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連串的新聞報導,讓人覺得食安問題真的是相當嚴重,總覺得常在外面用餐的我們,真的都不知道平常是吃下了多少不健康也不安全的食物呀?

是說也因為常外食用餐的關係,吃多了也會想要自己動手做看看,再加上最近新聞的關係,更促使珍珍立即行動啦!哈哈~不然我也不知道哪一天我才會開始動作,就連發這篇網誌也是身邊的朋友再念說:妳不是要寫自己DIY的文章嗎?到底寫了沒?我看妳都有去買器具呀!(糟糕!被發現了~@@)

好啦!趁著今天假日比較空閒,趕緊先快速的分享一下珍珍購買烘焙器具的專賣店,不然先介紹怎麼做,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不知道該去哪買呀!你們說是吧~是吧!

最近珍珍去的烘焙器材專賣店是位於萬隆捷運站旁巷子裡的<全家烘焙器材專賣店>,其實本來珍珍是要去中和的全家(在景安捷運站附近而已),想說離珍珍家比較近,但是平常如果沒什麼事,珍珍通常都是睡到下午才準備到景美上班,所以說離家近的全家烘焙專賣店,我根本都沒時間去呀!

然後,有時珍珍中午/下午會和朋友相約去餐廳用餐,用餐完畢後,從台北回到景美上班的路途中,都會經過萬隆,所以就來瞧瞧啦!感覺時間跟地點比較能搭上呀~


至於是萬隆捷運站哪個出口出來呀?

因為珍珍都是騎車到全家烘焙,所以我根本都沒有在注意,反正就是往新店方向的那個出口就是了,要記得到萬隆店可不要星期一跑來喔!公休日呢~

全家烘焙專賣店的位置算是屬於在住宅區,且位置比較算在巷子底,但是前來購買材料跟器具的人都相當多耶!珍珍來過好幾次,不管哪個時段來,都一直有顧客上門,覺得現在真的好多人會自己動手做點心耶!

對了~這篇文章珍珍都是用手機拍的,且很快速給它拍過去,因為都有客人在挑產品,我怕被人家當成神經病,然後就被老闆轟出去就糟了!XDDD

所以照片的美觀度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但是該要有的產品及器具都算挺齊全的,如果找不到的話,直接詢問老闆或是員工都可以,像珍珍這種懶鬼,我都是直接問!哈哈~


在珍珍第一次逛這種烘焙材料行時,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耶!(一整個鄉巴佬),才知道原來我們在餐廳裡面吃的東西,其實有蠻多是半成品的,真的都可以自己買回來加工,價格並不貴耶!

且也看到好多食品添加物(痾~)像是什麼食物想要做成什麼樣的味道,你買一瓶回去加就可以了,連牛扎糖的味道都有賣耶!(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各種果醬/奶油/巧克力......都有賣,且還有分耐烤的巧克力喔!就是在高溫時不易融化掉啦!像一些餅乾或是麵包這類的都可以使用。


各式堅果/芝麻粉末/椰子絲........


也有賣一些果凍類需要的東西,像是:吉利丁/吉利T/餅乾粉/巧克力磚/調配好的鬆餅粉......都有。

像珍珍就有買已經調配好的鬆餅粉,相當方便省時,做起來也不難吃啦!


一些蛋糕的模具或像是杯子蛋糕的紙盒都有,也有一些焗烤類的餐具,總之應有盡有。


計時器/溫度計...........


各式刮刀及一些小點心的器具


店真的是蠻小的,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一箱箱堆放在地上,需要自己去尋寶一下囉!


手機不小心壓到而拍到的照片,感覺上好像偷拍喔!XD


每次珍珍到全家烘焙器材專賣店,就像是在逛大賣場一樣,看到什麼都想買,想說到時一定會用到(默默地放進購物籃中~)先來跟大家分享目前我覺得買到最酷的東西:

下面這個米香是最近珍珍的心頭好,因為我好愛吃巧克力裡面有包米香喔!所以一次買了兩包,可以用好久喔~


烤不爆麻吉

你們一定會想?這是蝦米哇勾呀?

嘿嘿~若有認真發露珍珍網誌跟粉絲團的朋友,應該知道珍珍很愛吃有加入麻吉的鬆餅,再加上最近新添購了一台鬆餅機,說什麼也要買個麻吉回去烤呀!
只是~~~目前鬆餅是烤了,但我都忘了加麻吉呀!哈哈


下面這包是珍珍前幾天去買的戰利品,買了巧克力磚/巧克力模/還有一些阿哩不達的東西,怎麼會那麼好買啦~~~


這個哆啦A夢矽膠巧克力模是妞妞叫我買的,我比較想買正常長方型的,因為我想要巧克力裡面塞很多東西進去呀!(價格還比哆啦A夢貴耶!)

妞妞一直說:這個很可愛!這個很可愛!這個很可愛!

珍珍:...................

只好默默的放進購物籃,把我想要買的放回去,妞妞一直說這個大小剛好,可以一口吃,為什麼要買那麼大的巧克力模?
唉呀~妞妞不懂啦!珍珍我本來就不是走秀氣的淑女路線,巧克力就是要大口咬大口吃才過癮呀!


珍珍已經有先做過幾次巧克力了,矽膠模最好用了,等巧克力凝固後,直接翻過來就輕鬆脫落,一點也不沾黏,外觀超漂亮的。



只不過~對珍珍我來說,真的太小了啦~
我想要大的!大的大的大~~~的!!!

下次不要跟妞妞一起逛了,每次想要買的都會被阻止


呼~今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分享文就這樣結束囉!

下一篇大家想要珍珍先來分享巧克力文?鬆餅文?還是.........郝邵文?XD
(拍謝!忽然有點冷掉了~)

記得留個言跟我說嘛~

對了!若要成為全家烘焙材料行的會員集點方式:

單次購物滿300元,即可累積1點,累積滿10點可升級為VIP會員

會員可享:

一般商品95折優惠(特價品及電器商品不列入此優惠)

官網:http://www.cake.url.tw/index.html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