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珍珍休假,都會和格友們相約用餐吃美食,這天在中山北路吃完鰻魚飯後,老毛病又犯了:甜點胃沒有獲得滿足,沒吃到甜點絕不罷休!

腦海裡就開始思索著等一下要去哪一家餐廳吃甜點?剛好這天和妞妞相約在她公司附近,想說乾脆就在東區吃甜點好了,不知怎麼了,忽然冒出:乾脆到西雅圖BARISTA premium用餐好了,上次改裝後到西雅圖外帶咖啡,覺得店裡裝潢好氣派好有質感喔!(一整個以外貌取餐廳的傢伙~

位於延吉街及忠孝東路街口的BARISTA premium西雅圖極品嚴焙,經過前陣子的重新改裝後,整間店給人的感覺相當亮眼,每次經過珍珍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進到餐廳裡可以直接看到吧台的位子,光看到這種暖咖啡色系的顏色,就讓人一整個舒服呀!

因為今天是一個人享用下午茶,再加上看到一樓已經滿座了,本來以為服務人員會叫珍珍坐吧台(嗚~通常一個人用餐都只能坐這啦!),沒想到櫃台的小姐請我直接到二樓用餐!喔~YA


一到了二樓會讓人驚呼:

哇~二樓那麼寬敞喔!(因為一樓還挺擁擠的)

且裝潢方面挺有歐式復古華麗的風格,因為用餐的客人也挺多的,所以珍珍就沒有多拍其它店內環境了。

本來要拍菜單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整理完相機裡多餘的照片後,我就忘了這回事呀!!!(我需要多吃銀杏了嗎?哈~)


飲料的部份除了有咖啡/茶飲外,他們還有賣鮮果冰沙及特調果汁耶!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樣子,但礙於本人每天最少要喝一杯咖啡類的飲品,所以只好忍痛捨棄它們了,反正常經過這裡,下次再來囉~

因為平常都喝拿鐵,覺得既然要用餐拍照了,當然要挑一個拍起來比較有畫面的飲料呀!

幽浮冰咖啡 $180 
(好像是下午茶套餐的關係,珍珍看結帳單飲料變成$100)


ㄜ~鮮奶油擠太多了,雖然珍珍平常還挺愛吃鮮奶油的,但喝到後面有點恐怖,還挺膩口的。
 


這是珍珍第一次到西雅圖裡用餐,先前都只有單純外帶咖啡而已,一直以為他們跟星巴克一樣,只有販售輕食,這天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他們還有賣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早午餐......及甜點,光看菜單上餐點的照片,每一種都相當吸引人耶!要不是珍珍才剛吃飽,肚子真的沒有多餘的空間塞其它食物,不然我也好想點來吃看看。

甜點的部份,其實珍珍原本想要點的是:舒芙蕾厚鬆餅。但是看到底下字體寫著:等待的時間要30分鐘,馬上打消念頭,改點這道草莓金磚甜心 $180

是說BARISTA premium 極品嚴焙的舒芙蕾厚鬆餅還有分單層或是雙層的販售方式,再加上口味相當多元化(還有鹹的口味耶!),下次時間比較充裕,珍珍再來品嘗看看。

寫到這就讓珍珍想到:若是吃過杏桃鬆餅屋的朋友,也可以來比較看看這兩家吃起來的口感喔!


服務人員將這草莓金磚甜心一送上桌時,珍珍的內心一直在大喊著:哇~看起來好好吃,使用的擺盤器具讓餐點看起來更為精緻!



縣奶油及蜂糖漿


在滴蜂糖漿時,還可以聞到陣陣飄出的奶香味,光看就覺得相當美味,視覺效果極佳呀!


吸附著滿滿蛋液的法式吐司,再煎成漂亮的金黃色。


法式吐司吃起來鬆軟帶綿!!!

天吶~好好吃喔!
是珍珍我愛的口感耶~


一點也沒料想到,西雅圖的甜點竟然那麼合自己的口味(本來以為會不好吃的說~XD),果然每次抱著平常心用餐,所得到的回饋都比較讓人驚喜呀!


沒想到改走精緻咖啡館館路線的西雅圖咖啡-BARISTA premium 極品嚴焙,他們的餐點及裝潢那麼吸引人,下次想要找妞妞一起來用餐!

喔~對了,BARISTA premium 極品嚴焙還有一個讓人很驚喜的地方就是:他們沒有收服務費耶!



BP忠孝延吉店  

營業時間:

日~四7:30~23:00
五~六7:30~24:00

電話:(02)2711-69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號1樓

無線網路:有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