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6.15.31_副本  

珍珍一直很愛那種傳統的小吃及甜點,趁著這次下午跑到迪化街去買中藥材時,順便買些小吃回店裡吃,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永昌傳統豆花店>,可是在地人推薦的呢!最吸引珍珍的地方不是他們家的豆花,而是香濃的杏仁茶!!!
喔~天吶!杏仁茶耶!

超愛杏仁這種獨特的香味(哈~我知道也有很多人不愛這種味道),且現在杏仁茶這種東西在市面上很少有店家在賣,即使有在賣,味道也不夠香醇濃郁,所以頂多看到一些店家或攤商直接販售杏仁粉(順便提一下:果然匯裡面的杏仁茶就煮的不錯喔!超好喝的~)

是說在迪化街裡的永樂市場旁還有另一家在賣杏仁露,下次珍珍再去迪化街時再來跟大家分享食後心得。


永昌傳統豆花位於永樂市場的外圍,店面小小的,算是蠻不起眼的(沒有華麗且漂亮的門面,感覺上經歷過一些歲月的痕跡,若不是有人推薦,或是曾經有吃過的人,不然真的很容易讓人忽略他)。

因為那時妞妞剛買完苦茶,而珍珍我又不愛喝那種太苦的養生飲料(嗚~我沒辦法喝得苦中苦呀!XD),所以就說那我要去買杏仁茶喝,那時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了,騎車經過店門口時,看到店裡感覺好像東西都收的差不多,且老闆還在店門外冷卻剛煮起來熱呼呼的杏仁茶,跟妞妞兩個人在那邊猶豫要不要去買,怕人家已經要打佯了說~
店家營業時間是:星期一~六   早上9點~下午5點


還好有跑去問,耶~

只不過很多東西都賣完了,等我們進去之後,好多客人也緊接著進門要買杏仁茶。



沒有冰的杏仁茶,那熱的也可以,反正我們是要帶回家喝的呀!

(都來了~休想要我空手回家,這是原則問題!


感覺上永昌的豆花好像也很厲害的樣子,因為看一些客人是來買豆花的,且他們家的豆花湯頭可以自己選擇耶!像是:杏仁茶豆花/濃豆漿豆花/花生豆花/薏仁漿豆花.....湯底是不是選擇性超多的呀!


這次買了杏仁茶(大杯$40/中杯$30)及杏仁茶+杏仁豆腐($40)

我們都買中杯的(沒拍),差不多喝個四五口就OVER了,喝完後還會讓你意猶未盡!
妞妞說她覺得買杏仁茶+杏仁豆腐比較划算,因為才差10塊,不但有杏仁茶可以喝,又有杏仁豆腐可以吃,說的好像也有道理耶!且現在冬天才有賣杏仁豆腐喔!夏天想吃可還是要預訂的(可能跟使用植物性食用膠吉利T有關吧?因為這種過熱會融化呀!)


愛喝杏仁茶的朋友,珍珍蠻推薦這家的喔!
喝起來真的挺香濃的,下次有時間好想直接在那裡喝熱杏仁茶配油條呀~



永昌傳統豆花


(02)2555-5791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AM9:00~PM5:00(週日公休)

台北市永昌街9號

永昌傳統豆花粉絲團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