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珍珍的膚質,可以說算是敏感膚質,最近正值氣候交替,膚況不是說很好,有時會覺得乾癢不舒服,前陣子和朋友聊起這種狀況,沒想到朋友說要寄好用的婕拉提面膜給我使用看看,叫我記得保濕一定要做好!(是!遵命~)

沒想到收到時,還多寄了一瓶洗顏慕斯給我,說是因為珍珍工作環境是在戶外,肌膚比較長時間暴露在戶外之中,所以除了勤作保濕保養之外,清潔臉部肌膚的工作也同樣要照顧好。



保養的最基本工作,就是洗臉啦!

洗臉可不是隨便洗洗就好,可要徹底將臉上的污灰塵給洗乾淨呀~


Q彈高機能潔顏慕斯

這款對於平常化淡妝又想要省掉卸妝步驟的朋友來說,相當省時又方便!

多功能洗/卸2用的慕斯,除了可以輕鬆卸掉臉上的淡妝外,同時也幫臉部做清潔的動作,等於一物兩用,物超所值。


先來看珍珍用來當做洗臉慕斯的效果:

質地相當輕盈,就像細綿的泡沫一樣,珍珍對於這種產品的用量很難拿捏,每次都會擠特別多,總覺得多一點才洗的乾淨嘛~


在使用潔顏慕斯之前,記得先將臉部打濕喔!

然後將泡沫塗滿全臉後再細心按摩,輕柔按壓眼周/以畫圈方式按摩兩頰肌膚


洗完臉後有滑潤清爽的感覺,一點也不緊繃,且慕斯本身也沒有香精的味道,一整個有臉部深層清潔的感覺,讓人感到好輕鬆及清爽無負擔!

 


說到也同時能卸妝,那當然要來試看看囉!

珍珍先拿來試在手背上,使用的彩妝有:眼影/眼線液/眉筆/口紅/唇蜜


擠一些慕斯在手背上並輕輕搓揉

慕斯才剛擠在手背上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開始有卸妝暈染的效果。


稍微搓個幾下後再沖水


乾淨清爽~


本來珍珍只想試在手背上的,覺得這樣我比較好拍,但仔細想想,似乎沒什麼說服力的感覺吼?

那~~~就直接來試在臉上,讓大家知道效果如何:
平常珍珍妝化得蠻淡的,連眉眉我都沒在化的!哈哈~因為我有瀏海可以遮呀!


將Q彈潔顏慕斯在臉上輕輕畫圈按摩,像珍珍有畫眼線跟刷睫毛膏,所以我在眼部的慕斯會使用較多一些,按摩的時間也會拉長,很快的就可以看到化妝品開始卸除啦!


確定卸妝完畢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啦!

真的使用完,臉部肌膚有深層洗淨蠻清爽的感覺耶~

如果比較不放心的朋友,也是可以再使用慕斯洗一次。

 

至於面膜的部份共有兩種不同的訴求功效:多漾植精萃修護面膜&煥妍鎖水晶透亮面膜


多漾植精萃修護面膜

一盒裡面共有五片

珍珍在使用之前,有先上官網看了一下產品介紹,就像剛剛前面珍珍說的,我是屬於敏感膚質,所以很多保養產品或是化妝品,在使用之前我都會先上網爬文或是看一下官網介紹。

面膜本身不含化學防腐劑,所以對於膚質來說更能安全與放心。

這款多漾精萃修護面膜算是全方位的修護面膜,產品中獨家的明星成份:複合維他命及多重植物精華萃液,可以活化及喚醒肌膚,讓肌膚更有活力,散發出出迷人光采。


婕拉提的面膜使用方式跟一般我們在用的面膜不太一樣,撕下面膜後記得要沖洗乾淨暢通毛孔


面膜撕開後可以看到折成三折的頂級木漿蠶絲面膜布


這頂級木漿蠶絲面膜布貼在臉上相當服貼,就很像自己的肌膚一樣,不會這裡東翹一塊;西翹一塊的。


大小尺寸上也可以將整臉包覆住(還可以包住下巴呢!)


面膜的保濕精華液也相當足夠,不會敷起來一整個精華液不足的感覺;敷起來還滿舒服的。


敷完臉後一整個相當有光澤保水感,水嫩嫩的感覺,很舒服喔!

以珍珍自己本身使用的感覺是補水的滲透力相當厲害,不是那種只有肌膚表面有保水的感覺,而是有更滲入肌膚底層,避免缺水的肌膚造成膚質的老化。


剛剛珍珍不是才在說面膜的精華液相當多嗎?

在敷完臉後,面膜也不會是呈現乾巴巴的狀態喔~仍是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它每片面膜都含有30ml的足量萃取精華液,所以可以給予肌膚密集的保養,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精華液真的~很多呀!(所以剛剛珍珍一直提說敷起來相當舒服是有道理的)


因為婕拉提的面膜共有兩種不同效果(修護及保水),以珍珍個人使用的方式來說,是每隔2~3天用一款,交替著來使用,覺得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煥妍鎖水晶透亮面膜

要讓你內在補水,外在保持水份(鎖水),脫離乾巴巴肌膚的行列!


婕拉提的面膜材質是無紡布的1/5以及沒有紋理,所以敷起來更輕薄透明,當然也十分透氣。


再加上材質柔軟,彈性好,能夠完美的貼服肌膚。


婕拉提面膜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在:

面膜眼尾部份裁剪出細長的眼尾形狀,和一般面膜直接為橢圓形的不同喔!更能完整地讓眼尾吸收足夠的保水成份(這個設計好貼心喔!這可是很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耶!


婕拉提的面膜都不會有人工的香精味,珍珍蠻喜歡這點的,總覺得有添加香精的東西敷在臉上很不健康啊!


每次珍珍跟大家分享不錯用的商品時,都一定會有朋友或是網友私下詢問:

這真的好用嗎?或是這幾種妳推薦哪一種呀?

說真的保養品這種東西,都要自己親自去使用才知到是否合適,以珍珍自己使用來說,效果蠻不錯的,交替著敷了一個星期多,肌膚看起來蠻透亮的,也不會有臉頰稍乾的感覺(這時化妝最有感覺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婕拉提>囉~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