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髮品類的產品,珍珍一直相當有興趣去嘗試,這陣子在試用五月份推出的:

新升級配方<麗仕LUX柔亮絲滑系列。洗髮精及潤髮乳

 
這一款是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為毛燥的秀髮添入三效光感因子(珍珍我特別需要!),絲滑煥活膠原蛋白,以及補充秀髮所需的多種氨基酸,感覺上對秀髮的修護相當不錯的樣子,所以讓珍珍在使用之前,就蠻期待它所帶來的效果。

柔亮絲滑洗髮乳&柔亮絲滑潤髮乳(750 ML)

覺得髮類產品都要使用一整個系列才會比較完整嘛~

洗髮跟潤髮的瓶身做的相當逗趣,一個瓶身偏左(洗髮);一個瓶身偏右(潤髮)

讓我們在洗頭時,可以能夠快速地分辨哪瓶是洗髮精?哪瓶是潤髮乳?

像珍珍本身有近視,然後廁所又一堆瓶瓶罐罐,每次在洗頭時,我真的是會將瓶子先拿到眼前確認才會開始洗,如果有近視的朋友,一定能瞭解這種麻煩的地方!(嗚~我也不想近視呀!

 


看到瓶身上寫著這次添加新的成份為:微米膠原蛋白成分,比用於臉部保養品所含膠原蛋白分子小100倍以上,感覺上相當厲害的樣子。

廢話不多說,當然要趕緊來使用看看效果如何囉!



是說在使用之前洗髮精之前,珍珍我還會特別去注意一個地方,

那就是...................

香味啦!!!!!!!!

哈~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珍珍一樣,
對於髮類產品除了效果要好之外,另一個在意的點就是香味了!

在一擠出洗髮精時,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花果香,讓珍珍還沒開始洗之前,心情就一整個愉悅呀!


頭髮先全部均勻打濕後,就開始塗抹LUX柔亮絲滑洗髮精,洗第一次時,先輕輕地按摩及搓洗頭髮的灰塵髒污;第二次洗髮時,就可以用指腹輕壓按摩頭皮及髮根,珍珍覺得這樣的洗髮動作,比較不會刺激頭皮,且香味也能比較持久


搓洗出來的泡沫相當細緻輕盈


將頭髮上的洗髮精沖洗乾淨後,接著就要來使用LUX柔亮絲滑潤髮乳,這次新升級配方主打著:48小時煥發耀眼,光澤魅力。是說如果產品成份不錯,潤護髮之後,髮質的光亮真的能夠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潤髮乳的質地,算是蠻濃稠,有點介於潤髮乳跟護髮霜之間,味道也挺香的唷~


先將潤髮乳從髮尾開始慢慢地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以珍珍的習慣來說,潤髮乳我都只會塗抹到差不多耳朵的長度,頭底的部份我就不會去抹潤髮乳了,怕到時頭髮太滋潤會癱塌呀!


喔~對了!

建議大家可以將潤髮乳稍微停留在頭髮上一段時間後再沖掉,效果會更好喔!
珍珍覺得有那種使用護髮霜的效果耶~

 


下面這張照片是珍珍第一次使用後所拍的照片,洗完頭髮後覺得蠻蓬鬆輕盈,且有修護受損髮的感覺,髮質摸起來比較柔順,比較不會有太明顯誇張的毛躁感。



夏天嘛~比較容易流汗,再加上現在珍珍是短髮比較好吹整,所以我都是天天洗頭髮,用了快兩個星期,現在髮質真的很柔順細緻,摸起來的觸感很滑,超愛的說~


先前吹完頭髮會比較毛躁,現在吹完頭髮就像照片中一樣很直(柔)順,不需要再抹其它的順髮產品,對珍珍來說還滿不錯的,且因為髮絲柔順,讓整個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感,套句廣套台詞的說法:8小時煥發耀眼光澤魅力!


是說頭髮真的是女人的另一張臉呀~頭髮柔順怎麼看都漂亮!


以下是自戀的三連拍,大家可以快速跳過!XDDD


這次珍珍的麗仕LUX柔亮絲滑系列(洗髮精/潤髮乳)使用心得分享就到這裡囉~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開心享受生活!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