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幾天珍珍在粉絲團中,讓大家猜猜看首圖的這道菜到底是什麼呀?

是說這道菜真的很特別,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也挺不錯,算是珍珍蠻推薦的一道主餐呦~至於到底是什麼呢?珍珍還是想要再賣一下關子,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嘛~(被揍!@@)
上個星期珍珍不是才跟大家分享過LongTable餐廳的新版圖:PIZZA DENISE外帶式披薩店嘛!如果沒看過的新朋友,也可以點下面標題直接看食記喔!想說既然都吃了PIZZA DENISE了,是不是也該去LongTable用餐看看,先前參加美妝活動時有到過LongTable,珍珍對餐廳的印象相當不錯,餐廳超~~~美的!如果有準備要結婚的朋友,相信這裡也會是個不錯的拍照場所喔!

市政府站ATT4FUN。PIZZA DENISE。現做手工18吋超大紐約風披薩。外帶式單片披薩。大口吃超過癮!
 



一進門的地磚還特別拼成LONGTABLE的英文字母呢!


先前珍珍到longtable參加活動,就一整個愛上他們家的吧台!超美的啦~

 一進餐廳的左手邊有高腳椅的座位以及甜點櫃區域(立馬手刀衝過去!XD)


 牆面上的黑板寫著位於ATT4FUN-PIZZA DENISE的相關資訊



甜點櫃裡擺放相當多種的甜點,每一種都讓人好想要品嘗看看喔~且份量都好大喔!蠻適合多人一起享用的。

下層黑黑那個可不要以為是提拉米蘇喔!那是布丁呢~

 

 靠窗的座位感覺好讚喔!

可惜的是~今天珍珍和家人是來用餐的,不是來享受悠閒的午後,所以...........請給我們一張大桌子吧!(珍珍我準備狂點餐啦!XD)

 

店內其它的環境照~




這個大長桌讓人感覺好有在國外家庭裡用餐的感覺喔!超溫馨的啦~

 

印有餐廳名的特色水瓶


菜單就只有一張,分左右兩面及一張飲料單而已,所以在點餐時不需要考慮很久(因為珍珍最怕跟看個菜單要選好久的人一起用餐喔!)

種類就是分為:前菜/沙拉/漢堡/披薩/義大利麵/主餐/小點及甜點
價位方面算是比較高一些,畢竟是在信義區嘛~


飲料單


現在不是很流行線上或是下載APP來點外送餐嘛~像前陣子珍珍分享過線上訂餐的空腹熊貓就和相當多知名的餐廳來合作,而LongTable則是和饕客送合作,若沒有時間到LongTable用餐,但又忽然想要吃某樣特色餐點時,趕緊上饕客送來訂餐吧!


這天用餐是和妞妞及阿姨,大家都將點餐的工作交給我!(嘿嘿~將點菜的工作交給珍珍是件很可怕的事喔!因為~我會點很多!@@)

妞妞跟阿姨今天不想喝咖啡,所以就由珍珍幫她們點了茶飲,分別為:

TWG的四紅果茶及熱帶風情茶(也可以做冷飲) $120/杯

送上桌時,看到熱茶跟珍珍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耶!

我們一直以為是一整壺可以自己倒的熱茶,結果就只有這樣小小一杯,不知道喝完可不可以再加熱水回沖?


冰摩卡$150

珍珍發現它們家飲料尺寸跟一般餐廳相比,都會比較小杯一點。

喝起來咖啡的味道比較偏苦一些,和一般巧克力醬加比較多,甜味比較明顯的摩卡比起來,LongTable的冰摩卡算是走成熟大人風的路線。

 

今日湯$ 190

因為平常用餐習慣有湯及有沙拉,所以珍珍還另外點了三碗今日湯及大份沙拉一起SHARE。



珍珍忘了問是不是每天的湯都會不一樣?

那天喝的是馬鈴薯濃湯,喝起來有壓碎馬鈴薯泥狀那種細碎的口感,算是喝得到食物原本的口感。


尼斯沙拉 $390


其實珍珍原本想要點的是帕瑪火腿沙拉,但是看到價錢$550,就默默地往下看還有沒有其它的選擇?如果選凱撒沙拉$370的話,我應該會被妞妞揍一頓,所以就點了尼斯沙拉囉!



嘖嘖~瞧瞧這煎鮪魚塊有多麼誘人呀!

外層煎到微熟具有口感,而中間層軟嫩,香煎鮪魚塊切成適合一口放入口中的大小,整體吃起來不油膩。


除了有鮪魚塊之外,還有綜合生菜/馬鈴薯塊/甜椒/小蕃茄/水煮蛋/黑橄欖/四季豆......,顏色搭配起來相當繽紛,讓人食欲大開。
 


水煮蛋


生菜搭配淋上帶點微酸口感的檸檬油醋醬,吃起來清爽且開胃。


馬鈴薯泥 $130
珍珍超~~~愛吃馬鈴薯泥的,所以就點了這道


已經拌到相當細綿的馬鈴薯泥,再淋上幾滴奶油增添它滑口的香氣。


這一道幾乎有一半進到珍珍的肚子裡啦!熱量好高,好有罪惡感~@@



LONGTABLE上餐的速度還挺快的喔!

沒多久三份餐點同時一起上桌啦~(珍珍前面的餐點都還沒拍完說~@@)


美式碳烤豬里肌 $690

這道是珍珍點的,不過在剛品嘗完馬鈴薯泥後看到這道餐點有點小傻眼,為什麼呢?
因為在超厚的碳烤豬里肌後面竟然還有一大陀的馬鈴薯泥!

 

豬里肌的份量看起來十分地厚實,幾乎都要把一旁的配菜:馬鈴薯泥及菠菜給遮住了,愛吃肉的朋友們一定會很喜歡!


奶油菠菜


妞妞跟阿姨看到珍珍點的這道一直說:這都有馬鈴薯泥了,妳剛幹麻還另外點?

珍珍:我哪知道呀!剛剛點餐的先生又沒有講......(躲到角落畫圈圈)



就說豬里肌超厚一塊的吧!

煎的時間掌控的剛剛好,有將肉汁鎖在肉裡面,吃起來不但JUICY還有咀嚼的口感,肉質越吃越香。


鮮蝦細扁麵佐芝麻葉 $470

老實說~珍珍是衝著菜名上<芝麻葉>這三個字所點的!
珍珍對芝麻葉情有獨鍾呀~


雖然說義大利麵的醬汁看起來似乎不夠多,感覺上吃起來會挺乾的樣子,但實際上並不會喔!每根麵條都被濃稠的白醬包覆地好好的,且也是珍珍喜歡帶有咀嚼不軟爛的口感。


青醬鮮蔬麵疙瘩 $370

將將~答案來囉!

就是:麵。疙。瘩。


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吧!

他們家的麵疙瘩吃起來相當有嚼勁,是使用馬鈴薯跟麵粉相混之後再一直翻炒,跟平常我們吃的麵疙瘩不一樣喔!(平常都是用川燙的,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糊糊的口感)


青醬的配料用的也相當豐富,有切段的蘆筍/甜椒/松子/蕈菇,還有風乾的小蕃茄呢!

珍珍個人還蠻喜歡這道的,覺得醬料及麵疙瘩的口感都是我所喜歡的。而妞妞跟阿姨則覺得麵疙瘩配上青醬後會變得比較鹹一些,可能長輩們平常吃比較清淡的關係吧?


LongTable相當適合和親朋好友們,大家點餐後一起共同分享,這樣每種特色餐點都可以品嘗到一些,還挺不錯的耶!且用餐的氣氛也很好,下次好想要週末的晚上來這裡用餐外加小酌一下喔~


LongTable

(02)2345-3670

營業時間: 11:00 - 22:3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寒舍艾美酒店對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ngtable.taiwan?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