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一開始的首圖先放幾張超殺的背影來嚇嚇大家!

啊~不是啦!是要讓大家看看珍珍的髮質跟髮色是不是都超優的!

今天這篇要跟大家分享:

去年到今年,珍珍個人覺得相當棒且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美髮沙龍。
(不能每次都寫美食餐廳推薦嘛~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因為珍珍本身比較偏愛護髮及染髮,所以介紹也是會以這兩個為主,介紹的順序則是以珍珍方便為主,沒有分排名,每一家珍珍都會寫出店家特有的特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進標題連結裡看之前所寫的文章。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開始囉!



AFLOAT TAIPEI 美髮沙龍。超音波夾+美國瑪卡專業髮品讓我成為背影殺手啦!完美髮質立即呈現在你眼前

AFLOAT 在日本算是非常知名度很高的髮型Salon,來自亞洲時尚指標的東京都有非常多的分店,在銀座、青山、名古屋、新宿......等熱門地點,在海外的部分:中國上海、夏威夷也都可以看到AFLOAT的蹤影。 現在台北東區也有分店
,要將他們最擅長的日系美髮風格,以及女性甜美優雅的輕盈質感,完全呈現在台灣這個美髮沙龍的市場中,讓在台灣的顧客,也能同樣能享受到最頂級以及最完整的日系沙龍服務。

只不過~人家珍珍去AFLOAT是去做護髮呀!XD


珍珍接觸美國瑪卡油這個品牌是在參加FG美妝大賞時,那時帶了產品回家使用,覺得效果不錯,後來得知AFLOAT有在使用他們家的系列產品,二話不說就衝啦!

這支超音波夾超厲害的說~

詳細內容就再請大家點上面的結來看囉!


哈~說到來隱舍護髮,這又是託FG的福呀!

因為那時正好有票選百大髮廊的活動,最後這個福利就是參加投票的福利囉!


[護髮]隱舍。讓人放鬆享受的頭皮養護課程。舒活享樂的輕生活態度。在這裡你可以放慢你的緊張生活步調。



隱舍相當吸引人的地方在於:

都是使用卡詩的產品,且服務的品項不止頭髮而已,也包含了身體及指甲彩繪的部份。且整個環境相當輕鬆自在,讓人有一整個放鬆緊張步調的感覺。(愛吃鬼珍珍順便要跟大家說:他們的餐點也好好吃喔!XD)


這算是最近期且也最密集去的一家美髮沙龍,交通位置相當的方便,一出忠孝敦化三號出口後,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台北東區。忠孝敦化。G.A.SOUL。肯夢AVEDA染髮。將頭髮的事放心交給Daniel吧!

 

G.A.SOUL裡所使用的產品是肯夢AVEDA,若想要購買產品,這裡也是有在販售的喔!


第一次去染髮的效果相當滿意,所以隔不到幾個星期,珍珍又跑去護髮啦!


G.A.SOUL的護髮文可以點這個連結:

女生必看!AVEDA頭皮SPA跟復原深層護髮超讚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趕緊來東區G.A.SOUL預約吧~


去年開始不是很流行挑染好幾搓五顏六色的頭髮嘛~愛染髮的珍珍豈能錯過!那時看朋友到位於中山站的FIN挑染的不錯,也挑了天去染髮~

中山站。Fin Hair Salon 髮型沙龍 。專業護染給我新髮色及好心情!


不過,事與願違的是...... (嗯~這也算是在珍珍預期之內的啦!因為這種事太常發生了)

若頭髮要挑染一些超鮮豔的顏色,像是:紫/粉/藍......等,都是需要事先再經過一道手續(將髮色先漂淺),因為珍珍染髮太頻繁了,經過設計師的評估,覺得這樣我的髮質會很傷,所以改幫我做另一種的染髮,也挺酷的!就是像圖片中一樣,保留珍珍原本上半部的髮色,而將頭髮下半部染成亮眼的紅色,對於愛標新立異的珍珍來說,我也相當滿意~

珍珍在FIN也有剪短髮的分享文,就順便一起看啦!

中山站。FIN美髮沙龍。瞬間變年輕的秘密。剪短頭髮沒在怕。立馬變身學生妹

再來說到接髮,因為去年珍珍覺得髮質實在是太糟了,狠下心將頭髮剪的短短的,剛好那時又正值冬天,脖子會冷耶!XD,再加上想要有挑染的髮色,就跑去接髮了,超長髮的那個時候,珍珍我自己都覺得我超美的~哈哈哈!我好不要臉(女生頭髮長度超過胸下,真的看起來更漂亮耶!一點也不誇張)

西門町。M接髮。優質少女髮.。讓妳輕鬆短髮變長髮。長髮燙染維持好髮質。德國藍帶無痕貼髮好舒適。


 

再來就是大家常常聽到的MOD'S HAIR,實不相瞞,原本這次去本來是要燙髮的,也是被設計師打槍,叫我先好好護髮!哈哈哈~

MOD'S HAIR 敦化店。完美的造型來自於細緻柔順的髮質。來去護髮嚕~



他們家護髮很厲害喔!

護髮完之後,髮質看起來超好,一整個柔順光亮,還蠻有剛染完髮那種超漂亮的色澤,那天真的還不少人以為珍珍去染髮咧!(人家頭頂都還有剛長出來的布丁糖漿咧~)


呼~一口氣再將這幾家珍珍很喜歡的美髮沙龍店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也好花時間喔!

希望對於想要染髮/護髮或是接髮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看看~
若是喜歡這次的分享文,可別忘了幫珍珍點讚分享出去喔!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