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有好一陣子沒有到美式餐廳用餐囉!
剛好手邊有張愛評的口碑券,就挑了天和妞妞去用餐啦~

是說佛客Forkers在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和朋友們來吃看看,但是大家想吃的餐廳實在是太多了,哪有可能一下子就消化掉(口袋名單不斷地在增加呀!),所以就一直延下去,趁這次剛好找妞妞一起來也好,算是比較有行動力一些!XD

佛客Forkers的交通相當方便,搭捷運到忠孝敦化或是國父紀錄館都可以到達,算是位於兩站的中間,離茶街跟紅屋牛排算蠻近的。


餐廳的外觀,店門口也有戶外用餐區


坐在戶外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吧~


店裡用餐的空間還挺大的,有不少外國客人來佛客用餐呢!那時珍珍還有看到有外國人正在一對一學中文呦~


餐廳的裝潢蠻有美式鄉村風的感覺~


嘿嘿~這天坐在靠窗邊的沙發區,真舒適呀!


菜單的部份,珍珍就只放我們這次點餐的類別喔!



吃素的朋友們注意啦!

店家相當貼心,餐點裡也有販售素漢堡,讓吃素的朋友同樣享受到大口吃漢堡的樂趣呀~


飲料的部份,店家有推薦照片右邊的<鮮果冰茶 $130

另一杯,珍珍則是選了沁涼香橙冰茶 $120



鮮果冰茶裡面放了不少水果丁,搭配上淡雅的茶香味,酸酸甜甜的挺好喝的,果然是店家推薦的超強飲品呀!


至於珍珍點的沁涼香橙冰茶,味道就是混著茶香及柳橙的飲品,可能是冰塊加比較多,所以整體喝起來的味道會比較淡一些。


妞妞點的主餐是紐約炭烤豬肋排,這時先送上她的前菜沙拉。

佛客的沙拉醬很特別唷!是店家特調帶有起司鹹香味的沾醬呢~
 


起司三重奏 $280

珍珍我可是在漢堡那兩頁看來看去,最後終於選定這個起司三重奏
(沒錯~我就是被起司這兩個字給吸引住的呀!)

肉類的話可以自己選擇,有:牛肉/雞胸肉/魚肉/脆皮香雞排/素漢堡



珍珍個人偏愛外層炸到香酥的脆皮雞排,所以選了脆皮香雞排當我的漢堡肉囉!


漢堡的內餡:生菜/洋蔥及蕃茄。




嘿嘿~珍珍我也有沾有起司醬的沙拉呢!




更有美式餐廳不可缺少的脆薯!!!

耶~這個珍珍我超愛的啦~香酥好吃不油膩!


 


嘖嘖~瞧瞧這雞排上厚厚的一層起司啦!
太誘人了~真的不要怪珍珍我等一下大口給它咬下去呀!


登稜~~漢堡組合完成!

對了!佛客漢堡的麵包部份是用全麥麵包,所以在送上桌時,服務生有貼心的先提醒我們:記得漢堡要趁熱吃喔!不然麵包冷了會偏硬!


不要看照片這樣以為漢堡很小一個,實際上挺大的喔!

其實呀~每次吃漢堡,珍珍都很困擾,因為把漢堡疊起來,要我整個漢堡這樣大口咬下去,真的還挺難的(人家是櫻桃小嘴嘛~我怎麼有聽到有人在嘔吐的聲音?)


所以~每次到最後,珍珍我的漢堡一定都是切開來分著吃的!

哈哈哈~有誰跟我一樣請舉手!

沾有厚起司的香酥雞排,大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層咖滋咖滋的酥脆感,以及裹著香嫩帶有肉汁的雞腿排,邊咀嚼時還散發出濃郁的起司香,好好吃喔!
 


因為很久沒吃豬肋排了,想說點一份來吃看看囉!

紐約炭烤豬肋排 $450

在佛客,點排餐都有附:

沙拉(或湯)/奶酪/$50飲料(可補差價選自己喜歡的),所以說還挺超值的。

待服務生送上豬肋排時,珍珍和妞妞兩個人嚇了一大跳:

怎麼那麼大一塊!!!

這個份量如果是一個女生來吃絕對是吃不完的,超驚人的說!且以這個價位在F開頭的美式連鎖餐廳裡,連半份都吃不到咧~這個份量算是整份的吧!竟然價格還不到他們的一半,光看到這個份量,珍珍就覺得好划算喔!XD


除了主食之外,還有放些蔬菜讓你均衡一下,一樣也有好吃的脆薯。





瞧瞧這肋排的厚度

 
嘖嘖~光看妞妞在切的時候,珍珍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囉~看起來好嫩又帶有油脂的感覺,一整個美味呀!


外層醬汁的部份帶點甜甜的口感,肋排的肉質比較偏肥一些,吃起來會比較油一些,多吃幾口後,會讓人比較有膩口的感覺,若是多人一起食用,大家分著吃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囉!


整體來說,肋排的味道及口感相當不錯!

只是珍珍當天如了要吃完自己的漢堡外,還要幫妞妞解決她的一半肋排,我好飽呀~



妞妞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最後是珍珍最期待的甜點囉~

是說珍珍在拍照時有拍到甜點櫃,發現佛客的甜點都是先做好半成品,等準備要上桌時,才會開始製作,這樣才可以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餐點呀!


鮮果奶酪

除了餐具精緻可愛外,上頭還用巧克力粉灑出的佛客英文字體及彎曲的叉子,相當具有特色。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啊~張開你的嘴,也想來一口嗎?

冰冰涼涼且香滑濃郁的奶酪,一放入口中,舌尖與細滑口感的奶酪結合在一起,吼~怎麼那麼細緻好吃啦!不需添加任何沾醬就十分香滑好吃,奶香味十足。


喜愛吃美式風味料理/墨西哥餐點,以及義式料理的朋友們,在FORKERS佛客漢堡裡,通通可以滿足你喜愛美食的需求喔!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