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頭髮,相信女生們一定都是呵護至極呀!平常不是自己在家DIY護髮,再不然就是想省麻煩,花點錢勤上美髮沙龍給專業人士處理就好啦!看珍珍之前分享過那麼多篇護髮文,也曉得我真的是蠻寶貝我的頭髮呀!

只不過............,我也蠻常蹂躪它們就是了!(太常染髮導致頭髮毛躁不已呀~


去年九月份索性將毛躁的長髮給剪掉,想說看看之後長出來的頭髮會不會好一些?最後剪了個算是比男生頭再長一些的髮型,原本毛躁的髮質終於有改善了,誰知道......珍珍一整個鬆懈,想說乾躁的爛髮質都剪掉啦!應該也不怎麼需要護髮吧?再加上平常吹頭髮很喜歡用熱風,外加很靠近頭髮來吹整,因此現在毛毛頭又找上珍珍我啦!(嗨~我們又見面啦!

啊~總不能叫我剃光頭吧!!!這能看嗎?


應該是老天爺有聽到珍珍我那悲情的呼喊,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Juliart即將在四月份推出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目前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星期,個人覺得使用上還挺方便的,且髮質也比較柔順,有那種吃了頭髮保養補給品的感覺。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有兩種容量:75ML及150ML

珍珍用的是75ML的,外包裝使用的是極簡時尚感的白色系



光看到產品的介紹就一整個吸引著珍珍呀!

PH4.5滋潤級養護,獨家專利科技成分,持續長效保持水份、修護、柔順、減少毛躁,賦予頭髮密集修護與保養,髮膜等級的免沖洗護髮聖品,針對乾燥受損髮質使用後,改善水分與油脂平衡,提升秀髮的彈力與韌性,讓您擁有鑽石般耀眼的亮澤光彩令人稱羨的完美髮質。
 
 看到<免沖洗>這三個字,珍珍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平常護髮,最不喜歡的就是頭髮上抹了產品後,還需要戴個護髮帽或是包個熱毛巾在那裡等上個10~15分鐘,時間到了之後還要再去沖洗,再加上吹完乾頭髮,這一整個護髮過程根本都要將近一小時了嘛~


至於使用方式為按壓式設計,這點珍珍蠻喜歡的,因為我很不喜歡護髮產品是一大罐,要使用時還要自己用手去挖,通常都是在洗澡時順便洗頭呀!手都濕濕的,還要去挖取護髮產品,這時手上的水也都會一起跑到瓶罐裡面,覺得產品受到污染的感覺!@@




想使用多少護髮乳,自行輕鬆按壓,因為有著精緻小巧的瓶身設計,還蠻適合隨身攜帶。


痾~先來看看珍珍平常"還沒整理過"的毛毛頭吧!XD

頭髮的下半段真的好毛躁呦~自己看都覺得相當礙眼!(那就剃光吧!)


在光線下更是明顯~


除了剛剛一開始珍珍說<免沖洗>吸引我之外,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另一個超酷的地方在:

對於不同的產品,可以依比例調和在市售的潤、護產品/免沖洗護髮品或/染髮劑/燙髮劑/造型品等髮類產品中,加倍補充秀髮所需要的養分,維護髮絲的健康及柔順。

記得珍珍在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是驚為天人呀!!!!!(好多驚嘆號喔!XD)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讓人感到心情愉快的香味,對於珍珍這個香氛控來說,一整個開心呀!最喜歡抹在頭髮及身上的產品有著明顯的香氣了~


來分享兩個珍珍平常最常使用的護髮方式:

在洗完頭後,將頭髮稍微擦乾,依頭髮長度取適量的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在掌心,雙手摩擦後就開始塗抹在頭髮中段及尾部,也可以加強在其它比較毛躁的地方。

產品質地為濃稠狀的液狀,在使用之前原本以為會有點黏膩,但是在搓勻使用後發現並不會耶!產品在掌心有點帶油脂的觸感,但是擦起來也並沒有油膩感喔!因為珍珍我也很怕這類的護髮品擦在秀髮上,讓我的頭髮變的又油又黏呀!


將將~~~抹完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立馬給它吹乾

效果真的讓珍珍很滿意耶!一整個柔順看起來很好梳理的樣子,髮絲也摸起來挺柔的(雖然看起來多少還是會有些毛躁感,但比之前好太多啦!)且頭髮好香喔!(撥頭髮~



再來就是使用在乾髮上囉!

因為有時珍珍在擦乾頭髮後,會忘了擦上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所以就只能用事後補救的方式,也是一樣塗抹在髮中及髮尾需要保養的部位。





這樣的使用方式,頭髮也是一樣直順,看頭髮上還有珍珍用手指抓過的指痕就知道啦~


使用後的心得及感想:

對珍珍來說<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在乾髮及濕髮上的感覺及效果蠻不一樣,若是想要效果顯著的話,建議直接使用在濕髮時(可以同時加在潤/護產品或是免沖洗護髮品中喔!比例差不多為1:1),頭髮的柔順度及觸感,在自己吹髮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至於使用在乾髮上時,珍珍算是把它當成急救用的造型品,來減少頭髮的毛躁程度,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