用餐!@@(莫非......是打算將裡面所有餐點全吃過一輪嗎?)

這次外公生日,外公說他想辦在陶板屋,於是~我們又來啦!哈哈~

因為這次是跟家人一起慶生聚餐,所以餐點的部份,珍珍主要都是拍我自己的餐點,偶爾會出現幾道其它人的餐點

目前陶板屋的套餐價位為$518+10%/1人

餐點的部份就是每個選項挑選一樣自己想要吃的


荔香鴨胸沙拉

一旁的荔香和風醋可以淋在沙拉上面增添食材的風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相當開胃。

 
沙拉裡面有:鴨胸肉/生菜/甜椒/蘋果薄片......

食材的配色相當豐富,視覺效果超好,讓人想要趕緊開動來享用它!


彩漾鮮果沙拉

沙拉裡面全是使用了新鮮水果,再淋上百香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再帶點淡淡的百香果味。


香蘋海鮮燒

哇~是焗烤耶!


是說這道是前菜,但是怎麼讓人覺得算是比較濃稠一點的濃湯呀?

濃湯喝起來的味道不錯,裡面有放入切成丁狀的蘋果塊來提升濃湯的甜美度


海鮮咖哩濃湯

ㄜ~總覺得剛剛才喝完濃湯,怎麼又來一碗湯呀?



這道濃湯算是今天我們用餐最不滿意的一道了

喝起來:一。點。也。沒。有。咖。哩。味!

大家在邊喝時還在討論說:有咖哩味嗎?

不知道是不是忘了加咖哩?真的完全沒咖哩味耶!



桑椹醋汁


薑燒豚肉炊飯

本來珍珍也想要點這道的,但是一看到菜名上有個"薑"字就讓我立刻倒退三大步!XD

再加上阿姨們一直在旁邊說:這個好吃啦~薑的味道蠻明顯的!
(什麼!!!明顯?那我不要了!


一送上桌,珍珍有嘗了一口妞妞的炊飯,米飯是由壽司米跟糯米一起下去高溫炊煮,吃起來挺有咀嚼的口感,再搭配經過薑汁烘烤過的豬五花(珍珍當初還以為整個米飯是用薑汁去炊煮),再拌入蔥花,越咀嚼越香,下次來想點這道來吃。


香蔥鮭魚炸飯糰
炸飯團上面插了兩片油炸過的麵皮,光是造型方面就贏過其它人點的炊飯啦!


飯團看起來一整個好扎實飽滿的感覺呦~


外皮薄又炸得酥脆,裡面的米飯拌入鮭魚鬆,吃起來同時有鍋巴略帶微酥脆的口感以及淡淡的鮭魚香,還挺好吃的!


哈哈!我們這桌的人全點<香蒜瓦片牛肉

因為這道可以搭配金黃酥脆口感極佳的香蒜片呀!


如果喜愛吃香蒜片的朋友,可以請服務人員多給你一些喔~


嘖嘖~瞧瞧這香氣逼人的瓦片牛肉

經過高溫烘烤過的牛肉,可是鎖住了飽滿的肉汁呀!
光用看的就覺得相當美味的樣子~


黑胡椒醬跟玫瑰鹽

珍珍都沒有沾取來使用,因為單吃牛肉就已經相當夠味了,覺得沾這些醬來搭配似乎是有點多餘呀~


 吃起來口感像薄餅的香酥大蒜片,搭配著瓦片牛肉,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耶!


上甜點及飲料嚕~

是說珍珍沒有很期待他們家的甜點及飲料,總覺得不是那麼合自己的口味


奶茶

就~蠻普通的,沒有濃郁的茶香味及奶香味,沒有特別吸引我,喝了三口我就放棄了



因為甜點之前吃過田園南瓜五色派,所以這次點不一樣的,順便提一下南瓜五色派,算是一款蠻養生健康的甜點,都是妞妞點的啦!裡面有加入:南瓜子/葡萄乾......枸杞等,當時看到南瓜派裡面有枸杞,讓珍珍我整個人抖了一下.......也太健康了吧!(甜點就是要高熱量!我要高熱量呀~XDDD)

冷月紫米

菜單上面寫紫糯米加入椰漿烹煮,但是咧~

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沒有椰漿呀!
椰漿~你在哪兒呀?


而愛吃芋頭的珍珍也好期待這顆芋泥球的口感..............

嗯.......不夠綿密細緻啦!


雖然這道甜點不算滿意,但珍珍我仍是有給它吃光光(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以王品體系裡的西堤Tasty跟陶板屋來相比(價位也同樣是$518+1成),珍珍個人比較喜歡陶板屋的餐點,而店的風格算是比較走日系風的感覺,不過重點還是在主餐方面啦~覺得口味方面比較符合自己囉!另外,用餐的環境及空間蠻適合像大家庭或是團體聚餐,因為可以同時容納較多的人數呀~


陶板屋官網:http://www.tokiya.com.tw/menu.htm
呼~這天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好幾張大合照,只不過......張張模糊呀!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