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身邊的好友們常羨慕珍珍有時間可以四處去吃美食,沒辦法呀!因為自己愛吃嘛~

是說經常這樣大魚大肉下來,自己也曉得其實對身體不是說很好,畢竟現在外食的餐點也越來越精緻化,吃多了多少都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因此平常在沒有外出大吃大喝時,珍珍都會吃的比較清淡健康些,像是多吃一些綠色系的蔬菜及季節性水果啦!

很久很久之前,珍珍常聽到身邊一位好友三不五時就上網請人幫忙代為購買日本的梅精/梅膏來喝,那時還不太瞭解為什麼要喝那種東西?後來才曉得:原來可以均衡一下酸鹼度,像珍珍開頭說的,現代人都吃得相當精緻,飲食不是很均衡,再加上熬夜/吃油炸類食物/抽煙喝酒........,導致體質偏酸產生一些問題,聽起來就很可怕!也由於產品單價高,珍珍始終沒有和朋友一起購買,想說藉由從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來攝取!(ㄜ~好像也很難,畢竟珍珍是標準的外食族呀!家裡也不開伙的

二月底時珍珍收到PC home寄來的2021社會企業社老梅膏/老梅果醬禮盒>,一整個開心呀!因為都沒有吃過這種東西嘛~超好奇這種產品的味道及口感的,所以~趕緊看看珍珍這次的食用心得吧!



外包裝的大標題超逗趣的,寫著<梅>好人生,真的是意有所指呀!




開箱!開箱!

瞧瞧裡面有什麼吧~


2021社會企業老梅健康伴手禮:老梅膏300ml x 1、老梅果醬300g x 2

還有附上一些關於產品資訊方面的介紹


包裝紙盒超有質感的耶!!!

是使用那種仿絲絨霧膜,紙質相當厚實觸感不錯呢!
拿來送禮超有面子的



先來分享珍珍每天都會喝到的老梅膏:

打開盒子,裡面除了有一瓶老梅膏之外,還附上了一個透明有刻度的小量杯,珍珍每天都是在睡前一個小時喝個20CC,若平常大魚大肉飽餐一頓之後也可以喝上一小杯喔!來均衡一下酸鹼度~
 


帶有腰身的老梅膏瓶身,讓人在握拿倒取時,比較有抓握力,不易倒翻


瓶口還有易撕的封膜,感覺上相當衛生安全

在打開瓶蓋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梅子香,那刺激味蕾的梅子香氣,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連吞好幾口口水呀!


老梅膏倒出來的液體相當濃稠,不是那種水水的感覺喔!真的是<膏>呦~
(天吶~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若是怕酸的朋友,可以加水稀釋或是加些蜂蜜

不過,對珍珍來說,本身就很愛吃酸的東西,所以我都是直接20CC這樣吞下肚。


記得珍珍第一次喝的時候,由於濃度比較高,喝起來挺酸的,還不是很習慣,在喝的時候臉還會微微的變形!哈哈~之後喝久了也就習慣了,有時還會多倒個10CC續杯一下!XD味道方面就是酸中帶點鹹度,酸酸鹹鹹的,還蠻開胃的耶!


另外,這瓶是珍珍超級超級超級喜愛的一款<老梅果醬>
這真的好好吃喔!
珍珍我有時在家都是直接挖好幾匙放在碗裡當蜜餞零食來吃呢~



真空密封蓋


哈~最近珍珍對手作甜點相當有興趣,常在家裡做些小點心,最常就是拿老梅果醬來搭配鮮奶酪


跟老梅膏比起來,老梅果醬裡面的梅子果肉比較明顯且有碎梅果肉片,吃起來較有口感,感覺就像在吃梅子一樣!超級~好吃的!!!珍珍我好愛呦~


相當濃稠,挺<勾的~>,吃起來甜度比較明顯再帶點酸鹹的味道


哈~為了拍照美觀,珍珍我還比較收斂,老梅果醬沒有鋪很多上去,不然通常都是塗得滿滿的,根本看不見鮮奶酪呀!


嘖嘖~光看到這個畫面,讓珍珍我又忍不住多吞了幾口口水呀!


原本是香甜濃郁的鮮奶酪,搭配上酸甜帶點鹹度的老梅果醬,原本以為會不搭,但意外的吃起來鹹甜鹹甜,好涮嘴呦~


是說妞妞也相當喜歡老梅果醬,另一罐則是被她拿去做菜使用,妞妞還有將老梅果醬拌在白飯裡,據說相當開胃,別有一番風味呀~而珍珍我則都是加在麵包/甜點中來搭配食用,甚至覺得當零食吃也挺不錯的耶!


有興趣及想要瞭解更多老梅膏。老梅果醬資訊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搜詢:台灣源味本舖2021網站呦!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