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和格友們相約用餐完之後,看離珍珍上班的時候還有一些空閒時間,便和果凍魚兩個人繼續續攤,是說剛享用完中餐,肚子也沒有什麼多餘的空間來裝其它餐點,再加上天氣那麼熱,就跑去吃冰淇淋好啦!

其實在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人還在討論到底要吃韓國的蜂巢冰淇淋還是要吃來自日本的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最後勝出的是白一生淇淋。不過,是說韓國蜂巢冰淇淋Honey Creme也在白一另一邊,若吃完還想要再試看看的朋友也可以啦!哈哈~反正都來了嘛!剛好一家在頭;一家在尾~


這個區域珍珍好久沒來逛囉~

忽然發現這裡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像旁邊還有賣布朗尼的專賣店耶!
礙於本人當天處於飽到肚子要爆炸的狀態,即使是面對自己最愛的布朗尼,我也可以視若無睹,還很鎮定的跟果凍魚說:好想吃看看喔!但是現在很飽,一點也沒有購買的慾望!XDDD

本來我們還在擔心等一下會不會需要排隊?結果~並不需要排隊耶!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沒有什麼排隊的人潮,但是韓國蜂巢冰淇淋Honey Creme排隊的人潮卻不少耶!讓人一整個驚訝,可能是蜂巢冰淇淋的口味比較多變化吧?


店裡的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就只有類似吧台的座位區,因為那時還有其它享用冰淇淋的客人,所以珍珍就沒拍啦!店裡的冰淇淋機就只有這兩台而已喔!

 


一進到店裡的右手邊就是櫃台,要點哪一種的冰淇淋就直接跟服務的先生說就可以啦!


口味及種類方面就只有這三種,相當的簡單:

雪糕桶的純生淇淋 $135
牛奶口味生淇淋 $185

咖啡口味生淇淋 $185

嗯~憑良心說,光看到這個價位,真的會讓人倒退好幾步!XD

反正沒吃過,來嘗鮮嘛~


桌上的餐巾紙/吸管及名片

點生淇淋的朋友,若你吃冰的速度不夠快,建議要先多拿幾張餐巾紙呀!
不然,很有可能滴的你滿手都是~


可能是平日去吃生淇淋吧!進來的客人不是很多,難得看到服務人員要擠生淇淋了,一整個緊張,趕緊搶拍(珍珍現在已經為了寫食記而拍照,有點接近強迫症了!哈哈~)服務人員在擠完生淇淋後,都會再拿去冷凍庫裡冰個10秒,這也是為什麼叫做10秒生淇淋的原因囉~想要呈現出表面凝結的脆感,以及生淇淋裡面帶軟的口感!


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號稱採用台灣當天直送的農場未調整成分的鮮乳(乳酯量占3.6%),成分無調整的優質生乳,且絕不添加鮮奶油,再搭配Shiroichi公司日本原廠的設備製作而成的白一生淇淋,所有生乳當天使用、絕不隔夜,給人感覺相當健康自然,堪稱台灣第一支使用純生乳製造的冰淇淋。


將將~今天我們點的生淇淋,分別為咖啡及牛奶口味(咳~這需要你說嗎?)


咖啡的顏色再配上雪白的牛奶生淇淋,相當明顯的對比色,還挺漂亮的。而那拉的超高也超細長的生淇淋,也會讓人有一股衝動想要趕緊拿湯匙切斷它。


近看生淇淋,可以看到裡面夾著黑黑的香草籽(可不是黑黑的髒污呀!),感覺上用料相當高級。


珍珍那時有先喝了一口咖啡,算是帶點微苦的香醇冰咖啡,味道還不錯。至於生淇淋的部份則是香甜的牛奶味,一整個奶香味十足呀!吃起來相當清爽,甜度方面也不會過於甜膩。

原本珍珍以為生淇淋跟霜淇淋一樣是那種滑順細綿的口感,等實際上一吃才發現:有點像雪酪冰沙那種沙沙的口感,冰沙的顆粒還算挺細緻的就是了。因為天氣熱太渴了,所以後來珍珍就直接將牛奶生淇淋及咖啡一起混合攪拌囉!混合之後,微苦的咖啡配上香甜的牛奶,喝起來更為順口,有點咖啡牛奶冰沙的感覺。


再來就是果凍魚所點的牛奶生淇淋,顏色看起來純淨無暇,看起來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純牛奶的生淇淋吃起來有著牛奶的清香,帶點淡淡的奶甜味,相當清爽。

兩種口味都不錯,但以愛喝咖啡的珍珍來說,我還是投咖啡生淇淋一票呀!


吃後心得:

咖啡生淇淋的味道珍珍還挺喜歡的,吃完後並不會像我們一般吃霜淇淋有那種奶膩想要再喝點水的感覺,但礙於價格已接近一份餐點囉!對我來說算是吃過就好,多吃荷包會哭泣呀!哈哈~


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2:00 - 22:00 週五 - 週日: 11:30 - 22:3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A座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往前直走約100公尺169巷右轉就看到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roichi10Seconds/timeline

網址:http://www.shiroichi.com.tw/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