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時,珍珍得知philosophy將在忠孝sogo舉辦新品<瓶中時光逆齡精萃>的發表會,說什麼也要參加呀!因為philosophy可說是珍珍的愛牌之一呢!覺得她們家的產品很適合珍珍個人的膚質,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親自到櫃位上試擦一下產品喔!櫃姐都蠻親切的呦~

這次philosophy的活動會場是在百貨公司外的小廣場中,讓人一整個覺得好新鮮喔!因為這可是珍珍第一次參加philosophy這類型的活動呢~且這場新品發表會,還有請到保養達人<小凱老師>來做介紹,也是讓人想要參加的誘因之一呀!


這次四月份新推出的新品: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

一組為兩瓶,分別為一大一小的產品


由於活動辦在假日,珍珍怕人潮太多,還特別早來卡位!


這次共有兩場新品發表會的活動,除了第一場由小凱老師跟大家分享時尚保養的新觀念外,珍珍自己也很好奇隔天的柳燕老師,會跟大家分享了什麼樣的美膚保養新趨勢?好想知道喔~希望到時能看到參加的朋友寫的分享文呀!


活動開始前在台下小小暖場的美麗主持人

就在主持人熱鬧暖場炒熱氣氛之後,活動就即將開始囉~

是說週六這天天氣挺熱的,沒想到工作人員們忽然從後台端出葡萄柚果汁來耶!

當時珍珍心想:這也太妙了吧!怎麼會那麼貼心呀?

但事實上並沒有這麼簡單啦~哈哈!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透心涼又富含維生素c的葡萄柚果汁,在炎熱的天氣裡喝上一杯還真消暑呀!


哇~~~是小凱老師耶!

這可是珍珍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看到本人呢!
本人的膚質爆炸的好,被大家稱為保養達人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痾~是說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看到小凱老師的整張臉咧?
因為有肖像方面的問題,所以就只能裁掉囉!
誰叫你們大家都不來現場參與活動啦~

 

說到保養肌膚,dna的修護及保養可說是膚質的保養根源,雖然勤塗抹保養產品,是我們這些愛美又愛漂亮的人每天必定會做的例行公事,但也由於每天肌膚都會遭受到外在的環境刺激,像是:紫外線/壓力/情緒/環境汙染......等,這些都會造成dna的毀損,同時也是造成老化的元素。

這次philosophy四月份所推出的瓶中時光逆齡精萃就是要由內而外,直接找出dna為肌膚老化的基本原因,來改善及修護任何年齡的肌膚,使膚質維持在最佳狀態。

大家都知道多補充維生素c保養膚質有相當大的幫助,這些大都可以藉由水果中來攝取,雖然多吃水果對身體有益,但是水果中過多的糖份對身體來說也是種負擔。


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動手diy一些富含豐富維生素c的清涼葡萄柚飲品,philosophy還特別請了位帥氣的bartender來為大家示範如何使調製一杯好喝的飲品:

1。首先先將柳橙及葡萄柚壓汁倒入搖杯中

 
2。倒入礦泉水/冰塊及增加色澤美感的石榴汁,最後混合一起用力的shake。


將將~最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清涼飲品就這樣完成啦!

是不是超easy的呢?




小凱老師立刻來品嘗看看~


是說為什麼會提到維生素c呢?

當然也是跟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瓶中時光逆齡精萃>有關囉!

一盒裡面共有兩瓶(一大一小),分別為:

(小)高效維生素c8活化露&(大)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


 


這兩瓶可是針對dna老化問題而設計的,dna逆齡再生複合精華幫助肌膚修護;再與高效維生素c8活化露中和,使用了4種互補的酵素(酶),幫助保護肌膚免於外在加速老化的自由基/壓力/及紫外線光害。



至於這兩瓶要如何使用呢?

方法相當的簡單:

philosophy使用了創新的<保鮮搖混法>來保護及維持成份的活化強效,將小瓶的高效維生素c8活化露倒進複合精華中,盒內還有附上一個小漏斗,因此不用擔心在倒的時候會倒翻,是不是一整個超貼心的呀?



還有還有~倒進去之後,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步驟,千萬不能漏掉呀!

用力且均勻地將兩種液體搖晃混合,差不多用力搖個20秒,接下來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生囉~



可以在瓶身的側邊透明視窗看到帶點粉紅感的玫瑰色,這代表著混合活化後的精萃,當看到這種顏色就代表搖的夠均勻,可以開始使用啦!


那時工作人員有擠一些精萃在現場觀看活動的觀眾手中,色澤方面清清淡淡的,香味方面不會十分明顯,擦起來十分清爽不黏膩,感覺上還挺不錯的。


小凱老師現場除了跟大家解說philosophy瓶中時光逆齡精萃這款新品的使用方法外,還在現場挑了位願意上台當試範麻豆的觀眾朋友。

這盤逆齡保濕組上面所放的產品有:

瓶中時光逆齡精萃/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微導煥膚瞬亮棉2片/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由於活動場地的關係,沒有辦法直接洗臉,所以先來使用微導煥膚瞬亮棉:

微導煥膚瞬亮棉上面吸附了相當多的保濕精華液,因此在使用時不用擔心會有不好推開的問題。



使用的方法:在洗完臉後,可以輕輕地擦拭在臉部肌膚上,避開眼睛周圍的敏感部位,讓產品成份停留在肌膚上一整夜,若膚質本身比較敏感的人
,可以於擦拭後3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再搭配其它的保養產品。而這時微導煥膚瞬亮棉上面仍會有些許剩餘的精華液,也可以同時拿來擦在角質較厚的地方,像是:手肘/膝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透亮,差不多一星期使用個1~2次。

 


接下來就是要來使用今天的主角<瓶中時光逆齡精萃>囉!

依每個人的臉部大小,使用的量約按壓2~3次。


在邊塗抹瓶中時光逆齡精萃時,可以藉由按摩的手法來拉提臉部肌膚線條


小凱老師說還有個大絕招就是:

將雙手搓熱後,用掌心緊貼於剛剛擦拭完保養產品的地方,這個動作可以加速保養產品的吸收。


像是下兩張圖這樣,輕輕按壓貼在臉部不同的位置上

喔!對了

一定有朋友會像珍珍一樣很好奇,既然活化露具有活性,那有沒有使用期限上面的問題呢?

小凱老師說為確保產品品質維持最佳狀態,最好是在3個月內使用完喔!

不過,以珍珍個人的使用狀況來說,一定是很快就用完了,哈哈!
因為人家我不止會塗抹於臉部肌膚,還會連同脖子的部份一起擦嘛~



再來就是這瓶珍珍很喜歡的: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



記得之前珍珍有次參加活動在現場試擦之後,深深被它給吸引住了,因為亞洲版的擦起來不會油膩不清爽,很符滿台灣這個潮濕悶熱的天氣。




這天小凱老師幫觀眾試範了她右邊的臉頰,將保養產品塗抹完畢後讓她自己感覺看看兩邊不同的差異
瞧觀眾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滿意了~

 



是說五月份母親節即將到來,百貨公司的專櫃保養產品也即將推出很多超值的特惠組,像珍珍那天有拿了一本母親節特刊來看,裡面有超多讓人想要購買的超值組呢!同樣愛好philosophy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活動結束後,大家還參加了轉輪盤的小遊戲耶!

這天珍珍超lucky的,轉到了<精喜小禮物一份>,也就是philosophy的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30ml,這瓶珍珍家裡也有一瓶正在使用中,所以文末珍珍想要拿來回饋給平常有在發摟我網誌的朋友,趕緊來看看抽獎辦法吧!


這次珍珍想要送出那天拿到的小禮物:

philosophy完美柔焦精華液&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優雅grace系列的試管小香水

要如何得到小禮物呢?

這次philosophy的瓶中時光逆齡精萃,採用了哪種創新的<xxxxx>來保護維持成份的活化強效呢?

記得將你的正確答案/收件姓名/地址,使用<悄悄話>留言喔!

珍珍我將在4/30星期三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喔!
 
抽獎頁面: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