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食記本來沒打算要寫的,因為覺得最近沒有吃到什麼餐廳值得讓珍珍特別花時間來寫成一篇食記,所以就把先前用手機拍的照片拿來寫囉!

貳樓也算是一家珍珍常去報到的餐廳,四月份珍妹鯊鯊回台灣時,我/妞妞/鯊鯊及大衛四個人,本來想要一起用餐,誰知道好不容易挪出一天的時間,大衛因為水土不服身體不太舒服,就待在家裡休息啦!而我們三人仍照原計劃進行~


不管是假日或是平日,公館的貳樓總是用餐的客人滿滿滿,這天到貳樓用餐,珍珍我還是當天中午才訂位的喔!沒想到下午到餐廳用餐時,發現他們給了我們這個靠窗的沙發座。

喔~YA

實在是好速細喔!XD


點完餐之後,我們三個人都有加價$120點套餐

飲料分別是:熱咖啡/ZERO及冰奶茶

另外,還有珍珍我最愛的脆薯囉!

美國經典薯條 $100


熱呼呼帶點鬆軟微酥的口感,超好吃的!


套餐附的手工麵包(可再續)


套餐裡有濃湯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另外再加$30元多加酥皮


貳樓的玉米濃湯喝起來香濃好喝,一點都不會有稀稀水水的口感。


因為那時珍珍已經有單點經典美國薯條了,但是鯊鯊又想要點酪梨捲,一直問說:妳們想不想吃?想吃就點囉~

天使城炸酪梨捲 $180


共有六條已經斜對半切的炸酪梨捲以及生菜沙拉,旁邊的沾醬分別是沾生菜以及酪梨捲的。

問珍珍味道如何喔?

酪梨捲炸的相當酥脆又不油膩,吃起來咖滋咖滋的口感超讚(就有點像炸春捲的外皮),若是單獨吃是比較沒有什麼味道,搭配上沾醬一起吃,則帶有醬的香甜滋味。


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330

妞妞點的這道一送上桌,馬上吸引我跟鯊鯊的目光,不但是餐點配色相當豐盛外,餐具的搭配也相當特別,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米飯吃起來有點像燉飯的口感,但又不像燉飯那種偏軟的口感,因為是烤飯,所以會稍微偏乾一些,飯的上層還鋪上了一塊沾有起司片微融的雞排喔!好誘人可口呀~

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用手機拍會拍得那麼醜,就是這一千零一張照片呀!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難吃的樣子呀?哈~

泡菜碳烤松阪豬起司飯 $350


這個起司飯相當特別,裡面還有放小蕃茄在裡面耶!
其它的配菜還有玉米筍這類的。

當初珍珍會點這道就是衝著<起司>這兩個字才點的。

沒辦法呀~每次只要看到起司這兩個字,我的腦波就相當微弱,不自覺地就給它點下去~

在吃下第一口飯時,心想:這什麼鬼呀?

微酸辣的泡菜再搭配上香味濃郁且帶稠的起司飯,一整個很不搭嘎!

不過~後來吃到一半之後,可能已經習慣了這種絕妙的搭配吃法,就比較覺得OK


香辣泰式雙料義大利寬麵 $250

我們家鯊鯊每次到貳樓都是點這道,有點給它了無新意呀!XDDD

不過,說真的這道真的很好吃,喜歡吃帶點香辣口感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香辣泰式雙料義大利寬麵,裡面用料相當豐富,像是有:甜椒/雞柳/鮮蝦/青椒......,麵的份量也相當足夠,吃起來香辣過癮很開胃。


嗯~~~沒錯!

這篇食記就這樣簡單地介紹完畢,我們下次見囉!




貳樓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floor

貳樓官網http://menu.secondfloorcafe.com/


對了!還沒有加入珍珍粉絲團的朋友們,趕緊加入呀~

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