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5.27.20_副本_副本  
最近珍珍吃了好多美食喔~但是寫食記的速度都趕不上我吃東西的速度呀!


幾個星期前和好友相約要在珍珍休假日的那天,從早吃到晚!(這就是所謂的養豬行程!XD),朋友提議說要去東區小巷子裡的白鬍子吃霜淇淋,當然好呀~這間霜淇淋店在很久之前也很想去吃的說,因為他們家的威士忌蜂蜜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但因為後來口袋美食的名單越來越多,珍珍我早忘了這回事了~哈哈!

是說來白鬍子之前,我們忘了注意店家開始營業的時間,到了店門口時,看到店門沒開,小小的心驚了一下,還好對面店家很熱心的跑出來跟我們說:等一下他就開店了,你們先坐在那裡等。

白鬍子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喔!大家可別像我們一樣,一想到吃就直接衝啦~XD

 

店門口還擺了幾張很像小學時坐的木頭椅。


在等待的同時,老板也有先探出頭來看我們,並請我們再等他一下下。


白鬍子霜淇淋每天推出的口味都不相同,要前往品嘗霜淇淋的朋友們,可以先到粉絲團查看當天推出的口味喔!

威士忌蜂蜜算是白鬍子的招牌口味,原本並不是每天都有,但由於每天詢問的客人太~多了!所以現在每天都可以在店裡品嘗到喔!


這天的口味有:

威士忌蜂蜜/九品黑芝麻/抹茶/牛奶

看到<芝麻>這兩個字,珍珍我眼睛都亮了,當下決定等等就是買它啦~哇哈哈!

那時看到櫃台旁還有擺上幾瓶貝禮詩香甜奶酒(50ML),老闆說可以搭配牛奶口味的霜淇淋一起吃,味道更棒喔!且貝禮詩奶酒的價格還比連鎖超商賣得還要便宜呢!

是說大家不要看到奶酒都忘了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老闆擠霜淇淋中~


威士忌蜂蜜 $90

店家有分用餅乾裝及杯裝,因為杯子是不透明的白色紙杯,我們想要拍照,所以還是使用餅乾杯囉!不然還蠻想淋上貝禮詩奶酒的。

威士忌蜂蜜霜淇淋吃起來真的有酒味耶~再帶點蜂蜜的香甜味,整體吃起來還挺搭的,很特別唷!

老闆說有些客人納悶為什麼威士忌蜂蜜霜淇淋會是白色的?白鬍子的產品可都是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不添加色素及香料,因此這個口味調配起來就是這個顏色囉!


九品黑芝麻 $80

看到這霜淇淋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珍珍的腦海中默默地浮現周星馳的九品芝麻官!XD

一口吃下,真的是超級超級濃郁的耶!!!!!

喜愛芝麻味道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好吃唷~




店家採用台灣老廠的黑芝麻,經磨碎後再製成霜淇淋,因此在霜淇淋上還可以看到磨碎後黑芝麻的黑點。也由於白鬍子霜淇淋都是使用牛奶為基底,並不會有一般添加鮮奶油霜淇淋的油膩感,所以吃完一整支霜淇淋後,口也不會覺得很渴,還蠻清爽的。


白鬍子除了東區的店面外,也在民生西路那開了寧夏二店,寧夏二店還有特殊的專屬口味<米阿麩>,好想吃看看這種口味的霜淇淋喔~光聽就覺得好特別呢!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