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珍珍挑染頭髮也差不多兩個多月了,又開始心癢癢想要換新顏色了說~沒辦法呀!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嘛~

剛好和朋友聊天談到想要染髮的事,朋友推薦珍珍一家位於東區明耀後面的G.A.SOUL,說髮廊裡使用的都是肯夢AVEDA系列產品,哇!聽起來好像很不賴耶~當然立馬打電話去預約囉!


是說到G.A.SOUL弄頭髮的這天,剛好碰上麥德姆颱風來,待珍珍在店門口前停好車準備進店裡時,也開始下雨了!(呼~老天爺爺對我還真好呀!XD)
 


G.A.SOUL的位置相當好找,應該說只要平常常在東區巷弄間走跳的人,一定都會看過他們家的店面,真的是超級顯眼的,要讓人不注意也很難,除了門面明顯之外,在門口的立柱上也可以清楚知道店家使用的是AVEDA系列產品。



 

G.A.SOUL為了怕大家對於東區的美髮沙龍有著讓人卻步高單價的感覺,還在店門外清楚地標示出來各種服務項目的價格,不然以珍珍我來說,我也很怕進到那種價格會嚇死人的美髮沙龍,價格公開透明化比較讓人安心呀!


才下午一點多,店裡就有蠻多客人在弄頭髮耶!

 

在等待設計師時,珍珍還先四處拍了一下,這是洗髮區。

進到G.A.SOUL裡的流程差不多是:到櫃台跟小姐說是預約哪位設計師,然後把包包交給小姐寄放到寄物櫃之後,就由助理帶到坐位上坐好囉!


這次珍珍預約的設計師是Daniel,可是朋友極力推薦的呢!

且Daniel本身的經歷也相當豐富,像是
經歷:斐瑟.EROS.沙宣.AVEDA 福茂唱片.凱渥.獅子會指定髮妝.造型.任賢齊.陳庭妮‧王宏恩.張超.郭靜.....妝髮,感覺上相當厲害的樣子,讓珍珍可以放心把頭髮交給他呀!

是說第一次見到Daniel,覺得人不但好聊也相當親切,且在見面不到五分鐘時,Daniel還冒出了一句話,頓時讓珍珍覺得:今天將頭髮交給Daniel,果然是沒錯的呀!


Daniel那時瞄了一下珍珍的瀏海說:妳的瀏海是怎麼一回事?好像切片西瓜喔!
蝦米!!!切片西瓜!!!


好吧!珍珍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因為珍珍一直以來都是留妹妹頭,再加上本身比較喜歡將頭髮綁起來,覺得這樣比較清爽俐落,可能長時間綁馬尾再加上綁的又很緊,不知不覺............前面的瀏海就跟後面的頭髮分家了!這個問題,珍珍到不同的美髮沙龍店都有問過設計師,每個人的回應都是:妳頭髮綁太緊了,將頭髮放下來一段時間就會正常了!(是醬子嗎?),但是珍珍去年將頭髮剪短後到現在也一段時間咧~也沒看到有好轉的樣子!
今天聽到Daniel這樣說,感覺等一下珍珍我的瀏海有救了呀!!!




修剪瀏海之前還先幫頭髮上頭髮專用的化妝水耶!

修剪完之後,果然讓珍珍一整個滿意呀!(大姆哥)


大家一定在想:到底什麼是切片西瓜?照片咧?照片咧?

好啦~這不就來了!

前面瀏海跟後面頭髮已經老死不相往來,還劃分了楚河漢界咧!真的有條很明顯的分隔線,不管是珍珍頭髮放下來或是綁起來,就真的都一直維持著這樣的狀態,實在是有夠奇怪的。



不過,不用怕!
今天在Daniel的巧手幫忙之下,珍珍的的瀏海復活啦~


不管是綁起來或是放下來都沒有之前那麼明顯的楚河漢界呀!

不過,Daniel說:並不是完全將瀏海的問題解決掉,那條線其實還在,只不過是運用不同的剪法來修飾它,但對珍珍來說已經心滿意足囉!(相信一定也有朋友們有這樣的困擾,真的趕緊來找Daniel解救妳呀~)


本來以為剪完瀏海之後就要開始進行今天的AVEDA染髮,沒想到還有進階版的肩頸及頭皮按摩耶!(唉呦~一般坐著或是躺著洗髮時的按摩都弱掉了啦!)

提供了四種不同精油香味來先讓客人挑選:薰衣草/柑橘/薄荷/肉桂。
(珍珍當時處於手忙腳亂的狀態,所以拍糊掉了!



珍珍比較喜歡薄荷的清涼感,所以就選擇了它囉!

助理按摩的手法也真的可以媲美SPA館了,在稍微輕壓按摩之後,平常熬夜趕網誌所造成緊繃的肩膀及頸部瞬間獲得了舒緩(可以不要停嗎?),最後再使用大梳子來疏通頭皮,促進血液循環。


這一區擺放的是一些洗髮/潤髮/染髮膏等產品,
而今天珍珍要做的就是AVEDA的染髮。
 


FSD純色永久染膏,高達93%天然萃取成份(來自植物及非石化萃取的礦物,有機認證的薰衣草純香),讓你在染髮過程中心情愉快且舒適的體驗。並在染髮同時高度護髮(染髮膏的成分中的葵華油/篦麻油及荷荷巴油等植物性油脂),將化學傷害降到最低,從時尚髮色到完美遮蓋白髮,讓髮色呈現健康光澤及滑順。


珍除了愛染髮外,再來就是特別喜歡護髮了!(都已經染髮傷髮質了,當然要修護它一下囉!),這個使用的是AVEDA復原配方全系列的產品來做花植精華護髮,感覺好讚喔!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染髮之前當然沒有忘了要先做頭皮隔離的動作(左一),再來就是進行第一次的挑染,然後再拿機器來補充髮絲內的水份。


算是可以拿來保養頭髮,感覺相當厲害的一台,聽Daniel說,某位藝人也有購買一台放在家中使用。


稍微保養完畢之後,就等著烘頭髮吧!

啊~寫到這裡,珍珍才想到,我忘了拍店家提供的茶飲照片了,提供的是康福茶喔!算是有機茶飲,裡面的成份有:甘草/薄荷/蘿勒/茴香,不含咖啡因,喝起來相當順口清新。

 


洗完頭髮後先來看看第一次的顏色吧!

是說當下珍珍看到這樣的組合顏色時,心中的想法是:

天吶~不會吧!雖然我對顏色的接受度相當大,但也不是這樣吧?這樣一節一節的顏色,讓我感覺好像梯田喔!XD


呼~還好!

當然不是這樣子囉~

等一下還會再上其它染劑啦!(摸心臟)


接下來上第二次染劑時,流程跟第一次時相同,是說要來G.A.SOUL染頭髮,建議要預留約3小時(頭髮再長一些的人,不知道是否會更久?),像珍珍那時坐在椅子上都已經快睡著了!沒辦法~休假日本來想待在家裡補眠的說,邊染髮還要邊打起精神拍照,想說到時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弄的新髮色。


最後在吹整頭髮時,Daniel有使用到兩種產品:

AVEDA強效順髮乳AVEDA直髮造型乳

先用<AVEDA強效順髮乳>來做打底,用來隔離濕氣並創造自然直順的效果,同時保護髮絲在高溫吹整下依然健康,營造出全天候的自然滑順質感。




再來就是使用AVEDA直髮造型乳,有著不黏膩的髮絲直順效果,連續使用後可以維持36小時的輕爽直感,撫平髮絲及減緩氣候所造成的毛燥感。



就是下面這兩瓶啦!

當Daniel在幫珍珍弄頭髮時,我就好想把它們帶回家喔!一整個超適合珍珍來使用的說~當下有一股衝動把它們通通打包帶回家!但只要一想到家裡還有一堆只用了幾次的髮品,還是算了吧!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商品陳列區有幾瓶顏色比較深的髮品呀?

那些是適合敏感性或是油性頭皮的人來用,珍珍在跟Daniel聊天時有聊到,像有的人皮膚比較敏感,容易長痘痘什麼的,造成的原因有些是因為造型品塗抹太多,因而刺激到頭皮而產生的(通常男生這種情況更容易發生),所以男生朋友們呀~你們也要注意平常自己所使用的髮品呀!


本來想和Daniel來張合照的,但因為頭髮弄太久,珍珍已經呈現想要睡覺的狀態,為了不荼毒大家的雙眼,還是放張Daniel和助理的合照讓大家欣賞囉!
 

這次珍珍染的髮色及瀏海在Daniel的巧手修剪之下,變的好好看喔!


將膚色稱托出更白晰,且階梯式的染髮超特別,不管是綁起或是放下頭髮,都各有不同的風格呦~難怪朋友那麼推薦Daniel的手藝!果然不是蓋的~


G.A.SOUL

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巷子內直走左手邊)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吧~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