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72_副本1_副本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珍珍有跟大家分享過在ATT 4 FUN一樓新開的單片販售披薩店<PIZZA DENISE>呀?本來珍珍對於吃披薩這件事秉持著有朋友(或家人)找我一起去吃,就走呀的態度,算是還沒喜愛到會自己一個人購買一整片披薩來吃的程度,原因是:雖然說珍珍平常還挺會吃的(掩面~),但對於吃披薩的肚容量不是說很大,每次頂多吃個兩片我就over了!感覺上吃的不是很盡興,且若叫外送披薩,每次都那麼大一個,我自己哪吃的完呀!前陣子看到身邊不少朋友都在分享瑪莉屋口袋比薩,感覺上挺不賴的樣子,想說也來吃看看好了!XD


瑪莉屋口袋比薩的大小,算是蠻符合珍珍的需求,口味超多(共有14種口味),且還有分輕油薄皮跟黃金厚片耶!另一個重點是~用小烤箱的就可烤耶!對於平常睡到下午起床後就準備要上班的珍珍來說,在梳洗的時間順便把批薩放進烤箱烤,等梳洗結束後就可以吃囉!哈哈~也不怕餓肚子!不然先前珍珍怎麼常在說:我家裡一定要庫存泡麵!@@

呼~這篇珍珍一口氣想要跟大家分享14種口味,趕緊來瞧瞧吧!

瑪莉屋口袋比薩每片披薩都是真空各別包裝,正面會清楚的標示出商品的製造及保存日期,以及口味(成份)/薄皮或是厚片,背面則是教你如何烘烤披薩,像是用:平底鍋/微波爐/烤箱都可以喔!另外,店家相當貼心,還有附上辣粉耶!

披薩的大小是6吋,差不多是比女生手掌再大一些。

千萬不要以為小尺吋的披薩就不怎麼講究,該灑的配料以及起司絲(還是雙色三種起司耶!馬茲瑞拉/高達起司/紅切達起司),都給的相當豪邁!

珍珍就挑了幾個我特別喜歡的口味來跟大家分享囉!

和風章魚燒


使用了照燒醬,再加上蟹肉絲/章魚塊/玉米粒,以及美乃滋,吃起來鹹甜鹹甜,挺涮嘴的,若和珍珍一樣喜歡吃章魚燒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買這個口味呀!

奶焗薯泥培根

 


蕈菇煙燻嫩雞


椰菜鮮菇(奶素)

嗯.......因為珍珍想趁熱時將披薩拍一拍,所以就妞妞幫我烤今天要吃的最後一片,誰知道被妞妞烤焦了啦!吼~


若平常喜歡吃蔬菜類的朋友,這款的口味吃起來十分清爽,我們家妞妞很喜歡呢!

不然以長輩們的口味來說,因為年紀大了,口味方面也吃的比較清淡些,要他們喜歡吃披薩這類高熱量又偏油的食物,真的是很難,像這款就蠻適合購買給長輩們吃喔~


墨西哥辣腸

這款薄皮墨西哥辣腸披薩吃起來酥脆甜香,再帶點微微的辣度,真過癮!


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但珍珍我很喜歡這個味道耶!

可能是多了點辣的味道,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雖然說店家有附辣椒粉,但珍珍吃披薩還是比較喜歡加辣油呀~


主廚鳳梨蝦球

因為上面放有帶有酸甜口感的鳳梨,因此吃起來感覺特別開胃。


一塊披薩上面擺了好幾塊大蝦仁耶!


豪華夏威夷

珍珍覺得這款吃起來跟主廚鳳梨蝦球的味道沒有說差異很大,個人比較偏愛夏威夷這款,因為裡面的食材比較豐富,吃起來的味道也比較多元化呀!


這麼豐富的配料,說什麼一定要推一下囉!


接下來要看的是<黃金厚皮披薩>:

招牌宮保雞丁


這款也是帶點辣味的披薩,裡面有放雞肉塊/乾辣椒/硬花生/九層塔,吃起來味道很香,就真的有在吃台式宮保雞丁的FU,且瑪莉屋口袋比薩獨家研發的起司餅皮揉製過程中加入了迷迭香、起司、洋蔥、甜椒等蔬菜,再加上這種厚厚帶有嚼勁口感的餅皮,讓人越吃越香,很特別呢!


南洋果香咖哩

那時珍珍還在納悶是什麼果香?仔細看了一下配料,原來上面擺了幾塊鳳梨,而基底的咖哩醬也有添加鳳梨水進去調味,因此吃起來的口感較為溫順豐富,至於咖哩辣度也比較不會過於辛辣,挺溫和的。再搭配上披薩上的馬鈴薯泥,吃起來香綿順口,挺好吃的。


風味特醃牛排

配料有:紐西蘭牛小排/洋蔥/蔥末,最後再灑些黑胡椒來增添香氣。


每一塊牛小排都好大一塊喔!肉質本身帶有嚼勁,以及事先醃漬過,所以吃在嘴裡越咀嚼越香,愛吃肉的朋友們,購買這個口味一定可以吃的相當過癮~


經典肉醬香腸


算是走比較樸實及中規中矩的路線。


肉醬吃起來有著蕃茄的微酸滋味,以及洋蔥及蔬菜的清甜,再配上吃起來脆脆口感的德國香腸,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忽然覺得搭配義大利麵應該也挺不錯的!XD)


韓風泡菜豬肉

這個泡菜口味也是珍珍最期待的一款,感覺很韓式耶!

披薩上面還有切成小段小段的泡菜,看起來就十分吸引人,而豬肉的部份吃起來甜甜辣辣不死鹹,原來是店家在醃漬豬肉的醬汁裡多加了味噌醬,難怪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熱海蟳味三鮮

吼~這一片$85元感覺超划算的啦!!!

大家可以看看批薩上面的餡料,真的是給的毫不手軟,最重要的是~經過烤箱烘烤過,花枝吃起來還挺彈牙的,並不會乾硬喔!(因為珍珍超討厭吃到那種硬邦邦的花枝了),更沒有海鮮那種腥味,感覺就相當新鮮。


塔香核果杏菇(五辛素)

其實老實講:這個口味當初珍珍光看品名就覺得......嗯......應該不會好吃吧!(妞妞跟我有相同的看法!XD)所以這個口味就把它放在最後一個來品嘗。

誰知道.............這個味道好讓人驚喜唷!
天吶~我們真的是錯怪它了~


有別於一般都用蕃茄紅醬來打底,這款是用青醬(九層塔醬)來當底,上面再灑上腰果/南瓜子/杏鮑菇,吃起來不但有青醬獨特的香氣外,更可以吃到對身體有益處的堅果類以及多汁的杏鮑菇喔~

當時咬下第一口後,跟妞妞兩個人竟然異口同聲說:這個怎麼那麼好吃!

真的是連食物都不能以貌取人呀!XD
當下這個口味馬上榮登我們兩個心目中的第一名。


整體來說瑪莉屋口袋比薩好適合像珍珍這樣想嘗鮮,但對披薩吃的量又不多的人喔!再加上口味眾多,即使天天吃也不會膩呀!珍珍個人比較偏愛輕油薄皮系列的披薩,覺得吃起來比較香酥脆口(我可以一次吃到2~3個六吋披薩呢!),而黃金厚片有時吃個1~1個半就飽了,感覺吃起來比較不過癮!哈哈~

如果不知道該選擇哪種口味的朋友,第一次可以先訂購14種口味都有的披薩組,所有口味都吃過後,有特別喜歡的,下次就可以多訂一些囉!

瑪莉屋口袋比薩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1:00-PM7:00


客服電話:0985-614912

LINE ID:mhpizza

行動傳真:0985-645202

樂天賣場:http://mhpizza.shop.rakuten.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hpizza


相關食記延申閱讀:

市政府站ATT4FUN。PIZZA DENISE。現做手工18吋超大紐約風披薩。外帶式單片披薩。大口吃超過癮!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