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珍珍我真的是又吃了不少美食呀!相對的,一直在外食,都還沒有空閒時間來整理照片及寫分享文,再不來消化一下這些未整理上傳的照片,到時累積起來的數量一定會相當驚人,所以~該寫的還是趕緊寫一寫吧!

前陣子妞妞跟我們打賭賭輸了(小朋友不要學喔!),在下睹注之前,我們先將賭注的獎品先說好,決定要去吃好久沒吃的<咖啡弄>,咖啡弄算是珍珍超愛去的一間店,去的次數應該高達二十多次了吧!現在因為想要寫不同餐廳的食記,所以幾乎吃過的餐廳比較少會再次探訪,除非是和親戚朋友們聚餐,怕踩雷,才會挑自己先前去過的店家

是說距離上次到咖啡弄用餐竟然有一年咧!!!

喔~買尬!好誇張,怎麼會那麼久咧!

這次還是到位於市政府捷運站的ATT4FUN店,覺得這裡交通方便,吃完還可以到附近逛逛或是看個電影再回家

 


也因為之前太常來了,所以愛吃的還是照常點那幾樣,就不再多做介紹囉!看珍珍之前的食記也可以參考一下囉!(一整個打混)

冰鮮果茶 $170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還會在杯子裡面放上一塊結了冰的檸檬角,挺能滿足消費者的視覺享受


鮮果茶裡面的水果量還挺多的,剛好這天珍珍下午和朋友到內湖用餐,也同樣點了壺水果茶,兩個相較之下,咖啡弄的算是比較豐富些


特調芝麻冰咖啡

能猜的出來珍珍點的是什麼飲料的朋友,那也真的很厲害!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芝麻對吧!


原來~~~芝麻是調在鮮奶油裡面啦!

單吃鮮奶油的部份味道挺不錯的,只是若把鮮奶油跟咖啡攪拌一下,珍珍個人就覺得不是那麼搭,因為鮮奶油沒辦法溶解於咖啡裡,所以在喝的時候會覺得鮮奶油好礙事喔!XD


鮮草莓冰沙 $160


到咖啡弄必點的燻鴨蘿蔓佐香橙沙拉 $200


這道沙拉幾乎是每一桌用餐客人都會點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沙拉也只有一種口味的關係呀?哈哈~

不過,沙拉的醬汁及燻鴨胸的味道,真的是挺不錯的。



總匯三明質 $170

這道也算是每次來咖啡弄都會點的餐點,妞妞個人挺愛的。


珍珍點的:北極蝦吐司佐茴香葉(每天限定數量) $220

因為距離上一次到咖啡弄用餐也一年多囉~這期間也出了不少新的餐點,當然這道也是啦!所以說什麼也要給它點一下來吃看看


送上餐點後,服務人員還會附上鹽及胡椒,供客人調味使用,基本上珍珍覺得沒有必要再加啦!因為味道已經相當足夠,若是喜歡胡椒的香味倒是可以灑上一些。


馬鈴薯塊

吃起來的口感鬆軟細綿,不會過於乾,還挺濕潤的


生菜及醬汁


上面綠綠的部份就是茴香葉,蝦仁沙拉的部份,蝦仁數量也不算少喔!算是較為濃郁的口味,再加上烤到香酥的吐司麵包,一整個絕配


因為跟妞妞還有她朋友一起用餐,想說所有餐點都分成四等份,大家每一種都可以吃到,所以這道珍珍也是只有吃到四分之一,要不是下午珍珍已經先跟朋友吃過飯,還挺飽的,有可能當下我會再加點一份喔!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150

吐司上面幾乎是放滿了披薩餡料,讓你一口咬下,可以同樣享受到吃披薩的幸福感,這道也算是每次和朋友來必點的餐點之一,只是若你肚子餓單點這道想要吃飽,會稍嫌不足喔!


咖哩鮪魚巧巴達三明治 $180

 
巧巴達麵包裡面夾滿了咖哩口味的鮪魚餡,味道方面是不錯,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感覺挺平順溫和的,沒有什麼太驚人及讓人期待的火花,想說盤子上有附辣椒,就來沾點吃看看囉~沒想到多了辛辣的口感,可以有提升鮪魚三明治的美味度呢!


照理說來咖啡弄當然要點份鬆餅來吃囉!但前面珍珍不是才說下午和朋友用餐過,且餐點的類型也是屬於這種輕食類的,下午已經吃過了鬆餅,並不想在同一天裡,再吃到同樣的東西,再加上其它的長輩對鬆餅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所以就點了其它的甜點。

妞妞看到上面寫著每日數量限定就決定要點這道啦~
黃金拿破崙千層派 $170(每日數量限定)


裡面的鮮奶油內餡經過冰過,所以吃起來會讓人有在吃冰淇淋的錯覺,派皮的部份算挺酥的,只是對珍珍來說,會有點過乾。


手作布朗尼蛋糕 


珍珍之前吃過這道甜點,對它的印象極佳呀!
因此不點鬆餅的話,布朗尼蛋糕當然是第一順位囉~


只是~一送上桌,珍珍看了一下甜點,感覺上是已經先擺盤做好的,等客人點再挖冰淇淋及裝飾上去的。

為什麼會這麼說咧?

因為蛋糕底下巧克力醬汁的部份,已經凝結起來了,有那種<一層>的感覺,不是那種現畫巧克力醬汁的樣子,有點小失望


口感方面也沒有珍珍第一次吃時,來的讓人驚喜,偏乾硬一些


隔了那麼久沒到咖啡弄來享用美味的餐點了,鹹點輕食部份仍是保有一定的水準,可惜的是,這次甜點的部份都讓珍珍挺失望了,畢竟珍珍我是甜點控呀!

先前珍珍在無名的咖啡弄食記,都還沒有備份上傳,就只能先看一年多前在咖啡弄用餐的食記囉~



〔食記〕N訪超好吃的咖啡弄.ATT4FUN店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