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這篇!XD

是說珍珍對於居家收納這一個部份,真的是很不拿手呀!所以房間常常都是堆了一箱箱的雜物(?),因為只要一拿出來放,若沒有使用到,我也怕會生灰塵呀!那乾脆通通都放在紙箱裡面好啦!
前陣子不是很流行那種每個月寄送一次的美妝盒嘛~那種美妝盒超硬,所以珍珍都拿來裝一些飾品或是保養類的產品,然後在上面分門別類的紀錄一下裡面放的是什麼產品,但隨著購買的東西越來越多,房間的紙箱或是紙盒也越來越多,這樣怎麼得了呀~看起來超像倉庫的!


想說上次去特力屋有看到顏色鮮豔的整理箱,有別於以往正常帶點透明白的顏色,乾脆上網訂購算了。
(因為我也不想自己搬回家呀~哈哈!)

KV-20 (小)亮彩整理箱18L(混款1入)

顏色方面共有三種的樣子(綠/桃/藍),是隨機出貨,對於顏色方面珍珍沒有太大的要求,因為我都可以接受啦!當然如果寄給我桃紅色的最棒囉!因為我想要放的是飾品類的小東西嘛~

沒想到收到商品時,看到真的是桃紅色,一整個開心呀!(吸引力法則果然是厲害滴!)


雙邊附扣設計密閉性佳,附蓋設計,讓內容物避免灰塵,一次購買多個也可以堆疊。


小滾輪讓你可以輕鬆移動


這款還有不同的尺寸,因為珍珍我還要再把整理箱塞回櫃子裡,所以挑了小的尺寸,雖然說是小的,但是內容量還挺夠的呦~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在還沒有經營滷味攤之前,珍珍是在開店賣飾品及衣服,自然這類的小東西特別多,當然平常也都還會再去添購些特別的東西回來,所以飾品配件真的不知道有幾大箱了!(我自己都覺得我真的太誇張了~)

目前這幾袋是珍珍還沒有找到箱子可以放,無家可歸的飾品們,等著珍珍幫他們搬新家呀!

 


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這樣的照片給嚇到呀?剛剛上圖袋子裡面的東西就有這樣多喔!很誇張是不是???這真的只是珍珍一小部份呀!且很多都是全新根本都還沒拆封耶~


整理箱的容量有18L,真的是可以裝蠻多東西的(這意思是~還可以再繼續黑白買囉?XD)


這次珍珍房間裡使用的收納工具除了整理箱之外,還購買了一個:

KY-616 小比利整理收納盒


尺寸方面也是分為:大/中/小

價格方面也不貴,小的也才$69



撕掉產品廣告紙後發現,底部還有做花紋耶!感覺上好有質感喔!

痾~這些算是珍珍每天都會用到的保養及化妝品,很亂是不是?


且還塞的很隨性,有時要用還要找半天,因為真的放的太不整齊,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啦~


哇賽~不到一分鐘,剛剛兩盒的保養及化妝品通通放滿成一盒耶!
空間一整個寬敞許多,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是不是一整個差很多呀!


可別以為珍珍是隨便亂塞喔!

裡面的產品可都是整整齊齊的放好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像珍珍一樣對於收納東西一點也不在行?

可以試看看整理箱或是收納盒,真的是超方便的呀!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若是在特力屋網站中有挑選到喜歡的產品,購物後不要忘了填寫珍珍的購物代碼:aaweichen喔!
珍珍賺點寫購物分享文的零用金嘛~下次才可以分享更多不錯的商品呀!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