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禮拜七夕情人節就要到咧!不知道大家已經計劃好要去哪裡享用浪漫的情人節大餐?或是單純想要吃些甜點,和另一伴一起渡過甜甜蜜蜜的這一天?

前幾天珍珍得知歐華酒店的歐麗蛋糕坊推出了2014七夕情人節開心果蛋糕,讓珍珍我一整個心動呀!立馬拿起電話訂了一個情人節蛋糕~隔天火速衝過去取貨!哈哈

是說歐麗蛋糕坊的甜點真的很吸引珍珍,自從上次享用過精緻的下午茶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看之前寫的下午茶食記喔!
歐華酒店。oeillet歐麗蛋糕坊。輕鬆優閒地享受精緻可口的英式下午茶。

這次歐華歐麗蛋糕坊2014七夕情人節蛋糕的活動是7/15~8/3(週日),所以想要訂購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在等待蛋糕的同時,珍珍順便看了一下蛋糕櫃,發現這次出了好幾款新口味的蛋糕耶!超想買的~(妞妞在一旁碎念說:妳不要再給我買一大堆喔!好吧~是說每次珍珍買甜點都會一整個失心瘋的說!


由於珍珍當天是騎車取貨,深怕在騎車過程中將蛋糕給晃動到,所以趁蛋糕還沒裝進禮盒之前,先請服務人員讓珍珍拍幾張照(其實~當下還有一股衝動想要現場切蛋糕咧!哈哈哈~)


情人節開心果蛋糕 $500/4吋

上面鋪上一層當季新鮮的愛文芒果,及擺放幾顆小紅莓來做點綴裝飾。


小巧又精緻,若是想要和情人一起享用,份量剛剛好。

這樣擺盤起來是不是超美的!


若有網友喜歡在家親自下廚給另一伴享用,也可以買個甜蜜蜜的蛋糕來為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沒辦法~珍珍我是那種吃完正餐後一定要有甜點的人)


喔!對了,到8/3(週日)歐麗蛋糕坊推出<情人節活動>,
預購情人節開心果蛋糕,即贈送馬卡龍一對

珍珍看DM上還有寫說:

凡於歐麗蛋糕坊消費即可參加打卡活動,
即可獲馬卡龍乙顆(啊~珍珍那天忘了打卡),至於贈送馬卡龍的口味方面則是隨機不能挑選的喔!

天吶~有夠精緻的啦!


每一顆馬卡龍都還是個別獨立包裝的,外包裝上還貼上紅色可愛的蝴蝶結呢!


嘿嘿~一回到家後就迫不及待地趕緊開箱


蛋糕體主要的成份口味是開心果(淺綠色的部份),在搭配上白色鮮奶油及黃色的愛文芒果,光視覺效果就讓人感覺到相清爽舒服。


叉子稍微輕輕的下壓就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相當的濕潤軟綿。


蛋糕體與蛋糕體間除了夾有綿密的鮮奶油外,還堆疊使用了皇家伯爵紅茶奶凍,吃起來冰冰涼涼帶點淡淡的茶香味,一點也不甜膩,還挺滑口的呦!至於開心果蛋糕體的部份吃起來不但有淡淡的堅果香,還咬得到開心果碎呢!相當具有咀嚼的口感,整體搭配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有著堅果的香氣/愛文芒果的香甜味/伯爵紅茶的茶香,再加上一點也不膩口的鮮奶油,整個就是吸引人呀!

 
是說這個情人節開心果蛋糕,珍珍我一個人解決也不是問題呀!


看完珍珍歐麗蛋糕坊的情人節蛋糕分享文後,是不是也很心動呀?記得趕緊打電話去訂購呀!真的很好吃耶~(若沒有情人的朋友們當然也可以買來自己送自己,與家人們分享嘛!很超值的~)

最後順便推薦餐廳給還沒有計劃好情人節準備到哪裡用餐的朋友們:

若是喜愛吃牛排的朋友們,也可以到歐華的地中海牛排館來慶祝喔!(先前珍珍到這裡用餐,真的是印象即好呀!),地中海牛排館在中國七夕情人節時也有推出兩種精選的雙人套餐<美國金牌級溼式熟成45天極黑肋眼牛排>及<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且在活動期間(到8/3止),到地中海牛排館享用雙人套餐,還贈送點心禮盒乙份/心型巧克力乙份,以及每位香檳乙杯。珍珍光看DM上的介紹就好心動喔!(是說有誰要帶我去吃呀!XD)

希望大家都能在七夕情人節中,開心甜蜜浪漫地渡過呀!


歐麗蛋糕坊

(02)2585-3528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捷運中山國小站)

網址:www.rivierataipei.com.tw


歡迎點閱歐華的其它相關食記喔!(直接點文字進入連結)

中山國小站。歐華地中海牛排館。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香甜多汁又嫩。推薦給愛吃牛排的你喔!


歐華酒店。oeillet歐麗蛋糕坊。輕鬆優閒地享受精緻可口的英式下午茶。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開心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