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這首圖怎麼這樣呀?

好像有點給它打混,因為購買這類的油膩小吃,我真的很不想再把它從塑膠袋裡拿出來重新擺盤拍照呀!

珍珍每次到公館台大商圈,只要是想買些塞塞牙縫,不算是正餐類型的食物的回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位於知名青蛙撞奶陳三鼎附近的<太學口糯米腸包香腸>,這可說是從小吃到大耶!且買完後也會跑到對面買杯青蛙撞奶,這樣就可以心滿意足地回家囉!


好久之前珍珍來買都是男生老闆在顧攤,現在則都是老闆娘在顧,先前都覺得老闆娘臉好兇喔!但經過幾次聊天後發現,老闆娘算是蠻有個性的人啦!也蠻健談的。

太學口除了賣糯米腸包香腸外,也有賣香腸。至於香腸是不是賣一整條的,珍珍就不知道了。因為平常看在檯面上烤的香腸都已經切對半了(香腸切半是要先將香腸的油脂流掉,等要吃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噴汁及過油),且買糯米腸包香腸就有香腸可以吃了,所以我從來沒有單獨買過香腸呀!

糯米腸包香腸也有大小份的差別:

大份$60/小份$50

珍珍從來沒買過小份,所以不確定是差在哪裡?好像是差在香腸的片數吧?

如果平常購買,客人沒有事先說要小份的,店家都會以大份售出喔!所以要注意一下。

還有呀~

糯米腸包香腸會添加的配料挺多的,像是:香菜/大蒜/薑/蘿蔔乾,等全部配料都加齊後,會再刷上一層自製帶有甜味的辣椒醬,如果這幾樣有你不愛吃的,記得要先跟老闆說你不要加喔!

 

店家將米腸/香腸及一堆佐料加好後,就會將透明塑膠袋轉成條狀包好,讓你在吃的時候只需要將米腸往上移動,也不會因為鬆散而導致邊吃邊掉。


餡料包的相當好,讓你在品嘗的每一口都能夠同時吃到:

帶有花生香,口感粒粒分明不軟爛的米腸,炭香味十足又不油膩的香腸,頗有刺激口感的大蒜及薑絲,以及具有咀嚼感的蘿蔔乾,還有那帶有微甜微辣的特製辣醬,細細咀嚼品嘗中還散發出香菜迷人的香氣!
大口咬下這超厚實的口感,真的是讓人好滿足好滿足喔!!!


超愛這種台灣特有的小吃料理,真的是讓珍珍我百吃不膩呀!

下次來公館逛街,記得別忘了吃太學口糯米腸包香腸再配上一杯陳三鼎青蛙撞奶呀!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