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7_副本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連帶珍珍整個人都開始懶惰了起來,食記開始不像先前幾乎是天天發文了!是說平常珍珍很少到板橋這一區來用餐,這天是因為在大遠百參加完一個活動(東阿阿膠),活動後就和格友在大遠百裡挑了一間餐廳用餐聊天。

其實~珍珍本來挑的餐廳不是板橋大遠百B1的阿瑪迪司Amadeis咖啡館,本來是想到9樓某家餐廳用餐(不告訴你們是哪間!應該也沒人想知道吧?哈~),先前在網路上看大家的評價,好像他們家的甜點不錯吃的樣子?就走囉~



說實在話,個人覺得板橋大遠百還挺好逛的耶!

有好多我蠻喜歡吃的甜點櫃位以及餐廳,若不是珍珍搭捷運來很不順,不然我還蠻想常來板橋這一區踩點的說~


因為珍珍當天晚上也是要和朋友相約到饗串燒食堂吃飯,因為中餐沒吃,想說不要吃太多,點個沙拉跟甜點就好,不過~後來餐點送上來,他們家的份量還有點多耶!害人家珍珍晚上用餐的戰鬥力稍微減弱了些~XDDD

匈牙利烤雞野菜沙拉 $250

沙拉是用大木碗裝,裡面的食材相疊起來好像一座小山丘唷!

是現在蠻流行的溫沙拉,也就是吃起來不是那種冰冰涼涼的口感,還蠻適合現在這種稍涼的天氣。
 


兩片麵包底下壓著的是切塊雞腿排,肉質吃起來還挺嫩的,不會乾柴。




醬料是蜂蜜沙拉醬耶!

珍珍我最愛這種高熱量肥滋滋的沙拉醬了!喔~YA

 


加了蜂蜜芥末醬的沙拉及雞腿排,吃起來酸甜又開胃,其實~就跟上次珍珍參加openrice到桂冠窩廚房學的差不多啦!有興趣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看分享文章喔!

OpenRice開飯喇。桂冠窩廚房創意料理活動。蜂蜜芥末烤雞腿排/啤酒炸魚片。30鐘內讓你輕鬆上菜。

 


香草咖啡融雪 $250

嗯.......其實這種飲料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自行DIY製作了,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當天我要點?價格也不是說很便宜呀!


由右到左分別為:

濃縮咖啡/香草玻本冰淇淋/貝里詩奶酒


珍珍第一個先加的當然是我的最愛~貝禮詩奶酒囉!



除了倒入奶酒之外,也可以加入濃縮咖啡,這樣喝起來才會帶有香醇的咖啡味,整體吃起來就是帶有咖啡酒香氣的冰淇淋囉!



朋友點的,是在下午茶套餐裡面的,珍珍就沒有特別去拍菜單,所以這份甜點叫什麼,我也不清楚呀!(就......讓它成為一個謎吧!),因為是下午茶套餐組合,所以有包含後方的飲料唷!


 


看起來挺精緻的吼~

 

可能是中餐沒吃餓過頭,所以在吃完沙拉後就已經有點小飽,但還是點了份甜點,本來想點的是<黑熔岩沙河蛋糕>,聽說這道很厲害的樣子?在點之前,珍珍還特別先詢問了一下這蛋糕尺寸會不會很大一個?小姐說若一個人吃會稍嫌膩口,所以就改點了這道:

熱帶水果歐式薄餅 $260

珍珍那時看菜單裡甜點的部份,上面供應時間是寫:下午2點~5點30分

疑?若過了這時段要吃經典甜點就吃不到了嗎?還是變成只能選外面蛋糕櫃裡的咧?

 


薄脆餅的後面擺了蠻大一球的<牛奶焦糖冰淇淋>,焦糖味相當濃郁,不會過甜,沾上底部細碎的核桃顆粒,吃起來帶有堅果味,還挺好吃的。


搗碎成泥狀的香蕉被包覆在微熱的薄餅裡頭,所以香蕉吃起來是帶點溫熱的口感!(啊~珍珍我沒有辦法接受熱熱泥狀口感的香蕉啦!)

薄餅的口感是還挺不錯的,但就卡在香蕉是熱的!是熱的!是熱的!
(因為我很怕,所以要講三次!XD)


整體用餐的感覺還挺不錯的,服務的小姐也很親切,主餐及開胃菜也有蠻多很吸引人的,下次有機會會想再去別家分店吃看看!


阿瑪迪司Amadeis咖啡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ffeeAmadeus.MainTaiwan?fref=ts

 



相關文章延申閱讀:


OpenRice開飯喇。桂冠窩廚房創意料理活動。蜂蜜芥末烤雞腿排/啤酒炸魚片。30鐘內讓你輕鬆上菜。


東阿阿膠。冬季進補。養顏保養。後宮甄嬛傳裡娘娘們最愛的保養聖品 。認清防偽標識購買最安全!


台北小巨蛋站。饗串燒食堂。單支計價好划算。中捲及主廚特製鹹豬肉好吃的不得了。喝酒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