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說照片後面那位先生怎麼那麼搶鏡呀!

還記得DQ(Dairy Queen)冰雪皇后剛到台灣展店時,珍珍就好想去吃看看喔~除了冰淇淋種類多元化之外,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他們最厲害的:倒杯不灑冰風暴!
 
第一家店位於中山北路上,離珍珍家實在是太遠了,我也不想為了吃個冰淇淋而跑那麼遠呀!(我沒那麼勤勞呀~XDDD),後來發現他們在公館有開新的分店之後,就一直唸說:一定要找一天去吃,終於在前天休假跑去吃啦!


位於捷運公館站附近的DQ,就在東南亞戲院旁而已,相當醒目好找。


門口擺放了一個象徵倒杯不灑冰風暴的超大立牌,讓路過的人不注意真的很難。


店其實還蠻小一間的,一進到店裡可以看到透明冰櫃裡擺放了:

冰淇淋及冰風暴蛋糕/家庭號冰淇淋/餅乾三明治冰淇淋及得意棒(應該就是圓形的巧克力雪糕)


店裡的感覺也有點像麥當勞


冰風暴的口味超多的,真的會讓人想要一次點個兩三杯來吃!可惜~今天只有珍珍一個人來吃冰,不然就可以和朋友點不同口味的一起分享。

每一種冰風暴都可以做成華夫控(waffle cone),算是甜筒啦!不過,感覺上這樣冰會比較少一點耶?且餅乾的部份還有分價格喔!一般的$100,邊緣有沾上巧克力的$120(大家可以看一下圖片餅乾的部份)



珍珍從第一個口味開始看起:

本來想要點布朗尼誘惑,但又覺得有加草莓的應該不錯,然後又想要有香蕉的香味(這個女人是怎樣?怎麼會想要加那麼多口味!),最後看到還有焦糖胡桃口味的耶!天吶~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感覺!


最後決定~香蕉船!!!


再來就是選擇你要吃的冰淇淋大小囉!

小$95/中$115/$135

珍珍買的是中杯

 


如果說你還有想要加其它的配料,每加一樣只需要$10,這樣就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冰風暴囉!


冰風暴其實就像是麥當勞的冰炫風啦!

用的機器也差不多~

等食材攪拌均勻後,會再拿一個銀色的圈圈來塑型固定


將將~最後塑型完成後,店員就會將冰風暴拿到客人的面前,很帥氣的擺出倒杯的動作!

等珍珍拍完照後,小姐深怕我在座位上自己又玩起倒杯的動作,還跟我說:等一下就不能做這個動作囉!XD


看起來像是比較濕潤型的冰炫風

 


香蕉船這個口味裡面總共使用了三種水果:

香蕉/草莓/鳳梨

冰淇淋的口感還蠻綿密滑潤的,也吃得到水果的果肉喔!一整個超濃郁的香蕉味。不過,珍珍覺得裡面應該還有再加上巧克力醬吧?應該看攪拌起來的顏色比較深一些。

Dairy Queen的冰淇淋還蠻特別的,只不過價格偏高了一些,偶爾吃吃還挺不錯的。

天母門市

02-2871-0810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公館門市

02-2365-7165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63號

COMING SOON~信義A10門市


02-2722-8123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B1

DQ官網:http://www.dairyqueen.com.tw/blizzard

Dairy Que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QTaiwan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