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說: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件衣服!但珍珍覺得,除了衣服之外,女生最愛買的穿搭配件就是鞋子啦!不管是:高跟鞋/平底鞋/娃娃鞋/契形鞋/懶人鞋.........等,只要是看到喜歡的(合腳的),一定是二話不說立刻請店員包起來吧!妳們說是不是?是不是?(指~)畢竟好看合腳又好搭的鞋子難找呀!

像珍珍平常一整個走休閒風路線,喜歡比較輕鬆美式的休閒穿著,因此購買的鞋款也大都是:帆布鞋/休閒鞋/運動鞋/娃娃鞋......這類型的。

四月份時,從網路上看到Sperry Top-Sider在東區(忠孝SOGO對面)開了一間旗艦店,想說一定要挑一天去店裡逛逛,感覺上旗艦店逛起來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嘛~是說珍珍會接觸到Sperry這個品牌
,是因為珍妹鯊鯊的關係呀!鯊鯊住在美國,常跟珍珍說:在美國Sperry真的算是人腳一雙呀!賣的超好又很好穿,再加上我們姐妹倆的腳一樣大,常常是妹妹直接買了寄回台灣給我!(實在是有夠幸福的啦~),像下面這張照片的左邊,就是鯊鯊這次回台灣帶給我的Sperry帆船鞋喔!好看吧~




趁著某天和朋友在東區用餐完畢後,就和朋友直衝往Sperry Top-Sider的旗艦店逛逛啦!

這次珍珍還在店裡拍了不少Sperry的經典鞋款給大家欣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店裡面試穿看看,店員人都蠻親切又專業的說(鞋子尺寸幫珍珍抓的都超準耶!)

在跟著珍珍一起線上逛街之前,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品牌的精神及概念:

美國經典帆船鞋Sperry Top-Sider創始於1935年,源自於創始者Paul Sperry對水上運動的熱愛,於是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帆船鞋就此誕生。品牌傳遞一種樂在生活的態度,講求原創、經典、獨特功能性及休閒生活。Sperry Top-Sider更透過品牌及產品表達出對海洋的熱情,成為水上運動與歡樂時光的最佳代名詞。不僅廣受世界頂級帆船好手的信賴,也深獲好萊塢上流人士與歐美民眾青睞,無論水上、路上都是時尚表徵。歷經時間焠鍊,奠定了美式經典的休閒品味。探索海洋的熱情。


讓人感覺相當舒適輕鬆自在的購物空間,客人還挺多的呢!


這種隨性的擺法真不錯~


Sperry Top-Sider要表達出產品對海洋的熱情,因此在商品陳列及擺設上面運用了相當多海洋風的元素


在男性經典帆船鞋跟牛津鞋的部份,都還有做霓虹跳色大底,感覺上相當特別,穿上之後,讓人不去注意也很難呢!以及在男性的伸士鞋,還運用了打磨刷舊工法,讓皮革呈現自然深淺效果,搭配粗毛呢內裡布,展現令人驚豔的細膩質感!

Sperry Top-Sider忠孝概念店以海邊的渡假小屋為設計靈感,將船艙、甲板、地圖等各式航海元素裝飾點綴,把海洋渡假的生活方式、悠遊的休閒態度,巧妙融入舒適且明亮的購物空間裡。
 


這幾款編織麻繩系列的鞋款,那天珍珍在試鞋時,就不少客人在詢問及試穿呢!


Sperry Top-Sider經典帆布鞋的製作方式及材質用料。


也有單一特價區,鞋款也挺好看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買到相當超值又好穿的鞋子呢!
 


真的是店裡處處可看到海洋風的佈置元素


一進到店裡,最先吸引珍珍的是檯面上這些男鞋,哈~覺得好休閒超好看的耶!且顏色方面又超繽紛,超適合在夏天裡穿著,一整個高調呀!


鞋面選用柔軟棉質打造舒適觸感,注入代表海洋的色彩及花色,再搭配草編裝飾的沿條底台
,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渡假風,也因為是編織鞋底,所以這系列的鞋款比較適合在好天氣裡穿著喔!若碰到下雨天踩溼了就比較難處理囉!


再來看看其它珍珍覺得不錯的男鞋款吧~

像右上直立起的兩款三色拼接帆船鞋,在顏色的搭配上相當出色亮眼:使用了珠面蠟感皮,呈現明顯自然雙色效果,搶眼拼接的色彩張力,打造出雅痞型男的瀟灑風格。

 


相信很多人喜歡帆船鞋的鞋款,但是又懶著綁鞋帶,Sperry還有推出免綁鞋帶的設計喔!(第一層)鞋面上還有以海洋風條紋鬆緊帶來做裝飾及顏色鮮艷的跳色鞋底,整體鞋款簡潔好搭配,展現出簡約時尚的男性優雅風格。

第二層則是在經典的帆船鞋裡,別出心裁的在鞋底搭配上各式迷彩印花,低調內斂中展現OUTDOOR雅痞風格。

 



也有短筒靴的鞋款耶~

在鞋子的主體的部份,還是沒有脫離經典帆船鞋的樣式。

接著來看珍珍最感興趣的女鞋區囉~


那時珍珍有詢問服務的小姐:經典帆船鞋有哪幾款比較推薦呢?

小姐說:像有些上班族OL或是比較喜愛傳統帆船鞋款的人,會挑下面這幾款,覺得比較正式又不會太嚴肅的感覺,且不管是Sperry的哪種經典帆船鞋,都有下列這幾個共同特性:

 1。Tru-Moc 純手工縫製耐用全片舒適鞋墊。
2。360°專利鞋帶系統及防鏽眼釦。
3。EVA腳跟罩杯吸收衝力,提升舒適性。
4。乾濕不留痕剃刀波紋橡膠大底。




是誰說帆船鞋不能搭配洋裝展現女人味的呀?接下來珍珍要介紹的是短口帆船鞋系列:

 Sperry Top-Sider用短口設計拉長腿部線條,並用蝴蝶結打造甜美感,襯托女性風情萬種的多變魅力。不僅造型好看,乾濕不留痕的專利波紋鞋底,更是提升了止滑性,讓人在水上/路上行走都輕鬆自在,這樣完美結合舒適及時尚的鞋款,叫人怎麼能錯過咧~

左邊這款流蘇短口帆船鞋珍珍還蠻喜歡的:圓頭娃娃油皮荔枝紋鞋面,加上可愛流蘇裝飾,覺得穿起來好有氣質喔!可惜~這款的楦頭較窄,比較適合腳版比較瘦長型的人來穿,會比較有型好看。

右邊這款又稱為<開車鞋>,甜美優雅的圓頭短鞋面設計,用細緻麂皮鞋面與活潑撞色,營造俏皮可愛的感覺,搭配柔軟易彎折的開車鞋底,不論是逛街、通勤或開車,都相當輕鬆舒適。




優雅的尖頭娃娃鞋面設計,使用柔軟霧面鞋面,可以展現出修長腳背比例,再加上油皮鞋面搭襯皮質鞋墊,提升穿著的舒適度,隨著步伐輕移展現活潑俏麗的感覺。


 



下面這雙珍珍覺得超酷的耶!!!

竟然把編織的手法般到帆船鞋上面耶~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當然也有給人比較活潑感的帆船鞋花色及款式,像右邊白色系這雙珍珍也挺有興趣的,覺得在夏天裡穿超級百搭的,什麼衣服配起來都相當合適,只不過......以我這樣大剌剌的個性,很快的,它一定不是變成小灰就是小黑啦!


另外,女生也有出免綁鞋帶設計的款式喔!(左下)柔軟珠光鞋面,一樣簡潔好搭配。

是說這個果凍鞋底帆船鞋吸引珍珍的地方,在於鞋子的顏色超級粉嫩!
給人有那種輕柔甜美浪漫的感覺耶~

這兩款的鞋底花色都不相同,薄荷綠果凍底帆船鞋的鞋底是海洋印花;粉紅色款則搭配夕陽鞋底,適合喜愛獨特但又低調的女生。
 

珍珍去逛的那天,相當多的女生都在這一區流連忘返呀!(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呀!哈哈~)

 



若是喜愛豹紋花色的朋友,一定會對這雙愛不釋手呀!整雙鞋由:條紋/豹紋/丹寧材質拼湊成,活潑的條紋搭上時尚豹紋,再加上丹寧布(牛仔布)布拼接,交織出強烈的造型感,注目度100%!

一旁亮寶藍色系的這雙珍珍也好喜歡喔!這種顏色挺少見的,將藍天般的飽和色彩注入鞋面,完美呈現出讓人清新自在的感覺。(皮膚白皙的女生來穿,更能襯托出白裡透紅的完美膚色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帆船鞋鞋帶都有不同的綁法呀?

珍珍特別去網站上找了鞋帶的教學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認真學起來呦~




熱情奔放的多彩南美圖騰條紋印花,釋放出濃厚渡假氛圍,這款搶眼的拼接條紋織布帆船鞋,穿在腳上有那種活潑討喜又不失經典的感覺,以顏色方面來說,就相當吸引珍珍我囉!



嘿嘿~最後珍珍要來介紹的是我最愛的軟質系列休閒鞋
瞧瞧這些鞋子根本是寫了我的名字嘛~哈哈!

海洋條紋&船錨印花是今年夏天最熱賣的晴天草編鞋,這款可是五月份才新上市推出的喔!材質方面為紡織布+編織麻繩鞋底,穿起來超輕便的,一點也不厚重。再加上金色的防鏽眼扣,讓人感到更有質感。
 


源自法國傳統手工草編便鞋,涼爽好穿是最大特性:

鞋底採用天然麻繩與橡膠附合,環保、透氣又輕便!
天然材質具吸水性,雨天穿時易滲透,所以比較建議晴天時穿著。



實在是難以抉擇,每一雙都好好看好適合我喔!

 

 先來試看看最簡單的條紋海軍風花色吧~


這款細條紋的休閒鞋還有粉桃色,雖然說粉桃色顏色比較亮眼,但不知道為什麼淺卡其色比較吸引珍珍,所以就試了這雙。

本來覺得說這雙太基本款,但是穿起來很好看耶!蠻修飾珍珍寬腳版的部份,讓腳版看起來較為修長,愛死了~


這幾款一直讓珍珍猶豫不決呀!

還在店裡拍起各個角度的試穿照~


你們喜歡哪一雙呢?



海軍藍算是百搭的經典款/綁帶式的條紋款則是走氣質休閒的學院風/白底的船錨印花則是有讓人有優閒渡假的輕鬆感。


珍珍試穿的這幾款真想通通全部打包回家!
(一定會被妞妞毒打一頓!XD)

嘿嘿~大家要不要猜看看珍珍最後帶了哪一雙回家呢?


對了!店裡也有販售鞋子的清潔產品,若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購買,畢竟皮革產品也是需要用專門的擦拭以及防水噴霧劑之類的產品,這樣才能延長鞋子的壽命呀!

 
還沒體驗過Sperry Top-Sider鞋款的朋友們,真的可以找個機會到門市穿看看,相信你一穿就會愛上滴~就像珍珍我一樣囉!

Sperry Top-Sider。台北忠孝概念店

電話:(02)8772-4796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1號


Sperry Top-Sider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errytopsidertw?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