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珍珍寫食記也寫了一段時間呀~由於自己本身比較偏愛西式餐點及美味又特別的甜點下午茶,所以寫出來的食記也大都是這類型的店家,總覺得也該來變化一下呀!

好久之前珍珍有跟大家說過,自從搬家住在中和這個地區,我實在很少在這裡逛逛,了不起就是逛樂華夜市而已,所以要問我說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我真的還不是很清楚,但如果問我哪裡有"不怎麼合我個人口味的店家"呀!我真的是可以舉出一堆例子呀!(踩太多次雷了啦~),所以沒事我真的比較不會在這裡用餐!XDDD

這幾天珍珍瘋狂的在採購烘焙用的材料及器具,今天休假想說去另一間位於宜安路上,貨色比較齊全的艾佳烘焙材料行,由於睡到下午近三點多才起床,當然是還沒有進食囉!想說等採買完成後,看附近有什麼就吃什麼啦!


於是就邊騎車,邊尋覓看起來較為順眼的店家!XD

忽然看到大大的牛肉麵三個字,想說也好久沒吃牛肉麵咧!詢問一下妞妞是否也有興趣?她也說OK,然後就~停好車進去享用我們今天的第一餐吧!


掛在牆上的價目表


每次來小吃店用餐,珍珍我沒點個小菜來吃總覺得怪怪的!XD

所以點了一份花干 $20

花干本身就已經事先煮到入味了,等客人點單時,還會再下鍋加熱煮一下,起鍋後再淋上特製的醬汁及灑上蔥花,吃起來相當入味具有咀嚼的口感,一點也不會太鹹(不像有些店家都是淋上醬油膏,吃起來一整個死鹹)。


在麵條的部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拉麵/細麵/細粉,
既然要吃牛肉麵,當然是要選具有嚼勁的拉麵囉!你們大家說是不是呀?

妞妞點的:

大。清燉牛肉麵 $135

是說~當人處於餓太久的狀況下,不管點什麼都覺得自己一定都吃的完。

因此,我跟妞妞的牛肉麵全部都點大碗的!哈哈哈~

清燉牛肉麵搭配的是切成片狀的牛肉,吃起來相當軟嫩,湯頭的部份喝起來相當清爽不油膩,喝得到牛肉的香甜味耶!


大。紅燒牛肉麵 $135

哇屋~這牛肉麵一上桌,光看那一塊塊厚實的牛肉,就讓人覺得好美味喔!一整個超豐富的感覺~


珍珍那時有先喝了一下湯頭,雖然看起來湯的表面好像油油的,但實際喝起來蠻清爽的,不會讓人滿口油膩不舒服的感覺,還挺健康的耶!且不是一般牛肉麵店用的醬油湯頭喔!也因為感覺比較清爽,所以讓珍珍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隨手加了一下放在一旁的酸菜(吃牛肉麵怎麼可以不加酸菜咧!)

誰知道。。。。。。

酸菜一加下去~

哇賽!!!超正點的,整個湯頭喝起來特別不一樣,再搭配那帶有嚼勁的拉麵以及半筋半肉的牛肉,天吶~太美味了啦!好好吃喔~


好吃到珍珍隔天還想再跑去吃咧!XD(是說這幾天我一定還會再跑去吃)


你們瞧瞧這半筋半肉的牛肉塊啦!

咬起來超嫩的,一點也不會過硬,稍微輕輕地咀嚼個幾口,就可以吞下肚囉~


只能說這酸菜真的好威喔!

加了之後,讓整個湯頭喝起來更有層次感,連妞妞也說:怎麼加了酸菜之後差那麼多呀?


這次在中和終於發現了一間不錯吃的小吃店,超開心的啦~有機會大家經過中和宜安路,記得一定要來吃看看劉家牛肉麵喔!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劉家牛肉麵

電話:(02)2941-8523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59號

營業時間:中午至下午三點,下午五點~晚上九點半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