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是說這幾天開始有變熱的感覺,忽然想起前陣子葉子妹妹找珍珍一起去公館吃好吃的冰淇淋,想說趁著休假日,趕緊來趕一下食記的進度囉!

這間新開不久的I.C. 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雖然說是位於交通方便有捷運可以到達的公館,但是店的位置來說並不是在大家常會逛的區域,算是藏在小巷子裡,說實在話,珍珍很常來公館逛,但我也從來不會走進去這條巷子,是因為這次葉子妹妹約,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樣一家好吃的冰淇淋店耶!(珍珍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冰淇淋耶~好好吃喔!

I.C. Airport位於汀洲路,馬辣附近,路口是一間寵物店,這樣說的話,常逛公館的朋友應該都會有印象吧?從路口走到冰淇淋店不用五分鐘,算蠻近的呦~


有看到招牌底下掛的林鳳營的鮮奶瓶嗎?

店家說他們的冰淇淋可是完全不添加一滴水,採用的都是當季的新鮮水果及使用林鳳營的鮮奶來製作。


 

店家相當大方,若有看到想要吃的口味,可以先試吃看看,喜歡再購買喔!
 


為什麼會取名為I.C. Airport呢?

跟其中一位老闆是機師有關,且店裡面的裝潢及牆上圖案都跟飛機方面有關喔!

最特別的是店裡的地板,還有畫上縮小比例的機場跑道,是說那天店裡人比較多,一整個沒有辦法拍到地板上面的圖案。




店裡的空間不大,小小一間,很容易一下就客滿喔!


其中一位老闆說:他們家的冰淇淋可都是每天早上新鮮現做,口味方面會依當天購買到的食材來做決定,若到了晚上沒有賣完的冰淇淋,就會分送給附近的鄰居,不會留下來隔天再賣,所以每天客人一定都是吃到最新鮮的冰淇淋。
 




單球冰淇淋的價格為$70;雙球$120元,三球以上一球算60元

 




除了賣一球球的冰淇淋外,當然也有販售一整桶(一品脫)的冰淇淋囉!

比較特殊的口味像是:牛奶/蘭姆葡萄/榛果/抹茶是一品脫$320外;其它都是$300

 






口味真的是多到讓人每種都想嘗一口呀!

瞧瞧冰淇淋上面還鋪上滿滿的新鮮水果,光看到這個樣子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首先試吃的是<草莓牛奶

大家會不會覺得顏色方面跟一般我們在外面所看到的不一樣呢?

如同珍珍前面所寫的,店家用料方面都相當真材實料,也不會隨便添加一些色素/香料......等,因此草莓加上牛奶所打出來的顏色,並不會是相當粉嫩的粉紅色,反而是帶點混拙感的粉膚色。



天吶!!!
第一口吃下去,一整個細綿耶!

味道很香濃,再帶點微酸的口感,這個草莓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好好吃喔!

是說這款是季節限定款,只賣到4月底呦~


接下來吃的是<百香果優格

 


痾~千萬不要說珍珍善變呀!

第一口吃到草莓牛奶時,深深愛上這種微甜酸的口感,但是當吃到第二種百香果優格口味時,心中不禁大喊:

天吶!天吶!天吶!!!(吶喊~)

這個口味更讚!

酸度方面會比草莓牛奶再酸一些(珍珍個人偏愛酸一點的口味),因為有添加優格,所以吃起來的味道更香濃,超。級。好。吃!


裡面還吃得到新鮮百香果的籽籽呢!


花生冰淇淋


ㄟ~是說珍珍個人對於花生這類的東西比較無感一些,沒有說特別喜歡或是討厭,冰淇淋總是想吃些水果口味的嘛~花生口味吃起來也十分地香濃,甜度方面剛剛好,不會甜到讓人覺得膩口,也蠻適合年紀大的長輩來吃呢!


玫瑰巧克力

顏色是不是覺得怎麼會那麼淡呢?

因為巧克力的部份是使用白巧克力啦!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花的香氣,讓人有那種高雅的FU


芋頭
那時珍珍聽到等一下會有芋頭口味,讓我一整個期待呀~


由於店家想要讓客人吃得到芋頭的口感,所以並沒有打得很細綿,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粗,不夠細緻,店家說之後會再做調整。


巧克力


這個口味也是必點之一,跟一般店家賣的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味道及口感不一樣呢!
(大家趕緊拿起筆記本記起來呀!XD)


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不會甜膩,是使用了苦甜巧克力下去製作,越吃越順口,若是怕甜的朋友,可以請店家不用再淋上巧克力醬,單吃冰淇淋就很正點啦!


抹茶


吃起來甘醇不苦澀,在口腔裡散發著迷人的抹茶香味,算是比較不甜的一種口味,珍珍我還挺喜歡的呢!


檸檬柚子

在接連吃下幾款以牛奶或是優格做為基底的冰淇淋,說實在有點膩口了,這時送上較為清爽的檸檬柚子,有稍微讓人有解膩的作用,味道方便吃起來十分清新,在夏天時來上一球還挺過癮的耶!


雖然沒有前幾種口味來的明顯及濃郁,但是輕輕淡淡的味道吃起來很香呢!再加上冰淇淋上面有灑上檸檬果皮,吃起來有降低檸檬的酸度,帶點微苦的口感,蠻好吃的。


開心果

聽說這個口味不是常常會出現,是要碰點運氣囉!XD


感覺上相當健康,因為有添加堅果類的東西在裡面嘛~

吃起來帶有油脂的口感,也挺濃郁順口的


又是一個珍珍很愛的口味(咳~從頭看到這裡,妳有不喜歡吃的嗎?


芝麻已經打碎融合在冰淇淋裡面啦!

吃起來有帶點細碎芝麻的口感,在吃的時候整個口腔裡都是迷人的芝麻香,若是和珍珍一樣愛吃芝麻的朋友,有看到這個口味一定要點呀!


蘭姆葡萄

冰淇淋帶點淡淡的酒香味,不會說很明顯,若是平常有在小酌習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沒錯~珍珍我很喜歡啦!XD)


呼~下圖就是珍珍那天早上十點就開始在吃的冰淇淋口味,排起來很驚人吧!
這可是珍珍第一次吃了十多種的冰淇淋耶!

不過,珍珍覺得蠻值得的,不然我也不會曉得原來在公館的巷子裡有新開了這樣好吃的冰淇淋店呀!值得分享給同樣愛吃冰淇淋的朋友喔~


I.C. 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粉絲團


週二 - 週四: 11:00 - 21: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2:00
週日: 11:00 - 21:00

星期一公休

(02)2367-3548

台北市汀州路3段104巷6號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