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吶!這陣子天氣已經開始漸漸熱起來了,再加上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一過,夏天可說是正式來臨啦~

人家珍珍我平常太常吃好料了,外加作息相當不正常,所以這陣子腫了不少!@@,想說趁天氣還沒有到非常熱的時候,趕緊來計劃一下我的纖體計劃呀!不然到時穿短褲時,露出肥滋滋的腿怎麼行呀!太傷大家的眼啦~
 

平常因為珍珍做生意的關係,三餐的時間非常不正常,根本沒有在吃早餐的習慣(因為起床的時間都是在下午呀!),通常都是忙到晚上六七點時才開始吃我的第一餐;然後下班後差不多凌晨一兩點又會吃我的第二餐,先前看報導說:沒吃早餐的人易胖;太晚吃東西的人也不容易瘦,因為食物容易囤積在體內不易消化(這不就是在說我嗎?),所以想說最近起床後先來吃個穀物脆片配豆漿或是牛奶,來當我的早餐。

將將~就是這個!

雀巢FITNESSE 纖怡早餐脆片


為什麼會挑選雀巢FITNESSE 纖怡早餐脆片來吃呢?

因為它是採用<53%全穀製造>,穀物的纖維/維生素......等都能完整的保留,對於三餐不均衡的現代人來說,建立均衡的膳食相當重要!

一包淨重約180公克,分食的份量一份約30公克,換算下來一包裡面差不多是6份。


 


纖怡作戰計畫,14天變身纖體美人

可以根據自己創意吃法來搭配穀片喔!


若以一天兩餐都吃雀巢FITNESSE 纖怡早餐脆片的話,一盒就是3天份啦!


色澤為金黃色且香脆的穀片,低脂高纖不怕增加身體的負擔。

只需每天早餐加上其中一餐以纖怡穀片為主食,另一餐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再搭配運動,算是飲食控制,14天後就可以感覺到身體輕盈許多。


珍珍個人比較喜歡將穀片搭配豆漿來食用,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其它的營養價值,對人體的好處多多,相信大家看新聞報導也都曉得,再搭配完整保留穀粒纖維的脆片一起吃,讓人補充足夠的能量與活力。


起床先來一碗簡單方便又美味的穀片,提供你早晨的活力泉源吧~


穀片本身的甜度並不會太甜,只帶有淡淡的甜味,搭配無糖豆漿或是微甜的豆漿,都十分好吃!且穀片的口感酥脆又薄,真的會越吃越涮嘴,一點也不誇張喔!


這樣一碗吃下來超有飽足感的~(摸肚皮)


像這幾天下雨嘛~天氣比較冷一些,珍珍我也會加在即溶的熱玉米湯裡一起吃,感覺上更有咀嚼的口感,算是比較另類的吃法,不然平常大都是加在帶甜的食物裡面嘛~


當然也可以加在優酪乳裡面囉!

不過,因為優酪乳本身的口感就比較酸甜,通常市售的量我都只會加半瓶,餅乾會多加一些,因為優酪乳本身促進腸胃蠕動,以及吃了蠻多的穀物纖維,在出門前可以很順暢的去廁所解放一下~XDDD


這幾天認真吃下來,對珍珍自己本身來說算蠻方便的,很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吃到最健康美味又可以裹腹的食品。也可以運用各種食材來跟雀巢FITNESSE 纖怡早餐脆片做搭配,算是可以不用為了維持身材,而犧牲掉吃美味食物的機會。

偷偷跟大家說:像珍珍平常下班回到家也都凌晨了,通常這時候也差不多要吃我的第三餐,先前都是在打網誌時邊吃零食,最近我都將零食改成穀片,感覺上比較健康,也可以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珍珍我要拼了!!!

一起和珍珍加入Fitnesse Shape up your life style的14天計畫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